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衰女翻身 The Mick (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2-25 19:13

The_Mick

该剧将在1月1日播出特别预览集(首集),然后从1月3日开始回归周二的常规档期。Fox此举是为了利用橄榄球比赛来提升该剧的人气,很少有新剧能享受这种特殊待遇,可见Fox对该剧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

该剧由《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执行制片人John Chernin和Dave Chernin开发。故事描述生活拮据、为人粗俗、腐化堕落的罗德岛蓝领女人Mackenzie “Mickey” Murphy(Kaitlin Olson,她同时兼任该剧执行制片人)一辈子都在赌——赌她的财运,赌她的命运,赌她的人生。她通过搞诈骗来生活,从来不愿承担任何责任。但是有一天,她被迫搬到富人云集的格林尼治(康涅狄格州西南部城市)为富有的姐姐和姐夫带孩子。问题是……第一,姐姐和姐夫犯了法,已遭联邦政府拘捕;第二,他们的三个孩子从小娇生惯养,根本不把她放在眼里!虽然她在姐姐和姐夫家里能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但她很快明白了一个(其实所有人都知道的)真理:别人的孩子太可恶。剧本进一步描述道:Mickey是个倒霉的女人,抽烟喝酒样样都来,生活没有目标,工作换了一个又一个,兜里总是没有钱(唯一有的是一点冷幽默)。为了生存,她不得不去找富有的姐姐,希望能借点钱。然而她万万没想到,她没弄到钱,反而得到了一份「全职保姆」工作。这可不是Mickey想要的差事,但她决心抓住机会好好耍耍威风,将这三个小怪物转变成诚实、刻苦、努力、正直的社会成员……问题是,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去做。Mickey从来就不是当母亲的材料,但这三个孩子急需得到长辈的关爱。你觉得不可思议吗?这世上从来就没有不可能的事情……或许有一天,Mickey通过自己的努力真能成为一个负责任的、懂母爱的好家长。在她内心深处,她一直相信自己是这种人呢。

Sofia Black D’Elia扮演三个孩子中的大姐Sabrina,野心勃勃,年仅18岁却看起来像30岁,是姨妈Mickey的头号对手。Thomas Barbusca扮演傲慢自信的13岁男孩Chip,有点早熟,感觉很成人化,但总是拉着一副脸。在他眼里,这个世界仿佛就是个超级鸡尾酒会,而他是酒会的主人。但他并不开放,而是思想保守。他的新保守主义行为让很多人都不愉快,特别是他的姨妈Mickey。Jack Stanton扮演三个孩子中年纪最小的Ben,只有7岁。他是个可爱的、性格脆弱的书呆子。Carla Jimenez扮演管家Alba,与Mickey相处得极为融洽。Susan Park扮演Liz。Scott MacArthur扮演Mickey的男友Jimmy,两人的关系若即若离。当Mickey成为娇生惯养的侄儿侄女的法定监护人之后,Jimmy感觉自己发财的机会来了。Dave Annable扮演长相英俊、久经世故的冒险家Teddy Grant,他的家庭从独立战争以来就一直住在格林尼治。他喜欢Mickey,觉得她实事求是的个性很令人振奋。但是……没过多久两人之间就出问题了。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The_Mick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