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电视电影:仲夏夜噩梦 A Midsummer’s Nightmare (未获得正式剧集预订的试映集)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7-10 23:22

AMN_Freeform

Lifetime决定在7月14日播出试映集《仲夏夜噩梦》(A Midsummer’s Nightmare),这也等于告诉你这个项目不会成为正式剧集。该剧由Jeff Kwatinez和Josh Barry制片,Anthony Jaswinski负责撰写剧本并兼任制片人,Gary Fleder导演试映集并兼任执行制片人。Lifetime早在2014年就接受了这个项目,却迟迟没有实质推进。后来虽然勉强拍了试映集,但实际效果难以令人满意。Lifetime不愿意浪费这个试映集,于是干脆决定将它播出。

该剧采用诗选模式拍摄,每季讲述一个莎士比亚经典故事,但却混入了现代恐怖悬疑情节。第一季取材于莎士比亚名作《仲夏夜之梦》——它原本应该是喜剧,但是本剧将它改成了「心理惊悚剧」和「恐怖肥皂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很像电影《陌生人》(The Strangers)和《布莱尔女巫》(Blair Witch)。在这个版本中,主人公Elena Holland(Daisy Head)是个年轻女人,她很不情愿地参与度夏聚会活动,却一头栽进了一个可怕的噩梦。Elena、Liam(Casey Deidrick)、Hannah(Ellie Gall)和Daniel(Jake Robinson)四个好友跑进森林里追寻「最浪漫的愿望」,但密林深处的可怕力量开始利用他们内心的幻想和最黑暗的秘密来攻击他们。Elena和她的朋友们必须战胜自身的弱点才能逃出生天,或者他们将彻底坠入幻想、爱情与恐怖相混合的深渊。

Dominic Monaghan扮演慵懒、善于辞令的梦境度假村老板Mike Puck,在森林里经营着一片乡村出租小屋。他一开始对这几个年轻的客人产生了怀疑,但是在情况危急的时刻,他成为他们坚定的支持者。在莎士比亚的原著《仲夏夜之梦》中,Puck是个精明、机灵、狡诈的精灵,是精灵王Oberon的宫廷小丑,喜欢在夜间游荡。

Ellie Gall扮演交际花Hannah Becker,她刚刚抛弃富有的未婚夫Daniel和来自平民阶层的Liam(Casey Deidrick)私奔。她不在乎Liam是否有钱,因为她认定他就是自己的真爱。

Jake Robinson扮演富有而顽固的律师Daniel Brooks,当他听说自己的未婚妻Hannah和最好的朋友Liam跑到梦境度假村幽会的消息后,立刻气不打一处来。Daniel带着兄弟Royce(Rhys Ward)及其友人Elena(Daisy Head)也来到梦境度假村,发誓要赢回Hannah的心。

Eric Balfour扮演冲浪好手Mark,正和妻子Joselin一起在梦境度假村度假。当周围的人开始遭遇怪事时,他的第一反应不是害怕而是怀疑。

Chelsea Gilligan扮演务实善良的Josselin,是个摄影师。她和丈夫Mark正在梦境度假村度假,但她来这里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目的。

Paul Walter Hauser扮演梦境度假村的杂务工Nick Bottoms,对于生活有一种非常古怪的哲学观。

Rhys Ward扮演多集角色Royce,是Daniel的双胞胎兄弟。他沉默寡言,为人冷静,完全独立。他很快将成为医科学生。他已经习惯对Daniel言听计从,事事都依靠他。

Thomas Cadrot和Anjali Jay扮演联邦探员Wills和Randlas,他们负责调查该剧中的主线秘密。

Courtney Love扮演森林中的神秘女人,那些将主人公们的完美假期变成噩梦的邪恶力量中,就有她的贡献。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