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海豹六组 SIX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1-16 23:40

Six

故事以成功杀死本拉登而闻名的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第六小组为核心——这支全球最绝密的精英部队是美军「强者中的强者」,但他们也因为屠杀无辜平民而臭名昭著(参考《纽约时报》专题文章《SEAL Team 6: A Secret History of Quiet Killings and Blurred Lines》)。2014年,海豹六组前往阿富汗「定点清除」一名塔利班领导人,但是他们很快发现一名美国公民正在协助恐怖分子。这个事件是真实的,但剧情会混杂海豹突击队员复杂的个人生活及他们「在生死刹那间所作出的决定」。每一季都将设定在一个不同的地点(第六小组执行不同的任务),第一季从非洲开始——因为制片人声称「博科圣地组织绑架无辜学生」的事件给了他们极大的启发。现实生活中各国政府都对「博科圣地」、「ISIS」这种恐怖组织无能为力,因此制片人幻想(意淫?)海豹突击队能够出手制服他们。当然,作为美国的一种政治宣传片,海豹突击队屠杀平民的事情在本剧中是不会提及的。相反,他们会被描述成救苦救难的圣人。

Walton Goggins扮演脾气很坏的、充满野性的、咄咄逼人的Rip Taggart,五年前曾经是海豹六组的指挥官。如今他在非洲工作,专门保护一个小村庄免遭恐怖组织博科圣地的攻击。Rip在博科圣地的一次大规模攻击行动中失手被擒,他以前的队友决定冒险前往非洲进行救援。

Barry Sloane扮演海豹突击队第六小组的新指挥官John Graves,绰号「熊」。他最近刚刚走马上任,肩上的担子很重。

Brianne Davis扮演John Graves的妻子Lena Graves,是个工作努力的教师。

Juan Pablo Raba扮演海豹突击队第六小组的重要成员Ricky Ortiz,绰号「佛陀」(Buddha)。他正考虑退役,花更多时间陪伴妻子。

Nadine Velazquez扮演意志坚强的军嫂Jackie,丈夫Ricky本该从海豹六组退役,但上级却派遣他去执行「最后一次任务」。

Edwin Hodge扮演正在接受训练的海豹突击队预备成员Robert Chase III,许多人相信他是Ortiz的接班人。他很快完成了所有挑战,但犯了几个低级错误。

Kyle Schmid扮演聪明、高效、冷静的海豹突击队老兵Alex Caulder,是第六小组的一名核心成员。为了专注于任务,他随时可以将个人和家庭问题抛在脑后,即便毁掉他与亲人朋友的关系也在所不惜。他的唯一目标是忠于他的战友,除此之外,他没有其他想法。

Dominic Adams扮演第六小组在首季中的主要对手Michael。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2017-01-17 00:40

看起来影评不错。我记得前几年击杀本拉登之后新闻报道说海豹六队坠机全部死亡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