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猫爪 Claw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6-07 0:06

Claws

该剧由Rashida Jones开发,故事设定在南佛罗里达一家美甲店内,实际编剧为Eliot Laurence。在该剧中,五名奸诈而危险的佛罗里达女性美甲师在男性占统治地位的犯罪世界中异军突起……很显然,马纳提县的「美甲工匠」沙龙里有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些美甲师干的也不仅仅是修剪指甲的工作。

Niecy Nash扮演该沙龙的老板娘Desna Simms。Harold Perrineau扮演Desna的双胞胎兄弟Dean,患有精神疾病。他和Desna深爱彼此,他事事都要依仗Desna。他们共同住在一间破旧的公寓内,但Dean一直梦想过更好的生活。

Jenn Lyon扮演Desna最好的朋友Jennifer,是美甲沙龙里的一名员工。Jennifer过去是个交际花,整天泡在聚会里,如今已戒酒。她结了婚,生了两个女儿,对自己的家庭忠贞不渝。但年轻时的性格不可能彻底改变……她总感觉自己被困在死水一滩的生活中,她需要来点「刺激」。Kevin Rankin扮演Jennifer的丈夫Bryce,和妻子一样最近刚刚戒酒,他想从此当个守法的良民,好好当个教练。

Karrueche Tran扮演美甲师Virginia。她的态度很生硬,但在沙龙里混得很不错。她从不掩饰自己的厌倦情绪和对工作的不耐烦。

Carrie Preston扮演态度温和的美甲师Polly,最近刚刚假释出狱(她因为针对老年人实施身份盗窃犯罪而被捕)。

Judy Reyes扮演Desna的司机Quiet Ann,同时是沙龙的保安……如果需要他出手的话。

Jason Antoon扮演Ken Brickman医生,真诚善良,很讲诚信。可事实上……他的工作远没有那么「真诚善良」……他在一家非法的临床诊所工作。

Jack Kesy扮演匪徒出身的农夫Roller,在当地经营着一家并不怎么合法的疼痛诊所,他利用Desna的美甲店来洗黑钱。此人极其傲慢自大,仿佛自己就是全世界的主宰,他这种粗暴的生活方式可能导致他自己的毁灭。

Dean Norris扮演「叔叔老爸」,一个危险的南方黑手党首领。他是非常虔诚的天主教徒,也是个非常活跃的双性恋。试映集中这个角色曾由Peter Firth扮演。

Jimmy Jean-Louis扮演Gregory Ruval医生,是Desna的爱情对象。

在1×01《Tirana》中,Desna带着她的姑娘们在马纳提县的「美甲工匠」沙龙里辛苦打拼,她们一直觉得很光荣,可在涂抹指甲和梦想更好的生活之外,Desna卷进了与南方黑手党有关的洗钱阴谋。Desna承诺尽快脱身,重新走回白道,但是随着新年前夜的临近,Roller搞砸了她的计划。Desna和新来的美甲师Virginia决定自己来掌控一切,彻底改变命运。

Claws
Claws
Claws
Claws
Claws
Claws
Claws
Claws
Claws
Claws
Claws
Claws
Claws
Claws
Claw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