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2-28 23:46

剧集开发消息

20170228

Stephen Moyer将主演尚未命名的Fox《X战警》(X-Men)试映集。这部动作冒险剧基于《X战警》的世界设定,由《火线警告》(Burn Notice)的制片人Matt Nix创作,故事描述一对普通夫妇发现他们的子女拥有变异超能力。怀有敌意的政府人员开始追杀这个家庭,迫使他们亡命天涯。一个由变异人组成的地下组织收留了这一家人,但他们必须为生存而战。美国的媒体很敏感地指出,该剧完全可以折射现实生活——特朗普及其新一届美国政府对少数族裔持歧视态度,对移民施行高压政策,在全社会制造一种「少数族裔和移民难以容身」的舆论氛围,本质上和人类追杀变异人的行为没有区别。来自《X战警》系列电影的Lauren Shuler Donner、Bryan Singer和Simon Kinberg将担任执行制片人,来自《超胆侠》(Daredevil)和《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的Jeph Leob、Jim Chory参与制片,Matt Nix兼任剧集总监,四次执导《X战警》系列电影的Bryan Singer亲自担任导演。关于该剧,Fox还进一步透露:该剧和FX的《X军团》(Legion)没关系,两者属于并存关系,而且互不干扰(不会出现任何剧情雷同的情况);该剧和所有的《X战警》电影都处于同一世界,电影的角色和情节完全可以和电视剧保持密切关联(如同ABC《神盾局特工》的做法),但他们不会刻意去强调这一点;该剧最多10-13集,不会是全季;剧中既有观众熟悉的《X战警》角色,也有全新的角色;对于观众熟悉的角色,就算不在剧中登场,剧情也会进行口头描述(例如:金刚狼去哪儿了?)。Blair Redford扮演一群美国本土变异人的领袖Sam,刚愎自用,他领导着一个变异人地下网络,保护彼此免遭充满敌意的人类伤害。Jamie Chung扮演尖酸刻薄、活泼好动的Clarice Fong,也就是漫画中的「瞬目」(Blink),她拥有瞬间移动的超能力。因为生活中突然发生了一件悲剧,她热情的人生态度遭受沉重打击。她不得不调整心态来对待新认识的「同类」,适应自己的「新家」。慢慢的Clarice又找回了自信,她又是昔日那个满面笑容的Clarice了。没错,这就是范冰冰在2014年的《X战警:逆转未来》中打酱油的那个角色。Stephen Moyer扮演主人公家庭中的男家长Reed,是个很有进取心的律师。他一方面要做好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工作,另一方面也要承担对家人的责任。

Annie Mumolo将主演Fox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Amy’s Brother》。夫妻搭档Ben Falcone和Melissa McCarthy通过自己的制片公司挂名制片,实际编剧为来自《周六夜现场》的Jim Cashman和来自《伴娘》(Bridesmaids)的Mitch Silpa。故事描述一个事业成功的优秀男人和关系疏远的妹妹Amy(Annie Mumolo)、Amy的两个孩子组成反传统的临时家庭——他们不仅要再次涉足彼此的生活,还要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真是为难。该剧和Fox的新剧《衰女翻身》(The Mick)是同一类剧集,主题都是「反传统的临时家庭」。

Rachelle Lefevre将主演ABC惊悚试映集《Doomsday》。该剧由《犯罪现场调查》的制片人Carol Mendelsohn、编剧Mark Bianculli和VJ Boyd制片。故事起始于 9/11事件发生后,美国政府组建了一个秘密智囊团来研究可能发生的「人为灾难」及其解决方案。这个智囊团由科学界和娱乐界思维最活跃的人组成,他们假想的理论全都非常危险。美国政府开始感到害怕,于是封存了所有的文件(被称作「末日之书」),关闭了这个项目。但是有人不知从什么渠道获得了被秘密保存的「末日之书」,实施了一起完全参照其中「剧本」策划的大灾难,美国政府不得不重新召集多年前的那支团队,阻止他们自己构想的灾难成为现实。Dan Byrd扮演Nate Hensley,他凭借自己高超的分析能力成为富翁,创办了一个名叫「新神谕」(New Oracle)的网站,专门针对政治、体育和股票交易进行预测。任何人与他打赌都赢不了,因为他总能准确判断结果,仿佛一个现实预言家。Jack Davenport扮演著名智库Warren,过去一直撰写情报分析场景,现在成了中庸的动作电影编剧。他是「末日计划」的一名成员,富于想象力,有创意。他将整个世界视为一个大故事,这能帮助他像敌人一样思考。他并不喜欢国土安全局的那些人,他认为那些人所谓的「拯救世界」反而给他们这些智库带来了大麻烦。但是归根结底,他的聪明才智是他们必需的,他总能提出一些非常有价值的观点。Rachelle Lefevre扮演国土安全局副局长Faye,聪明、狡猾、世故。「末日计划」团队重组之后,她将亲自担任负责人。她冷漠高傲、讲究实效,一开始对这帮所谓的「智库」、「专家」没有好感,甚至不把他们放在眼里。但随着任务的深入,她开始对这个团队产生尊重。

20170228

Rob Riggle将主演ABC尚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该剧由Dannah Phirman和Danielle Schneider撰写,Sarah Haskins和Emily Halpern担任执行制片人。这四个人都是女性,因此该剧毫无疑问是女性主题……真的吗?错了,恰恰相反,该剧描述了一个单身父亲的故事。主人公Josh Keeler(Rob Riggle)是一个聪明绝顶但情商有问题的单身父亲,最近刚刚带着两个年幼的女儿搬到皇后区定居。他们和新住宅楼里的其他居民建立起友谊,形成了一个不靠谱的「临时大家庭」。Josh Keeler聪明、自信,是个非虚构小说作家。他看起来知道不少事情……唯独不知道如何做一个单身父亲。他是个神气活现的怪人,很友善也很乐于助人……当你下楼去取邮件的时候,他可能把你拦下,然后滔滔不绝地告诉你丝绸之路的历史。

20170228

Roberto Aguire加盟尚未命名的CBS拉美裔警察家庭题材试映集。该剧由来自《公牛》(Bull)的Paul Attanasio和来自《警察世家》(Blue Bloods)的Leonard Goldberg、David Barrett联合制片,Paul Attanasio负责创作剧本,Rodrigo Garcia担任导演并兼任执行制片人。故事描述一个墨西哥裔美国家庭在圣地亚哥扎下深根,无论个人还是事业都与这座城市密不可分,因为……家中每一代人都在执法部门工作。很显然该剧又是冲着特朗普去的——特朗普上台后执意要在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而圣地亚哥恰好位于美墨边境地区。David Castaneda扮演Medina警长的儿子Bembe Medina,他和双胞胎兄弟Yuni一起在提华纳当警察。Roberto Aguire扮演排行中间的儿子Gustavo “Tavo” Medina,是家中无可争议的「军师」。他在圣地亚哥警署担任计算机和技术专家。

Jeremy Piven将主演CBS试映集《Wisdom of the Crowd》。来自《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Ted Humphrey担任执行制片人并负责创作剧本,故事根据同名以色列剧集改编。中国人说「三个臭皮匠赛过一个诸葛亮」,以色列说「百万个大脑要强于一个」,道理都是一样的。在该剧中,科技创新者Jeffrey Tanner(Jeremy Piven)发明了一种极为先进的「众包网络」(用中国的土话来说就是「人肉搜索」),用于侦破自己女儿的谋杀案。与此同时,该网络将给旧金山的罪案侦破工作带来革命性变化。

20170228

Kelen Coleman加盟CBS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Me, Myself and I》。该剧类似《年少时代》(Boyhood),故事描述一个男人的成长经历,时间跨度长达50年。具体而言,该剧将描述主人公Alex在三个不同时期的生活:1991年他14岁,现在他40岁,2042年他65岁。Dan Kopelman负责创作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Aaron Kaplan和Dana Honor挂名制片。Brian Unger扮演商业航空公司飞行员Ron,是Alex的继父。尽管他乍一看有点吓人,但他为Alex提供了很多有益的指导。如果没有他指引人生,Alex恐怕不会有今天的成就。Kelen Coleman扮演Alex的女儿Abby,她继承了父亲对篮球的热爱。在2042年,她是芝加哥公牛队的总经理。

《海洋奇缘》(Moana)配音演员Auli’i Cravalho将主演Jason Katims为NBC创作的试映集《Drama High》。Auli’i Cravalho虽然年仅16岁,但在演艺圈里已经非常成熟老练(你甚至很难从外表判断她只有16岁)。在上周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她凭借一曲《How Far I’ll Go》(获最佳原创歌曲提名)赚足了眼球。Jason Katims曾是《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ve)的执行制片人兼剧集总监,因此对高中校园剧非常熟悉。在《Drama High》中,主人公是颇具创新精神的高中戏剧教师Lou Volpe,他的学生Michael Sokolove将他的生平全都写入《Drama High》这本书。具体而言,故事描述一个富有激情的高中戏剧教师辅导一群天赋出众的学生在一个平凡但又不平凡的高中戏剧班中创造出色的成绩。他是一个居家好男人,但他对这份事业的执着和热爱让全镇人都受到了鼓舞。在现实生活中,Lou Volpe在莱维敦一所高中教戏剧班教了整整44年,直到2013年才光荣退休。虽然莱维敦只是宾夕法尼亚州一个低收入的工薪小镇,但Lou Volpe的戏剧班却是全国有名。Auli’i Cravalho扮演Lou的学生Lilette,据称这个角色会让她的歌唱天赋得到充分发挥。Jeffrey Seller、Flody Suarez和Michelle Lee参与制片。

20170228

Derek Hough将客座演出Kourtney Kang为NBC开发的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该剧由Nahnatchka Khan、Kourtney Kang和Fred Savage三人联合开发,故事大体上根据Kourtney Kang的个人生活改编。她在费城郊区长大,她的家庭是当地唯一的多种族家庭,而她则是这个家庭中唯一的女孩。她从小就必须面对现实世界的诸多问题,例如种族问题和性别问题。但她始终不愿放弃自己的人生目标……成为偶像Paula Abdul那样的「湖人女郎」(Laker Girl,Paula Abdul在成名之前曾是洛杉矶湖人队的拉拉队员)。Isabella Russo在剧中扮演半亚洲血统的主人公Katie,生活在1988年的费城郊区。Kenneth Choi扮演Katie的父亲Clyde,一个保险代理人。他对于化解紧张局面有一套特殊的办法,因为他总能在关键时刻说对话。Rebecca Creskoff扮演Katie的母亲Jean,一个烈性子的爱尔兰女人,美丽而幽默。Paula Abdul自己扮演自己,剧本称这个角色是「更幽默、更友善的虚构版本」Paula Abdul。不过话说回来,Paula Abdul在电视界混了这么多年,这还是她第一次以常规演员的身份演出一部电视剧集。Derek Hough扮演Katie就读的天主教会学校的社会科老师Riley先生,是Katie见过的「最性感的男人」。他幽默、迷人、善良,Katie对他示好,令他大吃一惊。按惯例,Derek Hough的角色完全有可能在正式剧集中提升为多集角色。

JJ Totah加盟尚未命名的N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该剧由Charlie Grandy和Mindy Kaling联合提交,Michael Spiller导演,Mindy Kaling自己会扮演一个多集角色。故事描述个性迷人的健身房老板Vince(Anders Holm)对人生没有太多追求,他和英俊的白痴弟弟Michael(Andy Favreau)住在一起。有一天,Vince高中时代的一夜情对象Priya(Mindy Kaling)突然领着一个青春期男孩出现在Vince家门口,声称这是Vince从未见过的儿子,Vince和Michael的简单生活——无论是工作还是女人——一下子全乱套了。Mouzam Makkar扮演Vince的女友Britney,两人13岁时就开始谈恋爱了,但关系一直若即若离。Britney是个聪明的骗子,但是容易感情冲动,做出一些戏剧性的事情。JJ Totah扮演Priya的儿子Michael,他是个性格顽固的同性恋少年,在同龄人中是少数派。他具备歌唱和钢琴天赋,原计划从俄亥俄州来纽约读曼哈顿艺术学院,但他的担保人临时撤销了对他的承诺。

Josh Kidd加盟CW动作冒险试映集《Searchers》。该剧由Greg Berlanti及其制片公司开发(他们已有五部CW剧集播出、一部CW剧集正在开发),《地球百子》的制片人Jason Rothenberg主创。故事描述一群不靠谱的英雄踏上了一生只有一次的伟大旅程。在父母失踪10年后,一个务实的年轻人和他思想开放的妹妹得知母亲所说的那些可怕而奇怪的故事可能是真实的,那些故事将指引他们找到神话传说中一个难以用言语解释的奇妙世界。要想完成目标,他们就必须团结一致。主人公Fable(Alex McGregor)是个刚刚年满18岁的少女,朋友们都叫她Fae。她聪明、坚强、精力充沛,喜欢惹麻烦,因此被送进少管所接受两年管教。她声称在父母出事的那天晚上看见了传说中的格林迪洛(Grindylow,一种水鬼),但没人相信她。在父母失踪10年后,她已经开始放弃希望……但现在她决心不惜一切代价调查真相。Cooper(Zane Holtz)是Fable的哥哥,朋友们都叫他Coop。他是个聪明的科技天才,结束兵役之后在科技领域搞了许多发明。他设计了一种搜索算法,能随时随地定位任何人,并因此上了联邦调查局的黑名单。在父母出事之后,他厌恶海洋。他和妹妹截然相反,他从不相信怪物之说。虽然妹妹仍然对父母的死有所怀疑,但Cooper接受了现实。当Fable强拉着他去调查10年前的真相时,他的生活彻底改变了。27岁的Paul Shepherd绰号Zin,他能驾驶任何交通工具。他的父亲在他七岁时失踪了,他感到困惑、迷失、愤怒。他从不放过任何希望。因为都失去了家人,他和Fae有共同的心声。Juniper是Fae在少管所的室友,一个技术娴熟的盗贼。他很照顾Fae,待她像个妹妹。Raff是Fae和Coop的叔叔,和Coop共同经营一家科技公司。Fae在18岁生日时收到了公司33%的股份,成了和Raff、Coop平起平坐的公司控制人。Raff违背Fae的意愿将她强行送入少管所。William Miller扮演「普罗米修斯」的船长Bosch,是Fae和Coop父母的朋友。当「普罗米修斯」号在海上出事时,Bosch正在船上。Bosch是个有着漫长历史的神秘人物,他一直受到那些无法解释的离奇经历的困扰。他认为Fae的想象言过其实。Jeanine Mason扮演Juniper,她在地球上过了22年,一年比一年艰苦。她现在是个狡猾大胆的盗贼,是执法部门的老对手。Josh Kidd扮演前军机飞行员Paul “Zin” Shepherd,为了赚钱而加入Fable的团队。没有人知道,他留在这个团队中其实还有一个更深、更私人的原因。

Tom Cullen加盟BBC三集新剧《火药阴谋》(Gunpowder),Shaun Dooley、Edward Holcroft和Sian Webber亦将演出,但他们的角色都未公布。该剧由Ronan Bennett和Daniel West制片,Ronan Bennett负责创作剧本。故事设定在1605年,Guy Fawkes是英国历史上有名的激进主义者,他和一个天主教激进教派试图炸毁英国议会上议院,杀死当时的英国国王詹姆斯一世,从而恢复天主教在英国的统治地位,史称「火药阴谋事件」(Gunpowder Plot)。11月5日,威斯敏斯特宫的守卫发现了正在地下室布置炸药的Fawkes,从而挫败了这起阴谋。自此之后,英国人将每年的11月5日夜晚当做「盖伊-福克斯之夜」(Guy Fawkes Night),用烟火和烧稻草人等方式进行庆祝。后来这个节日也被称作「烟火节」。虽然Guy Fawkes在「火药阴谋事件」中扮演重要角色,但他不是此事件的策划者。真正的策划者和幕后推手名叫Robert Catesby(Kit Harington),是个30岁的沃里克郡绅士。在新教徒残酷迫害天主教徒的那段历史时期,Robert Catesby仍虔诚地信守天主教。Kit Harington曾自称是Robert Catesby的直系后裔,他甚至亲自写过一个有关这个事件的剧本(不会用于该剧)。Mark Gatiss扮演詹姆斯一世国王的间谍首脑Robert Cecil,他负责追踪、拷打和处决天主教牧师,镇压任何敢于为天主教鸣冤叫屈的反抗势力。天主教徒只能秘密从事宗教活动,稍有不慎就可能遭到逮捕、被罚款、被骚扰,甚至被杀死。Cecil的间谍网络与秘密活动的天主教徒展开一场危险的猫鼠游戏。Catesby拒绝放弃自己的宗教信仰,这导致他在经济、社会和心理各方面都濒临崩溃。他的妻子和父亲最近都去世了,只留下他独自在这个越来越充满敌意的世界中照顾年幼的儿子。Peter Mullan扮演耶稣会首席神父Garnet,他一直主张用和平的方式进行抗议。但是Catesby无法忍受教众继续遭受折磨,他召集一群亲戚朋友开始策划暴力行动。尽管他一再让所有人发誓保密,但他的计划太过鲁莽,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个悲剧。Liv Tyler扮演Catesby的表姐Anne Vaux,机敏,有才干。她怀疑Catesby可能要做一件大事,但她担心Catesby的行为可能带来与预期正好相反的后果。

因为演员Bill Paxton患癌症不幸去世,CBS将在本周的《训练日》(Training Day)中向他致敬。CBS透露,该剧第一季已经杀青,Bill Paxton在合同范围内该演的戏份都已经演完(他的身份是常规演员),因此第一季的情节不会受到影响。但舆论普遍认为该剧的收视率过低,CBS不大可能会续订第二季。与此同时,《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剧组表示他们原本就没有让Bill Paxton回归的打算(他在该剧中六次扮演John Garrett),因此他的去世同样不会影响该剧。

近日不幸去世的除了Bill Paxton,还有来自《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Neil Fingleton。如果你不记得这个名字,看看这张剧照就知道他扮演谁了。身高七英尺七英寸的Neil Fingleton享年36岁,他曾经是个篮球运动员。

20170228

CBS的高管再次发话了:网络剧《星际旅行:发现》(Star Trek: Discovery)可能在夏末秋初播出。CBS已经两次推迟该剧的播出时间,因此现在他们的话仍然要画一个问号。

Syfy宣布取消《豺狼之吻》(Incorporated),不再续订第二季。该剧的收视率比Syfy其他在播剧集(《魔法师》《僵尸国度》《无垠的太空》)差得太远,被取消是意料之中的。

据称BBC已经取消《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衍生剧《班级》(Class),不再续订第二季。这是《镜报》的消息,要不要相信……你得先好好想想。

据称迪斯尼频道已经取消《Best Friends Whenever》,不再续订第三季,但我还没有看到官方消息。

在播喜剧泰山《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剧组的续约问题已经尘埃落定,但是在播喜剧北斗《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剧组的续约问题又来了……据称Sofia Vergara、Julie Bowen、Ty Burrell、Eric Stonestreet、Jessie Tyler Ferguson和Ed O’Neill的续约谈判都还没有开始,因此后果非常难料(钱哪,钱哪)。该剧获得第九季续订应该是肯定的,但要做好心理准备——不一定每个你熟悉的演员都会回归(都回归当然最好)。

动画剧《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第二季将在3月11日播出,当晚背靠背播出两集。

上周日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只有3290万观众,比去年(3440万)下降4%。18-49收视率(9.1)也比去年(10.5)少很多,可能是20多年来最差的一届。这要怪乌龙事件吗?

来自《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荆棘女王」Diana Rigg加盟《维多利亚》(Victoria)第二季,扮演Bucchleuch公爵夫人,她负责掌管女王的服装(尚衣女官),以坦率直言而著称。当第二季开始时,故事时间已经过去六个星期,维多利亚女王第一次当上母亲,她将面临为母之道的多重挑战。第二季共有8集,外加一个圣诞特别集。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Netflix公布了原创电视电影《光明世界》(Bright)的正式预告片。该剧由David Ayer导演,Will Smith、Joel Edgerton和Noomi Rapace主演。故事发生在一个平行世界,人类、兽人、侏儒和精灵从创世之初就共同生活在一起。两个背景迥异的警察——人类Ward(Will Smith)和兽人Jakoby(Joel Edgerton)——某天夜里例行巡逻时稀里糊涂地彻底改变了世界。他们必须抵抗敌人的猛攻,还要处理彼此之间的巨大分歧。但为了保护一位年轻的女精灵和一个早已被遗忘的古物,他们必须竭尽全力保持团结。一旦古物落入坏人之手,现存的一切都将遭到毁灭。Lucy Fry、Edgar Ramirez、Ike Barinholtz、Enrique Murciano、Jay Hernandez、Andrea Navedo、Veronica Ngo、Alex Meraz、Margaret Cho、Brad William Henke、Dawn Olivieri和Kenneth Choi参与演出。该片12月播出。

我的天,《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想让一个脱衣舞男对八旬高龄的黄金老太Betty White跳脱衣舞?Gabi在面对爱情危机的时候跑回自己的旧公寓,Betty White的角色Wilson太太是她以前的楼下邻居。Wilson太太声称能帮助Gabi梦想成真,但……却搞出了大问题。

20170228

虽然我们不敢说《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会让Stefan和Caroline的婚礼顺顺利利地完成,但你不能否认Caroline是一位漂亮的新娘。这场婚礼原本是用来引诱新地狱女王Katherine现身(Caroline戴着Katherine的项链),但结果会如何呢?

20170228
20170228
20170228

Danny Rand在《铁拳侠》(Iron Fist)的新剧照中再次大打出手,不过……这些凡夫俗子又怎么是他的对手呢?

20170228
20170228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剧终-大结局 宣传片:Elena与Damon、Stefan重逢

饥饿的青春 Young & Hungry S05 2月25日 新预告片 加长版

枪声响起 Shots Fired 2月28日 新预告片

芝加哥正义 Chicago Justice 2月27日 新预告片

星光之恋 Famous in Love 2月27日 新预告片

两世奇人 Time After Time 2月27日 新预告片

美国谍梦 The Americans S05 2月27日 预告

黑色孤儿 Orphan Black S05 终结季 2月27日 新预告片

蓝海暮色 Shades of Blue S02 2月27日 新预告片

第二页:更多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