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等待夕阳好 Kevin Can Wait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9-24 23:40

Kevin_Can_Wait_S02

前情提要:Kevin Gable决定暂时结束退休,与昔日纽约警署的同事Vanessa Collucci(Leah Remini)执行最后一次任务。

2×01《Civil Ceremony》中,Gables得知自己将要被驱逐出境,Kendra和Chale必须立即结婚才能化解危机。Kevin打算找到Phillip神父(Jim Breuer)来主持婚礼,Vanessa则全力帮助Kendra。Leah Remini本季将取代Erinn Hayes成为新女主角,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本剧写死了Erinn Hayes扮演的女主角Donna,就是为了给Leah Remini「让位」。官方说法是「该剧创意将重启」,「第二季重点描述Kevin在Vanessa的安全公司的工作(作为Vanessa的搭档)以及他作为单身父亲的生活经历」,「Leah Remini和Kevin James在《后中之王》中的强烈化学反应将延续到本剧中」。事实是什么?幕后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无从知晓。

当第二季开始时,故事时间已经向前跳跃了10个月。剧情只会简单告诉你「Donna已经死了」,「大家都已经忘记悲痛开始新生活」,而不会详细解释「Donna究竟是怎么死的」(制片人在访谈中坦言,他们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该剧能播个五年七年的,你会看到一件事:Kevin和Vanessa迟早要成为一对。但是现在,他们只有「Will They/Won’t They」的性张力。

Donna死后,Kevin成了一个「超级爸爸」。他很努力地想要让家人过得更好,但有些过头了,家人感到抓狂。

Kendra的未婚夫Chale得知自己的签证不会续签,Kevin决定帮助他们完成婚礼……但他只剩下48个小时,否则他未来的女婿就要被驱逐出境了。Vanessa不仅协助Kevin筹备婚礼,她还认识移民局的人,那对Chale可能很有帮助。

Kevin_Can_Wait_S02
Kevin_Can_Wait_S02
Kevin_Can_Wait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