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摔跤美人 G.L.O.W.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6-19 20:03

Glow

该剧由《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创作人Jenji Kohan和执行制片人Tara Herrmann开发,实际创作人为Liz Flahive和Carly Mensch。故事描述失业的洛杉矶女演员Ruth Wilder(Alison Brie)突然抓住了实现明星梦想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在一个常规电视节目中扮演女摔跤运动员。剧名中的「G.L.O.W.」全称为「Gorgeous Ladies Of Wrestling」,意即「摔跤场上的漂亮女士」,是里根时代的一项女性摔跤联赛,目的是在男性占统治地位的世界摔跤联盟中为女性谋求地位。该节目在联合有线电视网上播了四季(1986-1990),不仅有女性摔跤比赛,还有小品喜剧和歌舞表演。也有人评价说,该剧相当于「摔跤场上的灰姑娘故事」。

Alison Brie扮演八十年代洛杉矶演员Ruth Wilder。除了要和12个好莱坞怪女人在摔跤场上共事之外,她还要与前肥皂剧演员Debbie Eagan展开明争暗斗。

Marc Maron扮演好莱坞B级电影导演Sam Sylvia,总是一脸倦意。他与女人的关系总是纠缠不清,复杂至极……现在他必须领导14个女人在摔跤竞技场上功成名就,他头都大了。

Betty Gilpin扮演前肥皂剧明星Debbie Eagan,为了生孩子离开了演艺圈。当她完美的生活彻底破碎之后,她不得不重回电视界谋求生路。她是

Britney Young扮演体型庞大的Carmen Wade,虽然有伟大的梦想,但是毫无在镜头前表演的经验。

Sydelle Noel扮演职业特技演员Cherry Bang,在影视界「黑人剥削」风潮的鼎盛时期,她的事业也达到巅峰。现在她已经不满足于做别人的替身,她想寻找更大的发展机会。

Britt Baron扮演离家出走的少女Justine。

Jackie Tohn扮演好莱坞交际花Melrose。

Kimmy Gatewood和Rebekka Johnson扮演美发师Stacey和Dawn,是一对死党。

Kate Nash扮演英国平面模特Rhonda。

Sunita Mani扮演怀揣好莱坞梦想的医科学生Arthie。

Kia Stevens扮演八十年代电视演员Tamme,但她永远只能演客座角色,从未当过主演。

Ellen Wong扮演柬埔寨移民Jenny,对美国的流行文化非常痴迷。

Chris Lowell扮演富有的花花公子Sebastian Howard,昵称Bash。他对摔跤很着迷,于是亲自出资创建并赞助历史上首个女子摔跤电视节目。

Alex Rich扮演Bash的童年好友Florian,后来成为他的管家。

Gayle Rankin扮演Sheila,在摔跤场上素有「母狼」之称。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Glow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