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星途 Star (特别预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2-11 15:34

Star

《星途》是《嘻哈帝国》创作人Lee Daniels开发的又一部音乐题材剧,故事描述三个年轻女人(Jude Demorest、Ryan Destiny和Brittany O’Grady)组成一个女子演唱组,希望能在音乐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在此过程中,她们将面临许多艰难的选择。《嘻哈帝国》选择音乐产业高层为叙事角度,《星途》则选择音乐产业的基础——艺人——为叙事角度,但两者都揭示了音乐产业的黑暗内幕,而且剧中都有大量原创歌曲和热闹的歌舞场景。许多年轻艺人都怀揣着成名梦想进入音乐产业,但是他们很快发现通向成功的道路上遍布陷阱、荆棘和障碍。

Jude Demorest扮演Star,一个性格坚强的18岁少女。她有着不堪回首的童年,母亲死后便在不同的收养家庭进进出出。为了成为「命中注定」的大明星,为了能控制自己的命运,她不惜做任何事情。Brittany O’Grady扮演Star的妹妹Simone,五年来在收养家庭中受尽凌辱。她梦想有一天Star能救她离开是非之地……想不到这一天真的来临了。她们将一起在灯红酒绿的亚特兰大闯荡,但势利的音乐界早已容不下外人。她们要做什么才能攀上巅峰?Ryan Destiny扮演富有的20岁女孩Alexandra,在纽约上东区长大。多年以来她一直想抛弃权贵出身,追求真正的、充满激情的音乐。她是Star和Simone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结交的死党,三人都有相同的超级明星梦。但要实现梦想就必须付出代价,很多时候那种代价是非常高昂的。Amiyah Scott扮演Cotton,她也是这个少女乐队的成员。

Queen Latifah扮演一家亚特兰大美容院的老板Carlotta,拥有完美的嗓音。她就像母亲一样照顾这三个女孩——尽管她并不支持她们的音乐梦想。Benjamin Bratt扮演人才发展经理人Jahil,眼光独到。他霉运连连,过着不为人知的双重生活,正竭力寻求事业的救赎。他坚信自己的新客户Star及其少女演唱组能使他重返事业巅峰。Carlotta曾经是Jahil的一名客户,也是他培养出的「最大的明星」。如今Carlotta早已不过问音乐界之事,但她的生活道路与Jahil再次交叉。Nicholas Gonzalez扮演Simone的的养父,虐待成性。Lenny Kravitz将客座演出。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