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2-10 21:16

剧集开发消息

20161210

虽然《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就要结束了,但主演Ian Somerhalder打算继续与CW合作……这次是以制片人的身份。据称CW准备开发Ian Somerhalder及其妻子Nikki Reed新近成立的制片公司提交的新剧《Transcience》,实际编剧为Thomas Brandon。故事描述近未来时代「意识传输」成为一种合法技术,一个野心勃勃的年轻音乐家终于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身躯。但「意识传输」具有多种不可预料的副作用,将他引向一条黑暗的道路,身份、记忆和过去以暴力的方式相互交织在一起。

Fox宣布支付独占惩罚金购入剧本《Basket Case》,故事根据2002年Carl Hiaasen出版的畅销书改编,Jeff Eastin和Jason Winer担任执行制片人,前者负责创作剧本。主人公Jack Tagger曾经是一名成就不凡的调查记者,如今却落魄到写讣告为生。他深陷在自己的不幸命运中,生活一团乱麻。在一群性格古怪的朋友的帮助下,他终于开始寻求救赎,再次拥抱阳光和犯罪调查的乐趣,直击南佛罗里达的灰色地带。

ABC宣布开发David Posamentier和Geoff Moore提交的黑色罪案喜剧《Down in the Valley》,故事描述一个很有天赋的女警察回到位于纳帕谷的家乡帮助家人渡过难关……因为她的姐姐突然失踪了,留下一个无人照顾的女儿。为了养家糊口,她决定到纳帕谷警察局当差,但是她很快意识到这个看似漂亮的乡村「小镇」并非真正的天堂,它的问题比大都市还要多。

看来《西部世界》(Westworld)只是HBO和J.J. Abrams合作的开始——后者的Bad Robot制片公司将另一部科幻剧《Glare》卖给了前者,西班牙电影编剧Javier Gullón负责创作剧本。据称该剧描述一个「外星殖民」的历险(探索)故事,细节未公布。

Mike Dopud将在《权欲》(Power)第四季中扮演多集角色Micic,一个英俊、邪恶、有权势的大型犯罪集团领袖。

Jess Salgueiro将在《束缚》(The Strain)第四季中扮演美丽、强硬的年轻女人Rosalinda,她被囚禁在一座神秘的实验病房内。

Nicole Byer将在《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中扮演Gabi和Sofia的高中死敌Lizette,她如今已是功成名就的女商人,回来向这两个美女复仇是她的头等大事。

据称《无耻家庭》(Shameless)的女主角Emmy Rossum坚持要求制片方将自己的工资提升到和男主角William H. Macy相同的水平(甚至超过后者——因为多年来她的工资一直比后者低很多)。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她很可能不会继续演出,从而使该剧无法得到第八季续订。今天所有媒体都在炒作此事,但Showtime和制片方(华纳兄弟)均拒绝评论。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制片人称,Mary的故事不但没有结束,而且「她最重要的故事还没有到来」。从本季第9集开始,她的作用会变得越来越关键。她不一定和两个儿子一起生活,但她是个重要「玩家」。在节日季结束后,该剧将于1月26日回归。

四剧大交叉结束后,《明日传奇》(200万,0.7)的收视率也和《绿箭侠》一样被打回了原形,本周就只有《闪电侠》还算比较坚挺(《超女》已进入冬休)。《掷出青春》(289万,0.8)的季终集实在没有亮点,《臭名昭彰》(258万,0.5)的季终集更是给该剧判了死刑。这两部剧集名义上都没有被取消,但都没有得到正式续订。《纯粹天才》(562万,1.0)可不如它的主人公那么聪明,它被取消的可能性甚至超过了《掷出青春》和《臭名昭彰》。在周三的有线网上,《维京传奇》(194万,0.5)大幅下降了0.2,不过该剧已经提前获得第五季续订,没什么好担心的。

BBC确认《神探夏洛克》(Sherlock)第四季最后一集的集名为《The Final Problem》,这映射了此前的一段情节——当时Sherlock被迫跳楼自杀。在那之前,他的死敌Moriarty曾威胁道:「Oh, that’s the problem – the final problem. Have you worked what it is yet? 」「I did tell you, but did you listen? How hard do you find it, having to say, ‘I don’t know?’ 」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BBC1公布了两个《神秘博士》(Doctor Who)圣诞特别集《The Return of Doctor Mysterio》的预告片。如前所述,今年博士将与一个戴面具的超级英雄共同展开「纽约大冒险」。

在《我们在一起》(This Is Us)中,Pearson一家人经历了两个时代,因此扮演Pearson家孩子Kate、Kevin和Randall的演员也属于两代人——童年时期和少年时期。这些小演员从来没有机会聚到一起,但是最近机会来了……「妈妈」Mandy Moore和「爸爸」Milo Ventimiglia把他们召集到一起拍了这张合影。《我们在一起》目前是广播网收视率最高的故事剧,最近刚刚超越了人气大跳水的《嘻哈帝国》(Empire)。

20161210

《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正在拍超胆侠和杰西卡-琼斯的一段戏,但是我们没有看到真正的剧中场景,只看到了两个演员(Charlie Cox和Krysten Ritter)休息时相互嬉戏的场景。这百分之百不是剧中场景……你何时见到超胆侠和杰西卡-琼斯笑得这么甜?

20161210
20161210
20161210
20161210
201612102016121020161210

《河谷镇》(Riverdale)已经在拍摄1×09,但是……这冰天雪地里的「小红帽」是怎么回事?Madelaine Petsch扮演的Cheryl Blossom打算勾引谁?与此同时,该剧的主要男性角色在这里集体亮相。

20161210
20161210
20161210

海豹六组 SIX 12月10日 新预告片

翡翠城 Emerald City 1×01 The Beast Forever 片花

穷山恶水 Into the Badlands S02 宣传片 格斗训练营

格林 Grimm S06 终结季 首个短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4)
Data
2016-12-13 20:27

既然大家都推~那就來嘗試”我们在一起”看看\^V^/

Data
2016-12-13 22:26

OH GOD! TT^TT
剛看完我们的生活第1集馬上回來留個言!!!
好久沒有這樣幽默+感動+生活+溫柔的感覺~從同一部劇中獲得!
音樂也很搭~!
才1集就把我搞得又哭又笑……

小熊
2016-12-15 12:54

grimm要完结了 唉

Data
2016-12-15 16:07

看太快~現在又沒片看了…
我们的生活~真的好TT^TT 已列入必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