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八季已知消息汇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3-15 0:46

20170314

关于《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七季和第八季,最近有很多消息。我梳理了一下,用最简单的话来说,绝不啰嗦一句。

第七季7月16日播出。

第七季只有7集,第八季只有6集,这是已经证实的事情,绝不会再更改。

Kit Harington称缩短集数是为了提高质量,因为每集的拍摄资金更充裕了。

第七季主要关注核心角色,新角色比以往少很多。

一些从未相遇的角色将在第七季中相遇,有的是观众期待已久的(丹妮莉丝和琼恩-雪诺?)。

第七季有四名导演:Alan Taylor、Jeremy Podeswa、Mark Mylod和Matt Shankman。Matt Shankman是第一次执导该剧。

Jim Broadbent扮演旧镇Citadel的一名大学士,山姆威尔-塔利正在此处学习。

纽约大都会队(棒球队)的投球手Noah “Thor” Snydergaard将在第七季中客串一个角色,应该是一个镜头很少的小角色(可能没有台词)。他去年11月在西班牙拍完了自己的戏份。据称他可能扮演一个野人。

音乐家Ed Sheeran将客串一个角色,HBO和剧组请他来演出已经请了很多年了。该剧此前已经请过多位艺人客串。

Conor McGregor和Angela Lansbury并未加盟该剧,传言有误。

Freddie Stroma不再扮演Sam的兄弟迪肯,这个角色改由Tom Hopper扮演。

瑟曦仍然统治着君临城,琼恩-雪诺仍然统治着北方,而丹妮莉丝仍然打算统治一切。

与白鬼(White Walkers)的大战将在第七季发生,但这不一定是最后的决战。

布兰所面临的艰难困苦将超出想象。小道消息称布兰会在本季死亡。

詹姆赠给布蕾妮的「誓言守护者」之剑可能易主,预告片显示现在的持剑者并非布蕾妮。

虽然不知道谁会死,但第七季结束前肯定有主要角色死亡。剧组成员曾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珊莎死了。」

凯特琳-史塔克和乔佛里-拜拉席恩可能以某种方式再次露面……或者其他已经死去的角色以某种方式再次露面。

第七季的常规拍摄工作已在2月结束。

仍然存在出现衍生剧的可能,但不是现在。HBO可能会安排新制片人接管衍生剧,而不是现在的David Benioff和Dan Weiss,因为他们需要「新鲜血液」。

剧组会参加今年的圣地亚哥动漫大会观众见面会。

《权力的游戏》授权品牌夏敦埃酒和红葡萄混酿酒3月13日上市销售,卡百内红葡萄酒3月20日上市销售。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