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小圈子 Cliqu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3-06 1:24

Clique

该剧由《皮囊》(Skins)的编剧Jess Brittain创作,故事描述女大学生Holly(Synnove Karlsen)和她最好的朋友Georgia(Aisling Franciosi)接触到一个由大学讲师Jude McDermid(Louise Brealey)领导的校园私密小圈子,其成员全都是充满野心的「精英」女生。很快Georgia被叫去参加豪华聚会,那里全都是爱丁堡最有权势的头面人物。Georgia想尽一切办法进入这个小圈子,Holly却被排斥在外,导致Holly心生嫉妒。但是当Georgia的行为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时,Holly的嫉妒变成了恐惧。Holly决定追随Georgia对Jude的小圈子进行调查,但危险也接踵而至。Emun Elliott、Mark Strepan、Rachel Hurd-Wood、Sophia Brown、Ella-Rae Smith和Emma Appleton参与演出。如果你熟悉《皮囊》,应该不难理解该剧的「香艳」味道。

Clique

Louise Brealey扮演性格强硬的大学经济学讲师、哲学家Jude McDermid,她创立了索拉斯塔女性创新计划,专门招募女学生参加「精英定制实习项目」。

Clique

Synnove Karlsen扮演极具洞察力、非常自信的Holly McStay,她聪明、可爱、野心勃勃,这些品质注定她无法与大学里的同龄人融洽相处。但是在加入「小圈子」之后,情况发生了改变。

Clique

Aisling Franciosi扮演Holly最好的朋友Georgia Cunningham,很容易兴奋。Georgia决心证明自己比Holly更有天赋,「小圈子」给了她一个完美证明自己的机会。

Clique

Rachel Hurd-Wood扮演人类行为大师Rachel Maddox,她总是知道自己身边的人有什么想法,有什么感觉……甚至比他们自己更早知道。在某种程度上,Rachel会是Holly最好的灵魂伙伴,因为她们有太多相似之处。Rachel是个天生领袖,当她周围出现混乱局面时,她是唯一能让事情重回正轨的人。

Clique

Emma Appleton扮演第一个加入拉斯塔女性创新计划的女生Fay Brookstone。她既美丽又有野心,是那种令别的女孩仰慕的「女王」级人物。Fay似乎受到某些事情的困扰……在她灿烂的笑容背后隐藏着一丝忧郁,暗示这个浮华的世界并非总是那么光鲜。

Clique

Ella-Rae Smith扮演Phoebe Parker-Fox,可爱,充满贵族气质,但有些白痴。她不是个理财高手,但她总能「掌管全局」(work a room)。对她来说生活不过是一场大聚会,她会忽视一切可能结束这场聚会的东西。

Clique

Sophia Brown扮演「小圈子」中最聪明的Louise Taggart,有很好的数学天赋。为了拥有今天的成就,她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她缺乏社交技巧,她对此心知肚明。她想要改变现状,但她太聪明、太诚实,根本不懂如何作假。在内心深处,她非常羡慕Holly想说就说的性格,她渴望自己有同样的勇气。

Clique
Clique
Clique
Clique
Cliqu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