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幼稚老爸 Marlon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8-13 23:23

Marlon

这部多镜头情景喜剧由Marlon Wayans成立的新制片公司开发,Chris Moynihan参与制片并兼任剧集总监。该剧带有半自传性质,故事松散地改编自Marlon Wayans的生活——主人公Marlon是一个口不择言、为人可爱但很不成熟的父亲(Marlon Wayans亲自主演),他决心和前妻Ashley(Essence Atkins)一起好好抚养孩子长大。问题是……前妻与他的性格简直南辕北辙,两人处处唱对台戏。Ashley是个室内设计师,有强烈的控制欲。她一生中干过许多鲁莽的事情,但其中最不计后果的一件(同时也是最自发的一件)……就是爱上了Marlon。Marlon则大大咧咧,谁也无法干涉他的生活。他是个网络红人,总干一些难以预料的事情,而且他的「为父之道」总是错误频出。他的心理年龄比他的孩子大不了多少,这时常让他成为许多家庭问题的「始作俑者」。尽管Marlon和Ashley现在离了婚,但两人仍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Marlon

Bresha Webb扮演Angie的闺蜜Yvette,是Marlon的死敌。她永远不喜欢Marlon,而且不怕公开表达自己的态度。她自己的爱情生活一塌糊涂,甚至可以说「没有任何爱情生活」,但她总是给闺蜜提供各种「爱情建议」。Diallo Riddle扮演Stevie,他自称是Marlon最好的朋友,偶尔还是「业务经理」,事实上他只是睡在Marlon家沙发上的一个普通人,吃他的东西,不停对他说他将「迎风展翅」。Notlim Taylor扮演Marley。Amir O’Neil扮演Zack。

在首集中,Marlon和Ashley决定「友好离婚」——毕竟他们都不希望这件事给孩子带来伤害。Ashley很快又开始约会,Marlon心里很不是滋味……他和Ashley的关系变得复杂起来。与此同时,Marlon到处为自己的在线频道《The Marlon Way》拉赞助。

Marlon
Marlon
Marlon
Marlon
Marlon
Marlon
Marlon
Marlon
Marlon
Marlon
Marlon
Marlon
Marlon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