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绕道而行 The Detour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2-20 0:19

The_Detour_S02

在2×01《The City》中,Nate在纽约城接受了一份新工作,于是全家人从锡拉丘兹搬了过来。全家人都憧憬着全新的开始,唯独Robin不喜欢这样——她深知自己一旦去了大城市,意味着她那段神秘的往事会给她带来大麻烦(她曾经干了一些可能不合法的事情)。当然,「顺利抵达目的地」对这家人来说永远都是一件艰难的事。当Nate和Robin努力适应新工作、新邻居、新环境并小心应对旧情人的时候,Jared和Delilah一头栽进了青春期的尴尬。糟糕的教育方式也好,可怕的生活决定也罢,都不会阻断Parker一家人对彼此的爱。他们将尽力保持家庭团结,完成另一次灾难性的冒险旅程。第二季的特别客座演员包括James Cromwell、John Oliver、Laura Benanti、Jeffrey Vincent Parise和Max Casella,该剧的执行制片人、目前在娱乐圈中红透半边天的Samantha Bee也将在剧中亮相。

The_Detour_S02
The_Detour_S02
The_Detour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