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2-09 0:14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208

某制片公司近日连续卖出三个广播网项目:Fox支付独占惩罚金购入《The Man From Primrose Lane》剧本,故事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原著作者James Renner执笔创作剧本。在俄亥俄州的西阿克伦,一个老人遭人谋杀。四年之后,真实罪案畅销书作家David Neff决定展开调查,他的上一本书记录的也是一个俄亥俄州连环凶杀案。当他距离死者的真实身份越来越近时,他就越来越明白自己痴迷的东西具有「改变现 实」的力量。这些线索不但能解释老隐者死亡之谜,甚至能解释David心爱的妻子的死亡之谜。NBC获得Guy Busick和R. Christopher Murphy制片并撰写、Brooke Kennedy参与开发的《Triangle》,故事设定在奇异而危险的百慕大三角。在美国海军情报局的授权下,老情人Wes Fallon和Marti Estevez对百慕大三角范围内的奇特现象展开调查。与此同时,他们暗中搜索在该区域神秘失踪的Tom Fallon的下落——尴尬的是,Tom既是Marti的丈夫,也是Wes的兄弟。ABC获得Amy Talkington撰写的《DTLA》,故事描述洛杉矶一位著名舞蹈编导为保护自己的地位、家庭、生意和秘密而拼尽全力。与此同时,她开始带一位性格脆 弱的年轻学徒,希望能凭借这个徒弟重返事业巅峰。

John Henry Browne的传记文学《The Devil’s Defender: My Odyssey Through American Criminal Justice from Ted Bundy to the Kandahar Massacre》将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该项目被当做「直接剧集预订」项目进行开发,主要面向付费有线网和流媒体平台。原著描述臭名昭著的辩护律师John Henry Browne的职业生涯——他专门承接那些看似根本不可能打赢的官司,并因此名声大噪。他的客户当中包括连环杀手Ted Bundy和Robert Bales(一名被指控谋杀了16名阿富汗平民的美国军官,受害者多为妇女儿童)。书中还详细记录了Browne混乱的个人生活以及他打过的公益官司(只象征性地收取一美元佣金),包括「赤脚神偷」案的嫌疑人Colton Harris-Moore(他盗窃飞机,并且和警方玩了两年半猫鼠游戏)。有人效仿Browne最有名的客户的作案手法谋杀了他一生中最爱的人,这件事至今仍是Browne心中的噩梦。

Mido Hamada加盟Starz十集新剧《副本》(Counterpart),Kenneth Choi亦将演出。该剧得到直接剧集预订,Morten Tyldum担任执行制片人并执导首集。该剧被描述成一部混合了玄学秘密的间谍惊悚剧,主人公Howard Silk(JK Simmons)供职于一家官僚主义作风浓厚的联合国办事机构。他发现这家机构竟然守护着一个天大的秘密——一扇通向平行世界的大门——他的生活从此被彻底改变。该剧将同时描述现实世界Howard和他的平行世界「副本」(名叫Prime)的生活故事,主题包括身份、理想主义、假设分析和失落的爱。Olivia Williams扮演Howard的妻子Emily Burton Silk,一个神秘的女人,她的秘密是第一季剧情的核心。Harry Lloyd扮演Howard所在机构的主任Peter Quayle,他生活在上流社会中,对自己的工作十分谨慎。但是随着秘密不断曝光,他在间谍世界和双重生活中陷得越来越深。Ulrich Thomsen取代Michael Nyqvist扮演Howard所在机构的反间谍总监Aldrich,他是哲学家与间谍的怪异混合体。Nazanin Boniadi扮演高深莫测的年轻女人Clare,有着令人非常好奇的背景。随着剧情的发展,她的作用变得越来越关键。Nicholas Pinnock扮演咄咄逼人的特工Ian Shaw,他的主要工作是维护平行世界两侧的和平……一种非常脆弱的和平。Sara Serraiocco扮演神秘的刺客Baldwin,当她亲眼见到平行世界之后,她的生活有了全新的目标。Mido Hamada扮演反间谍官员Cyrus,是Aldrich的得力助手。Cyrus视忠诚高于一切,但他很快发现所谓的「忠诚」面临严峻考验。Kenneth Choi扮演Howard所在机构的策略主管Bob Dwyer,负责监管资金运作并平衡手下特工的关系。

CW宣布取消《风中的女王》(Reign),第四季即为最后一季。这个消息来得不算晚,至少该剧的制片人还有时间准备像样的大结局……但留给他们的时间确实不多了,因为该剧已经在拍摄第四季最后一集。16集的终结季将在明年2月10日播出。

Fox将在1月1日的橄榄球节目之后播出《衰女翻身》(The Mick)的首集预览,该剧的常规档期从1月3日开始。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网络衍生剧《傲战法庭》(The Good Fight)定于明年2月19日播出。

本周二《我们在一起》(1095万,2.8)的收视率仍在持续走高,《闪电侠》(314万,1.2)的表现并不比四剧大交叉差太多。《神盾局特工》(237万,0.7)和《尖叫女王》(118万,0.5)仍然是那么地令人揪心。《海军罪案调查处》(1484万,1.8)、《公牛》(1168万,1.5)还算正常。《芝加哥烈焰》全剧第100集(777万,1.7)颇有亮点,但无法复制昔日的辉煌。

America Olivo将回归《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再次扮演Antonio的前妻Laura。说回归其实不对,因为她从未出现在该剧中,只是在该剧的衍生剧《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出现过六集。有意思,当Laura与Antonio的新女友Sylvie Brett相遇时会是什么情形?

在本周的《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中,末日军团成员Malcolm Merlyn将第一次在剧中亮相,另一名成员冰冻队长也将在本集结束前回归(但他已经不是人们记忆中的冰冻队长)。反闪电侠Eobard Thawne将传奇团队引诱到1927年的芝加哥,而且还和当时的黑帮大佬Al Capone成了盟友。

20161208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BET确定六集迷你剧《马迪巴》(Madiba)将在明年2月播出,并公布了首个预告片。Laurence Fishburne在剧中扮演南非已故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该剧素材来源于两本书,其中一本由曼德拉本人所著。「马迪巴」原本是曼德拉所属腾布王朝(Thembu)的一个部落,后来被用于曼德拉的尊称。该剧重点描述曼德拉如何在南非实现种族平等和民主政治,特别是六十年代初期(他较为年轻时)的政治斗争,Orlando Jones和David Harewood参与演出。

亚马逊网公布了10集新剧《Z:万物之始》(Z: The Beginning of Everything)的新预告片。故事根据聪明美丽的南方丽人Zelda Sayre Fitzgerald的生平改编,Christina Ricci主演并兼任执行制片人。美国小说家Zelda Fitzgerald是著名小说家F. Scott Fitzgerald(《人间天堂》《了不起的盖兹比》《夜色温柔》等)的妻子,她成了20年代(爵士时代)美国「摩登女」(flapper,指摒弃旧有 的陈规习文、创造了现代文化的新女性)的第一个代表。故事起始于Zelda Fitzgerald(Christina Ricci)和F. Scott Fitzgerald(David Hoflin)1918年在蒙哥马利市的初次见面,然后将描述两人激情的爱、天堂般的婚姻……直至成为那个时代最有名的「明星夫妇」。剧中将出现狂野的聚会、怪诞的爵士乐、那个时代最放荡的艺术家,还有酗酒、通奸、梦想破灭、精神疾病等一直困扰两人婚后生活的问题。Zelda是个超越时代的女性,她不愿自己被世界闻名的丈夫遮掩,她想要取得超越丈夫的成就,但是她有许多不可告人的黑色秘密。该剧的试映集早在去年11月4日就已经公开。Holly Curran扮演Zelda的妹妹Tilde,David Strathairn扮演Anthony Dickerson Sayre法官,Kristine Nielsen扮演Minnie Sayre,Maya Kazan扮演Livye Hart,Sarah Schenkkan扮演Eleanor Browder,Jamie Anne Allman扮演Tootsie Sayre。

20161208

Netflix公布了《One Day At A Time》的正式预告片。该剧根据1975年同名剧集改编,奥斯卡奖和艾美奖得主Rita Moreno参与演出,来自《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的Gloria Calderon Kellett和资深喜剧编剧Mike Royce负责创作剧本,Netflix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该剧13集。原版剧集在CBS一共播了9季,当时非常热门。但原版剧集实在太老了……甚至有些演员已经去世。故事描述一个古巴裔美国家庭的日常生活——退伍军人Penelope(Justina Machado)最近刚刚和丈夫离了婚,独自带着性格偏激的青春期女儿和擅长社交的少年儿子生活。她的母亲向她伸出援手,但古巴出生的母亲非常守旧。古怪的房屋管理员Schneider(Todd Grinnell)也愿意帮助她——而且不需要从她这里得到任何好处。这个角色是Netflix新版中唯一来自原版剧集的角色(当年由Pat Harrington Jr.扮演)。Penelope曾是军队里的医学专家,退伍后到一家诊所工作。她很想去读医学院,但现实总是束缚她追求梦想的脚步(这个角色在原版剧集中由Bonnie Franklin扮演)。Rita Mereno扮演Penelope的母亲Abuela Lydia。Stephen Tobolowsky扮演Penelope的老板Berkowitz医生,一个鳏夫。他可能成为Abuela的爱情对象,但Penelope努力做到公私分明。Penelope帮助他把办公室打理得井井有条,有时还要帮助他打理生活……因为他是个(可爱的)灾难制造者。Todd Grinnell扮演房屋管理员Schneider,虽然性格有些古怪、过分骄纵,但魅力非凡。他免费住在父亲的公寓楼内,但这是有条件的……他必须担任这栋公寓楼的管理员兼水电工。他迷恋蓝领工作,总是以浪漫的态度来对待贫穷。他为人真诚、善良,但生活一直很艰难,比那个曾经参过军、工作特别勤奋的单身母亲Penelope还要艰难。Isabella Gomez扮演Penelope的青春期女儿Elena,虽然年仅14岁,但非常叛逆、非常激进。她是个很自豪的书呆子、理想主义者和「社会公平战士」。Elena固执己见,而且不怕说出自己的想法。她很会使用互联网,但在现实生活中却很笨拙。她对守旧的外祖母Abuelita Lydia尤其感到「不可理解」。Eric Nenninger扮演和Penelope一起工作的护士Scott。Scott总是摆出一副无所不知的态度,Penelope对他毫无耐性。Fiona Gubelmann扮演Berkowitz医生诊所的前台接待员Lori。她的婚姻很幸福,但这反而让她自己和身边的人都不爽。她还喜欢将宠物狗称呼为自己的孩子。

这是《绕道而行》(The Detour)第二季的新预告片。毫无疑问,第二季和第一季一样恶搞……

Laura Innes将在《殖民地》(Colony)第二季中扮演多集角色Karen,她因为在外星人入侵时失去了丈夫和儿子而痛苦万分,最近又失去了女儿,这让她深受打击。下面是第二季的新预告片。

这是《无垠的太空》(The Expanse)第二季的新预告片。

这是亚马逊网与英国Sky电视台合拍的10集原创剧集《不列颠尼亚》(Britannia)的首批剧照。该剧由Jez Butterworth、Tom Butterworth和Richard McBrien创作,James Richardson、Pippa Harris、Nicolas Brown和Anne Thomopoulos担任执行制片人,Rick McCallum参与制片。这是亚马逊网第一部「完全还海外拍摄制作的剧集」……说白了就是只出钱,其他的事情一概不管。Kelly Reilly、David Morrissey、Zoë Wanamaker、Stanley Weber、Hugo Speer、Nikolaj Lie Kaas、Stanley Weber、Eleanor Worthington-Cox和Ian McDiarmid将主演该剧。公元43年,罗马人大举进攻日后被称作大英帝国的不列颠尼亚,女英雄布迪卡女王(Boudicca)在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与罗马执政官卡西乌斯(Cassius)建立联盟,鼓动卡西乌斯反抗罗马皇帝克劳狄一世。在该剧中,罗马帝国的军队发誓要彻底摧毁不列颠尼亚的「凯尔特之心」——由英勇善战的女战士和实力强大的德鲁伊控制的一块神秘土地。传说中,这些德鲁伊能够聚集冥界的强大力量,战胜任何敢于来犯的敌人。Kelly Reilly扮演凯拉(Kerra),Zoë Wanamaker扮演安特迪雅(Antedia),她们是一对不共戴天的仇敌。在外敌入侵的情况下,她们必须抛弃个人恩怨与成见,共同抵御由卓越的罗马将军奥卢斯-普劳提乌斯(Aulus Plautius,David Morrissey扮演)率领的罗马军团。该剧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和威尔士取景拍摄,2017年播出。

20161208
20161208
20161208
20161208
20161208

这是BBC特别节目《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首批剧照。该剧改编自同名舞台戏剧,原编剧Mike Bartlett亲自撰写改编剧本并参与制片。该节目长度约为90分钟(电视电影),2017年在BBC2播出。该剧带有幻想色彩,故事描述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后查尔斯王子继承了王位。他拒绝让一个有争议的议案成为法律,由此引发了政治混乱。查尔斯一方面想要在英国政坛站稳脚跟,另一方面要应对家庭、臣民和自身的复杂情况。Charlotte Riley扮演剑桥公爵夫人Kate Middleton,Tim Pigott-Smith扮演查尔斯国王,Oliver Chris扮演威廉王子,Richard Goulding扮演哈里王子,Margot Leicester扮演康沃尔公爵夫人、查尔斯的第二任妻子卡米拉,Adam James扮演英国首相崔斯特姆-埃文斯。Priyanga Burford和Tamara Lawrance参与演出。

20161208
20161208

这是《24:遗产》(24: Legacy)的一张宣传海报。该剧角色众多,因此……这张海报应该只是个开始。

20161208

哪部剧集杀人更多?《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还是《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有好事者专门进行了一番研究,还煞有其事地做了这张数据图。不用说,《行尸走肉》肯定在总数上获胜(1216 vs 704),但是主要角色的死亡数却是《权力的游戏》更高。

20161208

男与女 New Girl 6×10 Christmas Eve Eve 预告 Megan Fox 回归

暗影猎人 Shadowhunters S02 宣传片 Clace

暗影猎人 Shadowhunters S02 宣传片 爱战胜战争

无言有爱 Speechless 1×10 C-H-O CHOIR 圣诞主题集 预告 Julianne Hough演出

交换命运 Switched at Birth 5×01 The Call 片花

如此一家人 The Fosters 4×11 Insult To Injury 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