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5-10 23:42

2017-2018新季消息

20170510

Fox和ABC今天各自为2017-2018播出季正式预订一个新项目:Fox预订了Marvel漫画改编剧《天赋异禀》(The Gifted),ABC则预订了《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复活季。前者在开发阶段基本就已经确定了,后者则多少有点让人吃惊……看起来ABC复活《美国偶像》并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颇有决心和毅力。ABC在击败Fox得到《美国偶像》的复活项目之后不忘嘲笑Fox:「《美国偶像》是一种流行文化标志,但它离开电视荧屏太早了。ABC将是重新点燃节目爱好者信心的正确选择。」ABC不会过多改变《美国偶像》之前的模式,问题是……评委席要如何构成?哪些人愿意回归?Ryan Seacrest是否会继续担任主持人?

动作冒险剧《天赋异禀》(The Gifted)基于Marvel漫画《X战警》(X-Men)的世界设定,由《火线警告》(Burn Notice)的制片人Matt Nix创作。故事描述一对普通夫妇发现他们的子女拥有变异超能力,怀有敌意的政府人员开始追杀这个家庭,迫使他们亡命天涯。一个由变异人组成的地下组织收留了这一家人,但他们必须为生存而战。美国的媒体很敏感地指出,该剧完全可以折射现实生活——特朗普及其新一届美国政府对少数族裔持歧视态度,对移民施行高压政策,在全社会制造一种「少数族裔和移民难以容身」的舆论氛围,本质上和人类追杀变异人的行为没有区别。来自《X战警》系列电影的Lauren Shuler Donner、Bryan Singer和Simon Kinberg将担任执行制片人,来自《超胆侠》(Daredevil)和《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的Jeph Leob、Jim Chory参与制片,Matt Nix兼任剧集总监,四次执导《X战警》系列电影的Bryan Singer亲自担任导演。

关于该剧,Fox还进一步透露:该剧和FX的《X军团》(Legion)没关系,两者属于并存关系,而且互不干扰(不会出现任 何剧情雷同的情况);该剧和所有的《X战警》电影都处于同一世界,电影的角色和情节完全可以和电视剧保持密切关联(如同ABC《神盾局特工》的做法),但他们不会刻意去强调这一点;该剧最多10-13集,不会是全季;剧中既有观众熟悉的《X战警》角色,也有全新的角色;对于观众熟悉的角色,就算不在剧中登场,剧情也会进行口头描述(例如:金刚狼去哪儿了?)。

Stephen Moyer扮演主人公家庭中的男家长Reed Stewart,是个很有进取心的律师。他一方面要做好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工作,另一方面也要承担对家人的责任。

Amy Acker扮演Reed的妻子Caitlin “Kate” Stewart,两人已经分居。Kate至今无法接受婚姻崩溃的现实,而且对性格叛逆的子女越来越感到无能为力。当她的家庭危机突然恶化之后,她发现自己 比原本想象的要坚强许多。

Natalie Alyn Lind扮演Reed的女儿Lauren Stewart,聪明、漂亮、受人欢迎、做事有条理,她的大学入学申请眼看就要获批……偏偏此时家里出事了。Lauren是完美孩子的典范,但她也有性格叛逆的一面。

Percy Hynes扮演敏感、内向的Andy,不善与人交往。他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以逃避在学校和家庭面临的种种混乱。

Blair Redford扮演一群美国本土变异人的领袖Sam,刚愎自用,他领导着一个变异人地下网络,保护彼此免遭充满敌意的人类伤害。

Jamie Chung扮演尖酸刻薄、活泼好动的Clarice Fong,也就是漫画中的「瞬目」(Blink),她拥有瞬间移动的超能力。因为生活中突然发生了一件悲剧,她热情的人生态度遭受沉重打击。她不得不调整心态来对待新认识的「同类」,适应自己的「新家」。慢慢的Clarice又找回了自信,她又是昔日那个满面笑容的Clarice了。没错,这就是范冰冰在 2014年的《X战警:逆转未来》中打酱油的那个角色。

Sean Teale扮演Marcos Diaz,绰号「日蚀」(Eclipse)。他天生性格叛逆,但是受环境所迫必须与其他人进行合作。Marcos是个充满激情、意志坚强的斗士,有时会纵容自己的情感战胜理智。他的另一面「日蚀」具有吸收和操纵光子的超能力。在日益庞大的《X战警》世界中,这个角色是最新创造的变异人。

Emma Dumont扮演意志坚强、勇敢无惧、极度忠诚的Lorna Dane,绰号「北极星」(Polaris)。她拥有操控磁场和能量场的超能力,漫画中她是万磁王的秘密私生女,本剧是否有相同的设定尚不得而知。

Coby Bell扮演饱经风霜的Jace Turner,他所从事的一项工作需要他每天都干冷血的、精于算计的事情,他表面上不说,但内心却无法逃避那种道德模糊感。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Fox宣布取消《沉睡谷》(Sleepy Hollow)和《尸身密语》(Rosewood)。这不奇怪,它们本来就属于「凶多吉少的剧集」,被取消属于正常情况,获得续订就有点「神奇」了。

NBC宣布续订《飓风营救》(Taken)第二季16集,但是第一季的剧集总监(剧集创作人)Alex Cary将下台,制片方正在寻找一个新的剧集总监。

NBC宣布放弃喜剧试映集《Relatively Happy》、《Spaced Out》、《What About Barb?》和尚未命名的Kourtney Kang项目(《Where I’m From》)和故事剧试映集《Shelter》、《Redliners》。ABC宣布放弃喜剧试映集《Jalen vs. Everybody》。

剧集开发消息

Hulu网宣布预订Aaron Zelman开发的惊悚试映集《Crash and Burn》。故事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主人公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三个问题缠身的郊区男孩。从青春期男孩成长为成熟男人需要经历各种复杂的情况——包括一起差点发生的校园枪击案——本剧描述的就是人的这段经历。

来自《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Peter Dinklage将主演HBO电视电影《My Dinner with Hervé》并兼任执行制片人,Jamie Dornan参与演出,Sacha Gervasi、Steven Zaillian、Richard Middleton、Ross Katz和Jessica de Rothschild参与制片,Sacha Gervasi负责创作剧本并兼任导演。故事描述近况不佳的记者Danny Tate(Jamie Dornan)与号称「世界上最有名玩枪矮人」的演员Hervé Villechaize(Peter Dinklage)在一个狂野的夜晚建立起不靠谱的友谊,结果改变了两人的人生命运。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Sacha Gervasi当年是一名记者,Hervé Villechaize生前最后一次访谈就是他做的。Hervé Villechaize因在1974年的007电影《金枪客》中扮演邪恶打手Nick Nack而声名大噪,后来又在电视剧《梦幻岛》中扮演Roarke先生的助理Tattoo。1993年,年仅50岁的Hervé Villechaize自杀身亡。在Sacha Gervasi的采访中,Hervé Villechaize坦言自己的人生和事业就像一场噩梦。

Kevin Pollak和Bailey De Young加盟亚马逊网新剧《了不起的梅赛尔夫人》(The Marvelous Mrs. Maisel)。Kevin Pollak扮演Maisel的丈夫Joel的父亲Morris “Moishe” Maisel,一个性格坚强、在大城市里混得不错的老男人,这辈子从没怕过任何事。他觉得别人并不亏欠自己什么,自己也并不亏欠别人什么。他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亲力亲为,总认为自己在家里就是上帝, 在工作中就是普通人。Bailey De Young扮演Midge的朋友Imogene,是Archie(Joel Johnstone)的妻子。

《过家家》(Playing House)的演员Jessica St. Clair宣布自己患上了乳腺癌,为了反映这一真实情况,她在该剧中的角色也将患上乳腺癌。此前我们得知第三季将在6月23日播出,档期为每周五。

FX宣布《束缚》(The Strain)第四季将在7月16日播出。终结季的故事起始于九个月后,爆炸引发全球核末日,世界陷入黑暗,斯特里高伊吸血鬼开始主宰一切。由于地表变得暗无天日,斯特里高伊吸血鬼在白天也能外出活动,吸血鬼大师则借助这些走狗建立起绝对统治权。剩余人类中的大部分被迫为吸血鬼大师及其走狗充当奴隶,因为他们和吸血鬼之间有且仅有一种共识:要么合作,要么死亡。

关于《十三个为什么》(13 Reasons Why)第二季,制片人透露:剧情将重点描述Hannah之死给其他人造成的影响;故事继续触及青春期男孩的「厌女症」(teen misogyny),Hannah的悲剧只不过是众多「厌女症」悲剧之一;Hannah的家人将诉诸法律——「几个月后」,Andy和Olivia打算在法庭上为女儿报仇,因此可能有人要为Hannah之死负责;遭到强奸的Jessica的康复情况在第二季中有很多篇幅;第一季的多重时间线模式得到保留(过去和现实相交织),但画外音会更改(Hannah的扮演者Katherine Langford不再解说画外音);第一季中的磁带不会出现在第二季中,第二季会有其他「旧式科技」,但重要程度不变;Alex的情况会得到解释;第一季留下的大部分疑问会有答案——包括Tyler是否会采取行动,Alex会发生什么,Bryce是否会接受法律制裁,等等。

Phoebe Waller-Bridge再次否认自己将成为下一任「神秘博士」(Doctor Who)……但很多人仍然对「女博士」这个话题感兴趣。

Mike Colter称《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将包含前面四部Netflix-Marvel剧集中的多个反派角色。也有人猜测,《超胆侠》中的Kingpin、《杰西卡-琼斯》中的Kilgrave、《神力侠》中的Diamondback和Cottonmouth、《铁拳侠》中的Steel Serpent在某种程度上是相互关联的,而所有这些人都应该和「手合会」有关。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AXN公布了十集新剧《Absentia》的首批剧照。该剧获得直接剧集预订,剧情创意来自Gaia Violo,剧本由Matt Cirulnick撰写。故事描述一名联邦探员(Stana Katic)在追踪波士顿臭名昭著的一名连环杀手时神秘失踪,在反复搜寻无果的情况下,官方宣布她已经死亡。六年后,有人在一座林间木屋里发现了她。她奄奄一息,情况很糟糕,而且对过去六年自己失踪的事情毫无记忆。回家之后,她发现丈夫已经再娶,儿子在另一个女人的抚养下长大。不久之后,她又卷入了一系列新的谋杀案,她的生活变得愈发复杂。Patrick Heusinger扮演女主人公的丈夫,也是一名联邦探员。虽然他仍然爱着前妻,但他无法背叛现在的家庭,也不能忽视自己作为联邦探员的职责。

20170510
20170510

Netflix的宣传策略有点不可理喻了。在《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五季遭黑客泄露之后,Netflix并未像多数人猜测的那样将第五季的播出时间提前,而是又公布了一个预告片。

来看看本周《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中Davina的回归。Davina仍然在灵魂世界里,她出现的唯一目的是带给Mikaelson家族成员一条重要信息。

20170510
20170510

这张照片中混合了几部Netflix剧集的演员?四部:《奇人异事》(Stranger Things)、《十三个为什么》(13 Reasons Why)、《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甚至还有《神力侠》(Luke Cage)的「本尊」。

20170510

《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的新预告片有许多新镜头:Easter、技术男孩、Bilquis、Nancy先生、Vulcan……

宣传海报:《地球百子》(The 100)

20170510

下周《超女》(Supergirl)的剧照有许多看点,例如……

这家伙又出现了……

20170510

Lillian Luthor也来了,而且还和DEO这帮人成了盟友?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Olivia Marsdin总统也来了?

20170510

Lena Luthor成了Daxam公主?下季这个角色自动成为常规角色,就是因为这一转变吗?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当然,传说已久的Cat Grant的回归也在这一集。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20170510

以及Mon-El与老妈的对峙。Mon-El最终被老妈说动了心?

20170510
20170510

第二春 Younger S04 预览

敢爱敢做 The Bold Type 5月10日 新预告片

暗影猎人 Shadowhunters S02B 5月10日 新预告片

第二页:更多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