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S07B (终结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4-17 1:22

PLL_S07B

在7×11《Playtime》中,Spencer决定集中精力调查自己与Mary Drake的关系,而Aria和Ezra必须尽快确定Nicole的回归将如何影响他们的未来。Mona帮助Hanna重拾时装事业。Emily、Alison和Paige三人都在紫檀镇高中工作,Emily感觉自己和她们的关系很尴尬,她必须在两人之间取得平衡。与此同时,A.D.给女骗子们送来了特殊的礼物,其中一项揭示了「终极游戏」。女骗子们意识到这件礼物将整件事推到了全新的高度。

Spencer和Toby

Spencer没有死,但她对A.D.的行为感到出离愤怒。她将怒气转移到其他人身上,例如……Mary Drake?制片人承诺剧情会解释Spencer的真实身世。

Toby称自己想过平静的生活,但如果有Spencer陪在身边,他会感觉更高兴。当然,他和Spencer一样——虽然死里逃生,但是需要一段时间来康复。剧集创作人I. Marlene King曾说Toby是她最喜欢的角色,因此Toby获得「善终」应该是肯定的。

Aria和Ezra

Ezra对Aria承认「有些已经发生的事情无法被原谅」,这可能是指Ezra激情拥吻Nicole的那件事。Nicole的回归不是「一次性」的,制片人承诺这是个「长故事」。Aria在电视上看到了那一幕,她当然感到生气、难过,但制片人承诺她不会歇斯底里地发飙……她的反应甚至不如一些剧迷(准确地说是「Ezria」的支持者)那样强烈。

不得不说的是,Ezra和Aria之间还夹着一个Holden Strauss……这个角色从第三季之后就再没有出现过(但是他在最后10集回来了)。

Wren Kingston将在下半季中回归,他的第一个场景与Ezra有关,因为演员Julian Morris要求与Ian Harding演对手戏(两人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对好友)。

Emily和Alison

Alison的主要精力放在「应对自己怀孕的消息」上。Emily留在她身边,指导她做出下一步行动。Emily和Alison在S07A最后一集中那个吻仍然是算数的,但Paige的存在也是不容忽视的。Emily必须解决好自己和Paige的关系问题,Alison也必须证明自己对Emily的感情是真实的(而不是继续操纵她、利用她)。此外,Alison必须确定自己的性取向。

Alison腹中的孩子究竟是谁的?目前来看最有可能是Archer Dunhill,就连Alison自己也这么认为,但制片人却称「真实情况会让你惊讶」(惊喜?)。目前一个比较热门的剧迷理论是:Alison的怀孕和Emily失踪的「受精卵」有关。

Alison当教师之前的故事线会有所解释。

Hanna和Caleb

Hanna和Caleb一夜激情,这将是他们未来关系的起点。Hanna和Caleb无疑是最有可能结婚的一对情侣。

关于终结季的下半部分,你还需要知道……

下半部分一共有10集。大结局由2集组成,它们在同一晚播出。

故事时间紧接上半部分结尾,没有发生明显的跳跃(从Spencer被送进医院抢救开始)。

观众会看到「不止一场婚礼」(已经证实的有两场,可能更多)。

观众会知道Charlotte父亲的真实身份,会知道谁杀了Jessica和Charlotte。

究竟谁是A.D.?制片人承诺「会有明确答案」。可以证实,A.D.和所有女骗子都有私人矛盾,「一旦你知道A.D.是谁,过去发生的一切就都合情合理了。」这等于在告诉你,A.D.是一个观众已经见过的角色,而不是半路杀出的不知名角色。

除了Paige McCullers和Wren Kingston之外,许多观众熟悉的角色将再次出现。Torrey DeVitto再次扮演Spencer的姐姐Melissa Hastings。上次观众见到她时,她因为担心自己遇害而逃离了紫檀镇,从此杳无音讯。Melissa的老情人Wren Kingston也会回归,说不定两人的故事有交集。Shane Coffey再次扮演Aria过去的(假)爱情对象Holden Strauss,他最后一次出现在第三季中。Holden再次出现在Aria的生活中……或许他是来参加Aria和Ezra的订婚仪式?Chloe Bridges再次扮演邪恶的游泳运动员Sydney Driscoll。她上次出现是在第五季。Ted Wilson和Jenna Marshall亦将在下半季中出现。

Vanessa Ray在大结局中再次扮演Charlotte——或者说CeCe Drake。Charlotte已经死了,所以她应该只出现在回忆情节中。关于Charlotte的死还有许多待解之谜,在大结局之前不解释清楚是不行的。

Ava Allan在下半季中扮演新角色Addison,一个长相漂亮迷人的小恶霸。她家境优越,喜欢操纵别人,气势咄咄逼人。对每一个缺乏信心的普通高中女孩来说,她简直是最可怕的恶梦。

最后这10集当中包含一个音乐集……就算不叫音乐集,至少也有一些歌舞元素——因为「其中一名演员有绝佳的音乐才能」。

该剧尚未结束,制片人已经开始讨论「复活」该剧的可能性:「我们会找到一种方法在某个时候让这些角色归来。」

剧组在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上还透露了如下信息:「A」创造了一种风险极高的棋盘游戏,所有的小骗子都必须陪他玩;一些注定要在一起的情侣最终会在一起,但是其中会有一些令人惊讶的情况;只有一个情节不会得到解答(那就是:那些妈妈们如何逃出了地下室?)。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PLL_S07B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宅猫
2017-04-17 02:53

追了那么多年 终于要完结了
妃子老师还要被虐好多集
史宾瑟性格越写越懦弱的感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