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热点话题:《风中的女王》大结局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6-17 21:21

今日热点话题

20170617

尽管《风中的女王》(Reign)从2012年开播以来就一直在胡扯(你不会真的把该剧当成历史教材吧?),但结局还是遵守了史实:苏格兰女王玛丽在1587年被斩首。为了配合这一事实,剧情故意向前跳跃了整整21年。尽管玛丽当伊丽莎白一世的囚犯当了这么多年,但两人从未见过面。在时间跳跃之前,玛丽因谋杀丈夫Darnley的罪名而被捕,史实则是她嫁给了Bothwell,Darnley是Bothwell杀害的。剧情安排44岁的玛丽与长大成人的儿子James见面,James恳请伊丽莎白一世放过母亲,但遭到伊丽莎白一世的拒绝。最终,玛丽被斩首。玛丽的「死后生活」似乎很幸福……因为她再次见到了第一任丈夫Francis。至于那场本剧中尺度最大、最狂野的「床上戏」……在这里就不说了。

20170617

据称《侍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第二季会有这些内容:Offred试图找到女儿Hannah(至少让Luke知道女儿还活着),但这将与Offred、Serena Joy达成的协议密切相关;Offred可能会产下腹中的孩子;Offred的命运和去向会有明确答案(原著中Offred的命运在结尾时是个谜);Luke及其盟友在加拿大的抵抗组织可能会有更多戏份(并且展开反击行动);Rita在剧情中的地位将上升;观众肯定能见到Offred的母亲(一个原著中重要,电视剧中至今未现身的角色);Waterford指挥官可能会因Pryce指挥官的检举而垮台。

Kimberly Hébert Gregory将取代Cristela Alonzo主演ABC新剧《凯文福音》(The Gospel of Kevin)。该剧由Michele Fazekas和Tara Butters制片并撰写,Robert Atwood制片。故事描述倒霉透顶的Kevin(Jason Ritter)奉上帝之命拯救世界。Kevin是个自私自利的蠢人,傻乎乎的。因为丧失了信心,他正走向一条危险的道路。在自杀失败之后,他不得不回家和寡居的双胞胎姐姐和外甥女一起生活一段时间。一个名叫Yvette(Kimberly Hébert Gregory)的天堂武士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给他带来另一场危机。Yvette自称奉上帝的命令前来指引Kevin重走正路,确保Kevin理解人生的真正目标。Yvette是个言语强硬但并不缺乏同情心的人,看上去是「圣光之源」,「上帝的战士」。她告诉Kevin,他注定要完成一项「神圣的使命」。

老戏骨Glenn Close将主演亚马逊网喜剧《Sea Oak》。该剧由George Saunders创作,故事素材来源于他自己撰写的一个短篇故事。该剧混合了多种流派的特点——最主要的是「僵尸故事剧」与「家庭复仇喜剧」。主人公Bernie伯母(Glenn Close)是个性格谦恭的工薪阶层女性,住在铁锈地带的一栋公寓楼内,公寓楼的名字就是本剧标题:「墨角藻」。她在一起入室抢劫案中不幸死去,但是她的怨气直冲天庭,神奇的力量让她起死回生。现在她满腔怒火,发誓要得到她本该得到(但是从未拥有)的生活。她一改温柔的态度,要向当脱衣舞男的侄子和游手好闲的侄女兴师问罪。他们以前在她家里白吃白住,现在她不干了。这将是《裂痕》(Damages)结束后Glenn Close的首部常规剧集。

今日其他话题

Susan Sarandon将演出《清道夫》(Ray Donovan)第五季,你可以在这个新预告片中看到她的角色。看起来她很有钱……因为她很牛气地告诉Ray:「不管你开价多少,我都照付。」她本季扮演传奇媒体大亨Samantha Winslow,她担心知道自己秘密的人太多了,于是让Ray成为自己的私人清道夫。与此同时,Mickey终于住进Ray家中,他也发誓从此金盆洗手,与过去的犯罪生涯一刀两断。第五季的其他客座演员包括Brian White、Adina Porter、Rhys Coiro、Lili Simmons、Tara Buck、C. Thomas Howell和Dominique Columbus。第五季将在8月6日播出。

20170617

Fox宣布开发一部由Nicole Eastman创作的喜剧。故事描述四个孩子在母亲去世后继承了数百万美元遗产。他们以前并不知道自己会有这么一大笔钱……毫无疑问,这家人立刻陷入混乱。

Peter Landesman将把James Patterson的畅销书《Filthy Rich》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他还亲自担任导演。这本去年出版的纪实罪案书描述亿万富豪、金融家Jeffrey Epstein雇用未成年少女当按摩师,最终因「容留未成年女性卖淫」的罪名被捕。该剧将被当做有限剧集来开发,但是目前没有任何电视网或电视制片厂参与。

为了严防死守剧情不遭泄露,HBO今年决定不向任何人提供《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七季的预览光盘,也不会召集任何人到「私有在线视频放映室」提前观看某些集。通常来说,大媒体的记者是有这个特权的——因为他们需要提前撰写观影感想和评论文章。

此外,有人猜测《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会安排提利昂指挥无垢战士「从秘密通道」进攻凯岩城,理由是泰温曾安排年轻时的提利昂主管凯岩城的沟渠建设。毫无疑问,这种猜测只有一个来源,那就是「Reddit」。事实上,现在网上绝大多数关于《权力的游戏》的猜测和传言都是从那里出现的。

作为今年发现频道《鲨鱼节目周》(Shark Week)的重要组成部分,泳坛霸主Michael Phelps将在7月23日与大白鲨来一次特别的「水中竞速」。你认为他有机会击败大白鲨吗?想都别想,大白鲨每小时的速度能达到69公里,瞬间速度可能更快,Michael Phelps的最高速度仅有它的八分之一(但是不排除该节目玩某种噱头)。

看起来《西部世界》(Westworld)第二季首集的标题叫做《Journey Into N*****》,这个真没法猜。当然 ,你还是可以去猜一猜。

20170617

《黑色闪电》(Black Lightning)已经搞定了Tobias Whale这个角色的版权问题,他将是第一季的主要反派角色。他的戏份贯穿第一季始终,而不是「亮个相就走」。

Henry Ian Cusick称自己在《异人族》(The Inhumans)中的神秘角色Evan Declan医生是个人类。他是遗传学专家,因此他有可能帮助异人族王室,但也可能伤害他们。无论哪种情况,他都有这种能力。

有不太靠谱的消息说,I Marlene King开发的另一个「Sara Shepard小说改编项目」《完美者》(The Perfectionists)有可能成为《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衍生剧——因为《美少女的谎言》的核心角色Alison和Emily将跨越到这个项目中(或者是另外两个核心角色——总之是两个)。Sara Shepard的小说风格大同小异,《完美者》也不例外——这是一个神秘谋杀故事,主人公是五个女孩。一个长相英俊的好色之徒毁掉了她们的生活,她们决心策划「完美复仇行动」。结果此人真的死了……一切都吻合她们的计划,但却不是她们干的。究竟是谁干的?这便是该剧的主题(毫无疑问,这些女孩将长期受到这个凶手的恐吓和骚扰)。

据称《神秘博士》(Doctor Who)已经确定了第十三任博士人选,而且前剧集总监Russell T. Davies已经知道了确切消息,但……他什么都不会说。

我们已经知道《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本季季终集会有一次大的时间跳跃,Hope从小女孩一下子变成接近成年人的青春女孩。不仅如此,作为「配套建设」,她会有一个爱情对象。这个叫Roman的角色长相英俊迷人,最近刚刚被转化成吸血鬼。他和Hope都生活在功能紊乱的家庭中,因此很容易找到共同话题。

《扫兴者》(Killjoys)新宣传海报。

20170617
20170617

罪人 The Sinner 预览

传教士 Preacher S02 预览

敢爱敢做 The Bold Type 角色宣传片:Jane

敢爱敢做 The Bold Type 角色宣传片:Kat

敢爱敢做 The Bold Type 角色宣传片:Sutton

迷雾 The Mist 角色宣传片:Bryan Hunt(Okezie Morro)

血路狂奔 Blood Drive 1×02 Welcome to Pixie Swallow 片花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