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驱邪逐恶 Outcast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4-10 0:44

Outcast_S02

当第二季开始时,Kyle Barnes身边的超自然现象变得更加神秘,也更加难以解释。为什么会这样?源头在哪里?Kyle自己已经无暇顾及这些问题,他身上的附体现象在恶化,无论规模和次数都超出了他的想象,他只能竭尽全力保护身边最亲密的人。Anderson牧师和Giles警长继续坚定支持他,但他的姐姐Megan有自己的心魔需要面对。在他的身世秘密曝光之后,他的挣扎将演变成一场战斗,而这场战斗不仅仅是为了他自己,也是为了罗马所有的人。

在2×01中,Kyle发现附体现象的广度远远超出他的想象。Anderson牧师为自己在第一季结尾的行为感到内疚。Megan和Holly被迫面对Mark惨死的后果。

Briana Venskus本季扮演罗马警局新来的警官Nuñez。C. Thomas Howell扮演一个神秘人,带着某种黑暗企图来到罗马。M.C. Gainey扮演隐士Bob,在罗马边缘地带经营一家废车场。他性格深沉而古怪,这与他和罗马的黑暗历史有关。Madelyn Deutch扮演思想奔放的Dakota,她乐于接受一种反传统的基督教形式。她与Anderson牧师在观点问题上矛盾重重,但她透露的重要信息让所有人都很震惊——因为她似乎知道罗马即将发生的事情。Hoon Lee扮演Kenneth Park医生,罗马医院中享有盛名的外科主任。他对Kyle有自己的秘密计划。Chris Greene参与演出。Madeleine McGraw被提升为第二季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Amber Barne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