本周电视电影:神秘的古庙 Legends Of The Hidden Templ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1-20 21:14

Hidden_Temple

Nickelodeon开始遭遇「原创内容瓶颈」,于是他们选择从90年代的经典题材中「取经」。他们首先要把当年的游戏节目《神秘的古庙》(Legends of the Hidden Temple)改编成一部真人电视电影。在原版游戏节目中,一群孩子在玛雅神庙中展开寻宝竞赛。在这个电视电影版中,三姐弟Sadie(Isabela Moner)、Noah(Colin Critchley)和Dudley(Jet Jurgensmeyer)展开一场类似《夺宝奇兵》的生死大冒险。他们在一次乏味的丛林旅游中擅自离队,结果陷入一系列艰难的挑战。除非他们完成这些挑战,否则很难活着离开。原版游戏节目的一些经典元素将有机融入剧情中,其中包括:会说话的石头像Olmec,他向所有敢于进入神秘的人致欢迎词;位于神庙入口的「知识的阶梯」(The Steps of Knowledge),也是神庙探险任务的起点;绿猴子、红美洲虎和银蛇都将亮相。Kirk Fogg是原版游戏节目的主持人兼向导,他在本片中扮演一个关键角色,细节未知。

Hidden_Temple
Hidden_Temple
Hidden_Temple
Hidden_Temple
Hidden_Temple
Hidden_Temple
Hidden_Templ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