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来宾登记 The Guest Book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7-31 23:54

The_Guest_Book

该剧由Greg Garcia开发,首季10集。故事根据Greg Garcia曾经撰写过的系列虚构故事改编,剧情聚焦「循迹山」小镇度假出租屋及其形形色色的客人。作为诗选类型剧集,故事地点虽然不会变,但每集都描述不同客人的故事——如同本周刚刚播出的《104房间》(Room 104)。其中两个值得一提的故事为:一个基督教信徒试图让坚持无神论的媳妇接受基督教洗礼,甚至为此想出了一套搞笑的「阴谋诡计」;一场阿曼门诺教派的「过渡礼」出现严重问题,导致他们和当地人发生搞笑的互动。该剧也会有独特的主线故事,尤其是季终集。

Kellie Martin在首季中扮演「循迹山」小镇的警官Kimberly Leahy,Charlie Robinson扮演性格随和的租赁别墅总经理Wilfrid,Aloma Wright扮演Wilfrid的妻子Emma,Carly Jibson扮演一家比基尼酒吧的强势女经理Vivian,Lou Wilson扮演Vivian的继子Frank。Garret Dillahunt、Laura Bell Bundy和Eddie Steeples参与演出。

在首季中客串「客人」的影视明星包括:Danny Pudi、Jenna Fischer、Tommy Dewey、Lauren Lapkus、Michaela Watkins、Mary Lynn Rajskub、Michael Rapaport、Kate Micucci、Jaime Pressly、Stockard Channing、Andrew J. West、John Ortiz、David Zayas、Shannon Woodward、Margo Martindale和Stephnie Weir。Maureen McCormick参与演出。

The_Guest_Book
The_Guest_Book
The_Guest_Book
The_Guest_Book
The_Guest_Book
The_Guest_Book
The_Guest_Book
The_Guest_Book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