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5-27 23:37

剧集开发消息

20170527

Floriana Lima不再是《超女》(Supergirl)第三季的常规演员,但她会以客座演员的身份继续演出。许多人都相信,这意味着剧中人Alex Danvers和Maggie Sawyer的爱情将以悲剧收场……至少Maggie不会答应Alex的求婚。Floriana Lima本人则表示,Maggie Sawyer本来就是个「一次性角色」,她也只签了一年合约,因此无需过度解读。她还用两个社交媒体标签「#Sanvers #NotOverYet」来暗示Alex和Maggie的故事会继续发展。此外,Calista Flockhart会演出第三季,但她不会恢复常规演员身份。她在第三季中的戏份可能比第二季要多一些,但也只是「有限的客座演出」。

Tasya Teles被提升为《地球百子》(The 100)第五季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Echo。

据称《地下铁路》(Underground)的续订形势很不乐观,WGN America将在下周正式做出决定。前不久不是已经有媒体爆料说该剧被取消了吗?真是雾里看花,真假难辨啊。但不管怎么说,该剧的确有半只脚已经踏进坟墓了。

《双峰》续拍版通过多日成绩(80.4万)总算挽回了一点颜面……如果只看当日成绩(50.6万),那真的叫人看不下去。原版《双峰》首播时的观众人数有3460万,即便在被取消前也仍然有740万。Showtime卯足了劲把所有平台(包括流媒体和点播)、所有时间段的数据全都加在一起,也不过170万。

John Barrowman再次证实,他将退出《绿箭侠》(Arrow),他的角色Malcolm Merlyn在第五季结尾真的被炸死了——不是假死,不是死里逃生,而是的的确确死了。中国人拍电视剧特别喜欢阶级调和论,坏人到最后都会「良心发现」,美国人也是一样吗?

看起来《谜中案》(Bellevue)还有希望?因为制片人称他们已经在开发第二季,「除了Annie和Peter之外,第二季的角色主要是新角色。」「在Annie杀死继兄Adam之后,Annie和Peter必须承担后果。」「因为这是连续剧,我们将先写完所有剧本,然后再考虑拍摄事宜。」「在未来某个时刻,CBC应该会宣布续订第二季。」

Adam Pally将在Hulu网开发一部动画喜剧,其素材来源于Jason Shapiro的热门Twitter专栏「@LosFelizDaycare」。Jason Shapiro本人亲自撰写剧本,Erik Richter参与创作并兼任剧集总监,Adam Pally、Erik Richter、Greg Walter、Josh Lieberman共同担任执行制片人,Ben Stricof参与制片。Jason Shapiro的Twitter专栏对当今社会教育子女的错误方法进行了嘲讽,故事设定在一所虚构的日托所。在这里,有随时可以饮用的椰子汁,有强制「冥想」时间,还有严格的「禁止树坚果」政策。过去四年,这个Twitter专栏吸引了8.8万名跟随者。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CMT再次公布了两个《音乐之乡》(Nashville)宣传片,重点介绍两个新角色:Kaitlin Doubleday扮演的Jessie Caine和Rachel Bilson扮演的Alyssa Greene。Jessie Caine是一位曾经很有人气的歌手兼词曲作家,几年前因丑闻离开了纳什维尔,并且离了婚。她的前夫是纳什维尔音乐界的一个强势人物,他甚至能影响公众对她的看法,导致她的事业跌入低谷。这些年她淡出歌坛,不问世事,但是现在她打算重拾事业,赢回被强行夺走的儿子。Alyssa Greene是一位硅谷市场推广专家,「Highway 65」雇用她来进一步拓展业务。她并不是一个乡村音乐爱好者,她甚至从未听过Rayna Jaymes的歌,而且她也不惧怕承认这一点——因为这家公司的音乐产品对她来说无关紧要,她唯一要做的就是突破旧的商业模式,在市场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让这家公司赢得同业竞争。她是个有决心、有毅力、有目标、非常聪明的人,她将尽力在生意和私人关系中避免显露自己的弱点。Rayna去世后,Deacon独自支撑「Highway 65」,但他真的不会做生意,Zach和Alyssa将更多地承担公司的日常运作事务。

20170527
20170527

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大结局中我们看到了这两个镜头。这至少说明:第一,五个小骗子最后都活着;第二,Jenna也活着,而且就在小骗子们身边。在该剧结束前,终极A(超级A)的身份将曝光——这个折磨了小骗子们整整七年(也折磨了观众整整七年)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呢?是传说中的Paige?还是这张剧照中暗示的Jenna或Spencer?

20170527
20170527

Adrian Brody将在《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中扮演一个为他量身定做的角色,这是一张片场花絮照。在本季中,这个角色成为Tommy Shelby及其团伙最大的威胁。

20170527

由于《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最后两季将聚焦主要角色,因此这些角色的出镜时间要比前六季更多,「在一起」的机会也比前六季更多。还是中国人说得好,这叫做「天下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此外,来看看《娱乐周刊》「《权力的游戏》专刊」花絮视频。

卡尔迈克轶事 The Carmichael Show S03 5月27日 新预告片

第二春 Younger S04 回归宣传片 2

苦恋 Still Star-Crossed 5月26日 片花

猫爪 Claws 5月27日 新预告片

血路狂奔 Blood Drive 5月27日 新预告片

暗影猎人 Shadowhunters 2×11 Mea Maxima Culpa 片花 2

美国众神 American Gods 1×05 Lemon Scented You 片花 3

纵观今年所有节目的收视率,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排名结果:

回归喜剧18-49收视率
1 |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CBS (4.9)
2 | 当代家庭 Modern Family, ABC (2.9)
3 | 辛普森一家 The Simpsons, FOX (2.1)
3 | 喜新不厌旧 black-ish, ABC (2.1)
3 | 金色年代 The Goldbergs, ABC (2.1)
其中观众人数最多的是《生活大爆炸》,1900万

新喜剧18-49收视率
1 | 等待夕阳好 Kevin Can Wait, CBS (2.2)
2 | 无言有爱 Speechless, ABC (1.9)
3 | 美国主妇 American Housewife, ABC (1.8)
3 | 好地方 The Good Place, NBC (1.8)
3 | 室内大自然 The Great Indoors, CBS (1.8; 已被取消)
其中观众人数最多的是《等待夕阳好》,920万

回归故事剧18-49收视率
1 | 嘻哈帝国 Empire, FOX (3.9)
2 | 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 ABC (3.3)
3 | 逍遥法外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ABC (2.6)
4 | 海军罪案调查处 NCIS, CBS (2.5)
5 | 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 CBS (2.4)
其中观众人数最多的是《海军罪案调查处》,1830万

新故事剧18-49收视率
1 | 我们在一起 This Is Us, NBC (4.6)
2 | 指定幸存者 Designated Survivor, ABC (2.8)
3 | 公牛 Bull, CBS (2.2)
3 | 轰天炮 Lethal Weapon, FOX (2.2)
4 | 时间永恒 Timeless, NBC (2.1)
其中观众人数最多的是《公牛》,1510万

真人秀节目18-49收视率
1 | 单身汉 The Bachelor, ABC (3.1)
2 | 好声音 The Voice (周一), NBC (3.0)
3 | 好声音 The Voice (周二), NBC (2.7)
4 | 生存者游戏 Survivor, CBS (2.5)
5 | 与星共舞 Dancing With the Stars, ABC (2.0)
5 | Hunted, CBS (2.0)
其中观众人数最多的是《与星共舞》和周一的《好声音》,均为1240万

18-49收视率最高的被取消(结束)剧集
1 | 2 Broke Girls, CBS (1.8)
1 | 室内大自然 The Great Indoors, CBS (1.8)
2 | 芝加哥正义 Chicago Justice, NBC (1.6)
2 | 最后的男人 Last Man Standing, ABC (1.6)
3 | 纯粹天才 Pure Genius, CBS (1.4)
3 | 臭名昭彰 Notorious, ABC (1.4)
3 | 格林 Grimm, NBC (1.4)
3 | 识骨寻踪 Bones, Fox (1.4)
3 | 秘密与谎言 Secrets & Lies, ABC (1.4)
3 | 掷出青春 Pitch, Fox (1.4)
3 | 佐恩之子 Son of Zorn, Fox (1.4)
其中观众人数最多的是《芝加哥正义》和《室内大自然》,均为840万

18-49收视率最低的已续订剧集
1 | 初代吸血鬼 The Originals, The CW (0.6)
1 | 地球百子 The 100, The CW (0.6)
1 | 我是僵尸 iZombie, The CW (0.6)
2 | 疯狂前女友 Crazy Ex-Girlfriend, The CW (0.3)
其中观众人数最少的是《疯狂前女友》,75.1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