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百变娇妻 Imposter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2-05 23:31

Imposters

这部10集黑色喜剧描述擅长伪装术的诈骗高手Maddie/Ava(Inbar Lavi)拥有令人难以抗拒的美貌和魅力,无论男女都会情不自禁地爱上这个风骚轻佻的女人,但她其实非常危险。她会假意嫁给他们,席卷他们的钱财,然后人间蒸发。她还掌握了这些人最肮脏的秘密,确保他们不会去报警。受害人不仅人财两空,而且还被她偷了心,这让他们极其痛苦。但是她竟然爱上了最新诈骗对象,事情变得复杂起来。与此同时,过去被她欺骗的受害人Ezra、Richard和Jules决定联手追踪她的下落。Ezra(Rob Heaps)是一个生意人,一辈子都在家乡打理家族生意。当他迎娶完美新娘「Ava」之后,她永远挂在脸上的完美笑容令他陶醉,他相信自己的生活终于有了起色……可是「Ava」神秘失踪了!他这才明白自己被骗了。他必须马上找到她,追回失去的财务,否则他这个大男人再也没有颜面立足于世。Richard(Parker Young)是前橄榄球明星,受Maddie欺骗与她结了婚,Maddie对他自称「Alice」,他决心要找到这个负心的女人。Jules(Marianne Rendón)是个聪明、迷人、搞怪、滑稽、有魅力的艺术家。

Maddie在追寻新目标的过程中遇到了鳏夫Patrick(Stephen Bishop)。Patrick最近刚刚卖掉自己的对冲基金公司,他见到自称「Saffron」的Maddie之后对她一见钟情,而Maddie也将他当做下一个行骗对象。Maddie渐渐爱上了Patrick,但这严重影响到Maddie的诈骗计划,令Maddie的幕后老板「博士」(The Doctor)很不高兴。Maddie过去的情人们步步紧逼,但是他们都不愿面对新的现实。要想与Maddie算账,他们就必须曝光自己的黑暗真相,拥抱全新的自我……他们真愿意这么做吗?

Brian Benben扮演Maddie的同谋Max(或者叫做Ellis先生)。Katherine LaNasa扮演诈骗老手、Maddie的另一个同谋Sally(或者叫做Catherine婶婶)。Adam Korson扮演Ezra的兄弟Josh。Mark Harelik扮演Ezra的父亲Arthur。Megan Park扮演Ezra的朋友Gaby。Uma Thurman扮演「终极问题解决者」Lenny Cohen。当隐居世外的骗子集团领袖「博士」(The Doctor)想要让雇员们安分守己、消灭敌人或搞一次世界级的大动乱时,Jenny是唯一能胜任的人。

在首集中,新婚燕尔的Ava和Ezra看似非常幸福,但是Ava突然卷走了Ezra的所有财产并神秘失踪。她还掌握了足够毁灭Ezra一家的敏感信息,使得Ezra不敢报警。当Ezra急于寻找答案时,Maddie已经在和同伙Max、Sally策划下一次诈骗行动。Ezra很快发现另外一男一女Richard和Jules也被同一个女人骗了,他们打算联手展开调查并向她寻仇。在此过程中,他们必须面对自己的黑暗真相,更全面地认识自己……等待他们的,是一次又一次超出想象的事实(该剧将使用闪回镜头描述他们的往事)。与此同时,Maddie遇到了新的作案目标Patrick,但她和这个男人的关系很可能破坏她的诈骗任务,这让神秘的幕后老板「博士」很不高兴。

制片人表示,该剧的核心思想只有一个:你对别人的了解究竟有多少?你嫁了某个人或娶了某个人,和对方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但是你可能始终不了解对方的真实底细和真实能耐。这话听起来有点黑暗,但它在某种程度上是事实(要不然每年就不会有那么多因为疑神疑鬼而造成的离婚案件了)。剧组还有些悲观地说,世界上每个人都在欺骗别人,但同时也在被别人欺骗。每个人只有先彻底净化自己,才能真正找到一个不会伤害自己的伴侣。在一个社交媒体如此发达的时代如何实现「个人净化」,也将成为剧情重点之一。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Imposter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