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公牛 Bull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9-25 23:02

Bull_S02

前情提要:Bull与Nunnelly(Eliza Dushku)前往迈阿密办理一起毒品案,最终在法庭上获得胜利。

2×01《School for Scandal》中,Bull与地区检察官一起办理一起针对Kara Clayton(Minka Kelly)的指控。Kara声称自己杀死亿万富豪(媒体大亨)丈夫完全是出于自卫,但Bull觉得事有蹊跷。死者的家人聘请Bull给Kara定罪,因为他们不希望Kara继承亡夫高达60亿美元的遗产。更糟的是,为这个富有的寡妇出庭辩护的竟然是Bull若即若离的爱情对象Diana Lindsay(Jill Flint)。另一方面,Chuck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决定。Ronald Guttman、Kyle Bary、Brian Stokes Mitchell、John Rue、Richard Litt、Alex Landi、Anna Holbrook、Sarah Mack、Mike Keller客座演出本集。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第二季将关注Bull及其团队的私生活——当他们不工作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观众会发现,Danny其实谈恋爱已经很久了,她在FBI工作时曾与一个男人很亲密,这个男人成了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虽然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情况仍然很「特殊」。Bull和Diana Lindsay、J.P. Nunnelly两个漂亮女人(兼对手)的关系……这就只有他自己说得清了。

Brad Garrett本季扮演一个传奇律师,当Bull吃了官司、不得不出庭受审时,他找来这个角色为自己辩护。起诉Bull的是一位著名女演员……为什么?你要看过那集才知道。此外,Archie Panjabi将在某集中扮演聪明机智的英国审讯科学家Arti Cander,浑身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这位受过牛津大学高等教育的前华盛顿政治说客有过非常辉煌的事业,她和Bull棋逢对手。她和Bull一样能准确判断陪审团的意愿,她要向所有人证明,Bull不是唯一的审判科学大师。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Bull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