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血舞毒金 Ozark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7-16 19:24

Ozark

该剧的实际编剧为Bill Dubuque,故事以黑暗且危险的毒品洗钱世界为背景。标题中的Ozark是指密苏里州的奥沙克湖,那里是毒品洗钱者的天堂。主人公Marty Byrde(Jason Bateman)和他的妻子Wendy Byrde(Laura Linney)从芝加哥郊区突然搬到奥沙克湖的度夏胜地,这里没有摩天大厦,没有交易大厅,但仍然有资本主义。为了生存下去,为了让家庭关系得到延续,这些看似平凡但绝不平凡的美国人有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Marty白天看起来是个和善的好男人,但是一到夜里就摇身变成大毒枭Del(Esai Morales)的洗钱专家。但是Marty的搭档Bruce(Josh Randall)干了中饱私囊、偷鸡摸狗的蠢事,引发了Del的怀疑。Del对Marty发出死亡威胁,Marty被迫承诺自己不仅能挽回八百万美元的损失,甚至能将那八百万美元变成五亿美元。Marty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Sofia Hublitz、Skylar Gaertner)偷偷离开芝加哥来到奥沙克湖「隐居」。他试图在这里重操旧业,尽快完成洗黑钱的目标。

Marty万万没有想到,奥沙克湖看似毒品洗钱者的天堂,但到处充满死亡陷阱。一方面,Marty意外干预了当地贩毒头目的生意,导致当地贩毒集团与他产生激烈矛盾;另一方面,Marty招惹了当地的流氓团伙,其领袖恰恰是他年仅19岁的侄女——毫无疑问,她想要他手里的那笔钱。与此同时,一个咄咄逼人的联邦探员四处追踪Marty(Jason Butler Harner)的下落,如果让他逮到,Marty将死无葬身之地。Marty必须尽快完成洗黑钱的任务,这是他拯救家人的唯一途径。但在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Byrde一家要如何确立自己的生活方式?面对人身伤害的威胁、情感的危险和金融的风险,只想让生活变得简单一些的Marty要如何选择?Jordana Spiro、Julia Garner、Lisa Emery和Peter Mullan参与演出。

有人评价说该剧是另一种类型的《Breaking Bad》,但制片人坚称「我们不会按照那样的路线去发展情节」。

Ozark
Ozark
Ozark
Ozark
Ozark
Ozark
Ozark
Ozark
Ozark
Ozark
Ozark
Ozark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2017-07-23 01:24

这剧还不错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