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传说 Once Upon A Time S06E11 (下半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3-02 1:54

OUAT_S06E11

6×11《Tougher Than the Rest》中,白雪公主仍然在斯托里布鲁克镇昏睡不醒,David和虎克必须抢在Gideon找到Emma之前阻止他。Gideon向Belle和Gold坦白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他失踪时到底去了哪里。与此同时,Regina对于这个所谓的「愿望世界」感到非常困惑……那里的邪恶女王被击败了,似乎包括罗宾汉在内的所有人都过得很好。Emma鼓励一个熟悉的人帮助她和Regina回家,但她也因此发现了能改变自己命运的力量。Sean Maguire在本集中再次扮演罗宾汉,Eion Bailey再次扮演August(匹诺曹)。

在这一集你将看到:剧情回忆起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明尼阿波里斯市,你将看到Emma Swan如何得到「Swan」这个姓氏。她是自己选的,而且得到了一个朋友的帮助。Regina的精神在「愿望世界」中低落到极点,这主要与罗宾汉再次出现有关(尽管这个罗宾汉已经不是她熟悉的罗宾汉)。她的新发现不仅让她感到震惊,还让她和罗宾汉的生命都面临危险。白马王子有严重的负罪感,因为他关于邪恶女王的愿望导致Emma远离了斯托里布鲁克镇,这种负罪感可能会蒙蔽他的理智。Gideon的所作所为有明确目的,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受到黑仙子的影响。剧情会解释他的目的,也会告诉观众他有何对付Emma的手段。Belle和Gold会讨论目前的形势及Gold对权力的渴望。August在Emma最需要的时候再次出现,但他这次似乎缺乏帮助她的方法。

关于下半季,你还需要知道……

种种迹象表明ABC打算「重启」《传说》的剧情。ABC显然不舍得放弃该剧(在ABC所有在播故事剧中排名第六),但是Jennifer Morrison和多名核心演员的合同今年到期,他们对续约问题持犹豫态度,ABC不得不考虑备用方案。所谓的备用方案是:在本季结束时引入几个有潜力的客座角色,万一核心角色真走了,将他们转为核心角色,然后通过他们开启「新的篇章」。其中一个男性角色大约在30岁左右,既坚强又脆弱。他是个绅士,曾经非常乐天,对一切都充满希望,但是现在他成了没有朋友、无依无靠、愤世嫉俗的隐士。但在他的内心深处仍然深藏着一丝希望,等待着正确的人来点燃它。另一个角色是「早熟」的10岁女孩,「眼中时常闪烁着顽皮的光芒」。她来自一个破碎的家庭,但艰苦的生活将她锻炼得更加坚强。当黑暗力量威胁到她珍视的一切时,她的勇气将派上大用场,她从不向艰难挫折低头。莫非这是「小孤儿安妮」?

《传说》也将加入音乐热潮,将春季的某集搞成音乐集。Jennifer Morrison在访谈中暗示,全体剧组成员可能都会参与歌舞表演。该剧曾改编了许多迪斯尼经典音乐片,搞一个音乐集似乎并不难(而且早就该搞了)。音乐集将简单地命名为《The Musical Episode》,可能会有七首歌曲,其中包括Emma Swan(Jennifer Morrison)的一首独唱歌曲。Regina(Lana Parrilla)也会献唱……或者,唱歌的不是Regina,而是邪恶女王?邪恶女王和白马王子一家人将展开歌唱大赛?够恶搞的。

Sara Tomko将扮演虎莲公主(Tiger Lily)。虎莲公主是永无岛(Neverland)上皮卡尼尼族印第安部落的公主。该剧第三季曾描述过永无岛的故事,但是没有提及皮卡尼尼族。在传统文学中,虎莲公主心仪彼得潘,但遭到虎克船长的折磨。该剧中的虎莲公主在本季第17集登场,她是个不好对付的年轻女孩,意志坚决,足智多谋。她愿意冒生命危险去解救别人,而且从不考虑是否对自己有利。虽然她很强硬,但也从不拒绝接受别人的帮助——尽管她打心底里不愿意开口求人。她的故事可能与虎克船长有关(特别是虎克船长的自我救赎故事)。

JoAnna Garcia Swisher再次扮演小美人鱼Ariel,她将和另一位迪斯尼公主Jasmine参与虎克的新冒险——因为虎克和Emma面对一个可怕的挑战,必须得到两位公主的鼎力协助。

Rose McIver再次扮演叮当小仙女(Tinker Bell)。她的故事与Regina、罗宾汉密切相关,现在罗宾汉再次出现了,她不出现有点说不过去。幸运的是,《传说》和《我是僵尸》(iZombie)都在加拿大温哥华拍摄,从一个剧组借调演员到另一个剧组并不麻烦。

Brandon Spink将扮演少年Baelfire——Rumple的儿子。这个角色以前是另一个演员扮演的。

Jaime Murray将继续扮演黑精灵。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OUAT_S06E1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