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音乐之乡 Nashville S05B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5-29 17:20

Nashville_S05B

第五季下半季起始于Rayna去世十个星期后,Maddie的音乐事业有了起色,但Juliette仍然在身体、心智和事业上面临障碍。Scarlett怀孕了,观众并不清楚孩子他爸是谁。Deacon独自支撑「Highway 65」公司,他做得很努力,但也很辛苦。Will和Zach走到一起,但Zach看起来隐瞒了许多秘密。Maddie和Clay与警方发生冲突。Avery和Hallie看起来很亲密,Juliette不由心生妒忌。Daphne和一个流浪少女成了朋友,Deacon担心这个街头女孩会给Daphne造成坏影响。Gunnar和Scarlett在街上遭遇抢劫。

Kaitlin Doubleday扮演新角色Jessie Caine,从全剧第100集(6月15日)开始登场。她是一位曾经很有人气的歌手兼词曲作家,几年前因丑闻离开了纳什维尔,并且离了婚。她的前夫是纳什维尔音乐界的一个强势人物,他甚至能影响公众对她的看法,导致她的事业跌入低谷。这些年她淡出歌坛,不问世事,但是现在她打算重拾事业,赢回被强行夺走的儿子。最重要的是,她想证明自己有真正的实力,不依靠任何男人也能获得成功。

Rachel Bilson扮演新角色Alyssa Greene。她是一位硅谷市场推广专家,「Highway 65」雇用她来进一步拓展业务。她并不是一个乡村音乐爱好者,她甚至从未听过Rayna Jaymes的歌,而且她也不惧怕承认这一点——因为这家公司的音乐产品对她来说无关紧要,她唯一要做的就是突破旧的商业模式,在市场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让这家公司赢得同业竞争。她是个有决心、有毅力、有目标、非常聪明的人,她将尽力在生意和私人关系中避免显露自己的弱点。Rayna去世后,Deacon独自支撑「Highway 65」,但他真的不会做生意,Zach和Alyssa将更多地承担公司的日常运作事务。

Odessa Adlon扮演新角色Liv。她是一个外表强硬内心脆弱的女孩,离家出走后便混迹于街头,与其他逃家的少男少女待在一起。她思维敏捷,有恶作剧般的幽默感。她有支配性人格,特别是在面对成年人时。Daphne想和她做朋友,但Deacon很担忧。Liv和Daphne的关系或许有点像游戏《生活真奇怪》中Chloe和Max的关系。

Jeff Nordling在下半季中扮演新角色Brad Maitland。他是一个事业非常成功、魅力非凡、自私自利、爱慕虚荣、自我崇拜的音乐人,在纳什维尔拥有一家很有名气的唱片公司。

关于该剧,你还需要知道……

Cameron Scoggins被提升为常规演员,他在第五季上半季中扮演硅谷富豪Zach Welles。

CMT宣布提前续订该剧第六季,但订数只有16集(比第五季少6集)。

第五季下半季将描述童年时代的Gunnar及其兄弟Jason。Gunnar怀疑Scarlett腹中的孩子是自己的,因此回忆起自己的童年。

Gunnar、Scarlett和Damien形成了一种……非典型关系(记住这个词,你很快会知道它的含义)。

第五季下半季将引入一位「女性自我防护指导大师」,此人可能在Rayna遭跟踪的事情上大做文章,并将其转化成一个「警世故事」。

Nashville_S05B
Nashville_S05B
Nashville_S05B
Nashville_S05B
Nashville_S05B
Nashville_S05B
Nashville_S05B
Nashville_S05B
Nashville_S05B
Nashville_S05B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