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星球大战-宿命之力 Star Wars: Forces of Destiny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7-05 0:07

SWFOD

该剧每集只有2-3分钟,故事主要聚焦《星球大战》世界中的女性角色,包括Rey、Jyn Erso、Sabine Wren、Leia公主、Ahsoka Tano和Maz Kanata等。为了最大程度「原汁原味」,除了已经去世的Carrie Fisher,其他配音演员都为原始演员(Daisy Ridley、Felicity Jones、Tiya Sircar、Ashley Eckstein和Lupita Nyong’o),Leila公主将由Shelby Young配音。此外,Catherine Taber将为Natalie Portman在《星球大战》电影中的角色Padme Amidala配音,Vanessa Marshall再次为《星球大战:反抗军》的角色Hera配音。该剧将着重关注这些女性角色的日常细节,展示她们的成长道路,包括Rey的勇气、Leia公主的英雄主义和Ahsoka的坚韧。你可能会说Ahsoka的命运在《星球大战:反抗军》中悬而未决——遗憾的是,该剧不一定会明确她的命运。孩之宝公司还将推出与该短剧配套的玩具组合。

关于Rey的短片设定在《原力觉醒》(The Force Awakens)电影的世界中。在Rey遇见Teedo之后,她救下BB-8并与之展开冒险(包括在Jakku遭遇可怕的守夜虫)。关于Leia公主的短片与《帝国反击战》中被剪掉的片段有关。一只雪兽汪帕对Echo基地发动攻击,而Leia公主从雪兽汪帕围困的基地中营救出Chewbacca。关于《星球大战:反抗军》的短片与原剧没有关联,主要是桥接该剧与其他《星球大战》影视节目。其中一个短片描述Sabine Wren和Chopper探索《新希望》中的Yavin4基地(幽灵小组将在《反抗军》第四季中来到此处)。另一个短片描述Hera Syndulla与Leia公主和Han Solo在Endor的月球上合作。

SWFOD
SWFOD
SWFOD
SWFOD
SWFOD
SWFOD
SWFOD
SWFOD
SWFO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