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4-15 22:56

剧集开发消息

20170415

据称Netflix打算将经典游戏系列《神偷卡门》(Where in the World Is Carmen Sandiego?)改编成动画剧集《Carmen Sandiego》,并且让《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的女主角Gina Rodriguez为主人公Carmen Sandiego配音。相关消息显示,该项目直接获得20集预订,目的不仅仅在于娱乐,也在于「教育孩子掌握地理知识」。《神偷卡门》是1985年问世的一款电子游戏,后来PBS曾开发过一个基于此游戏的儿童游戏节目(前后播了五季)。Carmen Sandiego是个环球大盗,但她在偷盗的过程中「教授」可地理知识、英语和其他需要孩子们了解的话题。Carmen Sandiego的原型是葡萄牙-巴西歌手Carmen Miranda,后来成了现代拉美人的一种标志。无论是电子游戏还是游戏节目,其目的都在于「考验孩子们的地理和历史知识」。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的主题歌比游戏本身还要有名。

AMC宣布提前续订《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新剧集总监Andrew Chambliss和Ian Goldberg也将正式走马上任。在第三季播出(6月4日)之前续订该剧,彰显AMC对该剧的绝对信心。

在《外来者》(Outsiders)第二季结束前一周,WGN America宣布取消该剧,不再续订第三季。据称制片方(索尼电视制片公司)打算向其他潜在买家推销该剧,但希望可能不大。《外来者》被取消并非该剧收视率不够好,而是WGN America决定走一条新的节目路线。在《塞勒姆》和《外来者》相继被取消之后,该电视网的原创有剧本节目就只剩下《地下铁路》(Underground)了。该电视网另外两个有剧本节目《Scalped》(DC漫画改编剧)和《Roadside Picnic》(科幻小说改编剧)正在开发之中。

Becki Newton将在《离婚》(Divorce)中扮演多集角色Jackie,一个事业成功的房地产经纪人,Robert(Thomas Haden Church)的新约会对象。不到24小时之前,HBO刚刚宣布Steven Pasquale将在第二季中扮演Frances的新爱情对象。Robert和Frances都有了新情人?这便是第二季的主题吗?

Jewel Staite将在4月26日的《盲点》(Blindspot)中扮演一个神秘的权力经纪人,主人公团队不清楚她究竟站在谁的阵营中。

VH1宣布取消颇具争议的真人秀节目《裸体约会》(Dating Naked)。虽然欧美的真人秀节目出来一个中国就抄袭一个,但这种节目是没人敢抄袭的……

CBS决定将《室内大自然》(The Great Indoors)第一季剩余部分转到周一播出,或许暗示该剧已经被取消了。

据称青春剧《Degrassi: Next Class》已经获得两季续订,也就是第五季和第六季。

周四《生活大爆炸》(1155万,2.5)虽然侥幸比历史最低记录略高一点(没有调整的早期数据追平了历史最低记录),但也只是「一点」而已。《丑闻》(535万,1.3)因全剧第100集的特殊性,收视率略有上升。《黑名单之救赎》季终集(392万,0.7)表现糟糕。正在等候生死裁决的《凡人亦英雄》(204万,0.6)表现也很差。

《超女》(Supergirl)2×19的集名叫做《Alex》,Alex在这一集中被绑架了,Kara和Maggie处理此事的态度和方法截然不同。有趣的是,Mon-El的母亲Rhea和Lena打起了交道……甚至还提出一个极具诱惑力的提议。

已证实Nick Blood将回归《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再次扮演Lance Hunter。当然,在现在的虚拟现实情节中,任何角色的出现都是可能的(但也都是不真实的)。或许Bobbi Morse也会出现?

20170415

据称《十三个为什么》(13 Reasons Why)打破了Netflix的社交媒体记录,从3月31日至4月7日一共有350万推特帖子与之有关。推特官方也确认了此事,但他们公布的数据为320万。当然,这多半要感谢制片人Selena Gomez,她在推特关注者人数排行榜上排名第15位,这些推特帖子多半是她的那些关注者发布的。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在Netflix重制版《神秘科学影院3000》(Mystery Science Theater 3000)播出之际,Netflix弄了一个特别「恶搞」视频来宣传该剧:看起来Ray和他的机器人打算追看Netflix的热门剧集《奇人异事》(Stranger Things)?

当《黑名单》(The Blacklist)回归时,你会发现Kaplan先生和Red的背景故事非常复杂,Kaplan先生甚至在Liz很小的时候就和她有交集了(当然,也包括Liz的母亲Katerina和养父Sam Milan)。

20170415
20170415
20170415

看起来《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七季将再次展示「古老的梅丽珊卓」?这是从社交媒体上传出来的照片,我无法证实其真实性。

20170415

星球大战:宿命之力 Star Wars Forces of Destiny 短片花

白色公主 The White Princess 预览片花

美国众神 American Gods 1×01 The Bone Orchard 片花

动物王国 Animal Kingdom S02 4月15日 新预告片

神秘博士 Doctor Who S10 拍摄花絮

传说 Once Upon a Time 6×17 Awake 片花 2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7×11 Playtime 片花 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