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104房间 Room 104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7-26 0:40

Room_104

这部诗选剧集由Jay和Mark Duplass兄弟开发,故事设定在一家普通美国连锁旅店的「104号客房」——每集都有不同的客人入住这间客房,每个客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而且都是相当恶搞的故事)。诗选类剧集最大的好处就是能邀请各色名人演出,因此第一季中「塞入」了这些名人:Hugo Armstrong、Davie-Blue、Melonie Diaz、Veronica Falcon、Adam Foster、Ellen Geer、Keir Gilchrist、Philip Baker Hall、Sarah Hay、Poorna Jagannathan、Orlando Jones、Ethan & Gavin Kent、Amy Landecker、Konstantin Lavysh、Sameerah Luqmaan-Harris、Keta Meggett、Natalie Morgan、Ross Partridge、Karan Soni、Dendrie Taylor、Tony Todd、Will Tranfo、James Van Der Beek、Mae Whitman和Nat Wolff。甚至制片人Jay Duplass自己也有一个角色。

1×01《Ralphie》

一个保姆(Melonie Diaz)抵达104房间照看不同寻常的小男孩Ralph(Ethan Kent),但是事情很快出了严重差错。Ross Partridge亦将演出本集。

1×02《Pizza Boy》

一个比萨快递员卷入了一对夫妇的古怪游戏。James Van Der Beek和Davie-Blue演出本集。

1×03《The Knockadoo》

一个试图寻求救赎的女人(Sameerah Luqmaan-Harris)遇到一个宗教牧师(Orlando Jones),对方允诺帮助她逃离凡尘俗世,前往另一个世界。

1×04《I Knew You Weren’t Dead》

一个入住104房间的访客(Jay Duplass)向一个失散已久的朋友寻求婚姻问题的建议。Will Tranfo和Frank Ashmore演出本集。

1×05《The Internet》

1997年,一个儿子(Karan Soni)必须教母亲(Poorna Jagannathan)学会使用互联网……因为他把一个非常重要的文件遗忘在家中的笔记本电脑中。要命的是,那时候上网要通过电话拨号,对从未接触过网络的人来说复杂得要命!

1×06《Voyeurs》

一个客房主管(Dendrie Taylor)仿佛见到了年轻时的自己(Sarah Hay),过去与现实再次交叉。

1×07《The Missionaries》

两个年轻的摩门教传教士(Adam Foster、Nat Wolff)检验自己的信仰是否有底线。

1×08《Phoenix》

1969年,一次空难事故的唯一幸存者(Amy Landecker)面对一个艰难的选择:回到过去的生活中,或者抓住机会开始全新的生活。Mae Whitman亦将演出本集。

1×09《Boris》

一个过气的克罗地亚网球运动员(Konstantin Lavysh)将自己记忆中那段不幸的往事告诉一个客房主管(Veronica Falcon),两人竟建立起不靠谱的情感纽带。Biff Wiff亦将演出本集。

1×10《Red Tent》

两个年轻人(Keir Gilchrist、Brian Hostenske)计划破坏一个政治集会,但因过分紧张而导致计划流产。此外,一个空调修理师(Hugo Armstrong)给他们带来大麻烦。

1×11《The Fight》

两个女性综合格斗拳手(Natalie Morgan、Keta Meggett)打算在下一轮比赛中合作赚一大笔钱。Stephen Rannazzisi亦将演出本集。

1×12《My Love》(季终集)

一对耄耋之年的夫妇(Philip Baker Hall、Ellen Geer)回到104房间体验当年的「初夜」。Jacqueline Wright亦将演出本集。

Room_104
Room_104
Room_104
Room_104
Room_104
Room_104
Room_104
Room_1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