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初代吸血鬼 The Originals S04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3-15 0:49

The_Originals_S04

在4×01《Gather Up the Killers》中,故事时间已经过去整整五年。Marcel成为新奥尔良之王五周年了,Klaus一直遭到他的囚禁。Marcel试图迎接那些没有受到血统控制的吸血鬼来新奥尔良生活,却发现他们给他的统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威胁,他被迫向一个不靠谱的对象寻求建议。与此同时,Hayley经过不懈努力已快找到解救Elijah及其他Mikaelson家族成员的办法,但她面临的终极挑战迫使她做出一个无情的决定。很显然,Marcel和Vincent对她的行为都感到不满。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Hayley和Elijah的关系是本季最重要的人物关系之一。沉睡中的Mikaelson家族成员最终都会醒来,Hayley和Elijah也会团聚,但他们仍然面临非常复杂而危险的情况(毕竟严格来说已经分离了五年)。制片人暗示Hayley和Elijah仍然有可能收获幸福,但只有时间能证明他们能不能维持幸福。

Hayley的女儿Hope(Summer Fontana)已经七岁了,她继承了母亲的街头智慧,很可能也继承了父亲的脾气和野性。她会说、会想、会做梦、会思念父亲。她明白家里遭受了巨大的损失,Hayley把她教得很好。Hayley没有忘记自己对家人做的承诺,她也依然拥有那五具躯体,但是她现在什么也做不了。要想救每个人,她需要找到七个狼族部落,旅程将会很艰苦。为了和这些狼族部落建立关系,她还必须尽力探索自己狼性(狼人)的一面。为了保护家人,Hayley和Hope都可能干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

Klaus将与Marcel保持亦敌亦友(但主要是敌)的关系。Marcel从来都不是一个完美的国王,他对新奥尔良的统治总是存在问题——作为一种「印证」,本季将展示Marcel在Mikaelson家族成员回到法国区之前的有关情况(也就是全剧开始的时间点之前)。Marcel曾有过后悔的事情,也有过心魔。在Vincent看来,有些是不能接受的。

Freya本季有了一个新爱情对象,这个角色也不再那么单薄了(上季的Freya几乎到了可以被人遗忘的程度)。

Rebekah是本季的重要角色,好消息是……Claire Holt(在《罪恶的灵魂》被取消后)至少可以演出半季。

Elijah和Freya都对Davina的死负有一定责任,而Klaus总是被人憎恨,因此Kol大部分时间都和唯一能信任的家族成员在一起:Rebekah。Rebekah仍然向往走出这个疯狂的家庭,而Kol的想法和她一样。

本季会进一步描述Vincent的背景故事。

制片人认为杀死Cami和Davina是正确的选择,因为今后的故事将主要以「Mikaelson家族」为主,减少一些与「家庭故事」有冲突的角色是必须的。

Christina Moses将在第四季中扮演急诊医生Keelin,是一条狼族血脉上的最后幸存者。她是公开的双性恋,性格温柔,天生不设防。 当她的家族成员一个一个被杀死,她的族群几乎灭绝的时候,她被迫躲藏起来。从那以后,她竭力不让自己与任何人靠得太近。她担心自己被敌人发现,因此长期生 活在恐惧中。她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生活道路很快将与Mikaelson家族交叉。Neil Jackson扮演神秘的吸血鬼Alistair,他与Klaus有宿仇,两人的恩怨已经长达数个世纪。他不惜采用各种邪恶的手段来复仇,倒霉的Vincent第一个被他抓住。Keahu Kahuanui扮演Josh的新男友Eddie,一个可爱、幽默、性感、迷人的年轻人。尽管他对身边的超自然世界很熟悉,而且在很多方面就像是活的百科全书,但他无意参与其中,他只想好好做个普通人类。

Matt Davis将客座演出该剧,再次扮演《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中的角色Alaric Saltzman。他出现在4×08中,目的是把一件重要物品带给Elijah。这是《吸血鬼日记》的角色第四次出现在《初代吸血鬼》中(Tyler在第一季去过一次,Matt和Stefan在第三季各去过一次)。除此之外,制片人Julie Plec承诺她会安排《吸血鬼日记》的其他角色继续在该剧中出现,只是戏份现在还难以预料。

The_Originals_S04
The_Originals_S04
The_Originals_S04
The_Originals_S04
The_Originals_S04
The_Originals_S04
The_Originals_S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