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波特莱尔大遇险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1-10 0:22

ASOUE

这部8集有限剧集根据Lemony Snicket创作的系列畅销书改编,如果你看过2004年金-凯瑞主演的派拉蒙电影《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你一定不会对这个故事感到陌生——三姐弟维奥莱特、克劳斯和桑尼-波特莱尔在一场大火中失去了父母。他们虽然继承了父母留下的一大笔遗产,但因为年龄尚小,只能到了法定年龄才能动用这笔钱。于是,三姐弟被带到远房亲戚奥拉夫伯爵(电影版由金-凯瑞扮演,Netflix剧集版由Neil Patrick Harris扮演)家,由奥拉夫来抚养。贪婪的奥拉夫盯上了那笔遗产,三姐弟很快落进了他的圈套。他们一次次陷入险境,邪恶的奥拉夫不把他们害死决不罢休。他们索性开始与奥拉夫周旋,一次次用智慧逢凶化吉,挫败了他无数的邪恶计划,戳穿了他无数的可耻谎言,同时全力调查父母死亡的真相和神秘的过去。原版小说由13本书组成,已经被翻译成43种语言(包括中文),在全球范围内发行了6500万册。

Malina Weissman扮演三姐弟中的大姐维奥莱特(电影版由Emily Browning扮演),一个非常自信且有能力的小姑娘,她的智慧已经超越了她的实际年龄。她是个小发明家,时常用自己的小技巧来帮助弟弟妹妹解决各种问题。Louis Hynes扮演维奥莱特的弟弟克劳斯(电影版由Liam Aiken扮演),他很喜欢看书。Presley Smith扮演维奥莱特的小弟桑尼。K. Todd Freeman扮演笨手笨脚的银行家坡先生,尽管他有点蠢,但他的心肠很好,而且还很天真,总是把事情搞砸。Patrick Warburton扮演故事叙述人雷蒙-斯尼奇(电影版由Jude Law扮演)。他是个问题很多、忙碌而烦恼的作家兼摄影师,因为被误判重罪,长期受到警察和死敌的追捕——追踪者当中就包括绝密组织「志愿消防局」(Volunteer Fire Department,VFD)。Aasif Mandvi扮演古怪的蒙蒂叔叔(电影版由Billy Connolly扮演),三姐弟这些年就是和他一起生活。他心术不正,也想谋夺三姐弟的财产。Joan Cusack扮演奥拉夫伯爵的邻居贾斯蒂丝-施特劳斯。Catherine O’Hara扮演乔治娜-奥威尔医生。Alfre Woodard扮演约瑟芬姨母。Don Johnson参与演出。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ASOU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2017-01-20 16:47

Oh, that's too bad that my posts aren't showing up in your reader – frgrTsatinu!thanks you for the comment on my eyelashes, hehe! They're giving me a pain right now, because the snow is very much attracted to them and I can't see in front of myself when it's coming down!I get incredibly nervous too! I'm always worried that people won't like me, or that I'll say something wrong, etc. It's getting better as I get older, but it's still very hard to deal with.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