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 S1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9-26 23:45

Criminal_Minds_S13

前情提要:Reid再次智胜Cat Adams,不仅摆脱了牢狱之灾,还官复原职。这段经历或多或少改变了他,至少他不再像以前那么天真单纯,而且还有点创伤后应激障碍症。Scratch先生引诱BAU调查组的其他人前往他的房子,然后设下重重陷阱,引发了一起多车连环相撞事故(准确地说,是那辆18轮的大家伙撞了BAU调查组的SUV)。

13×01《Wheels Up》中,Matt Simmons探员(Daniel Henney)正式加入BAU调查组,协助其他人争分夺秒抓捕Scratch先生,同时拯救一名自己人。Matt Simmons曾是一名三角洲部队特种兵,还在国际反应小组中干过。从本季起Daniel Henney将是一名常规演员,顶替已经离去的Damon Gupton。Daniel Henney原本是衍生剧《犯罪心理:国境之外》(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的常规演员,在该剧被取消之后,他的角色Matt Simmons便顺理成章地被「调回国内工作」。Josh Stewart、Bodhi Elfman、Tracie Thoms、Andrew Pifko、Diahnna Nicole Baxter、James Levine、DeRon Munroe、Lauryn Kennedy Hardy、Dean Schaller客座演出本集。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Jamie Kennedy已确定回归(13×05),他曾在2007年的一集中扮演食人者Floyd Feylinn。虽然已经过去了10年,但他的故事仍有发展空间。他一直被当做一名精神病人关在精神病院里,如今已经到了必须决定他是否能获得自由的时候。此外,Garcia会记起当年那段不堪回事的往事(她差点中枪丧命)……Derek不在了,她要与谁去说心里的悄悄话?Jane Lynch是否再次扮演Reid的母亲Diana,目前还不清楚。

Matthew Gray Gubler将执导本季第17集。

Criminal_Minds_S13
Criminal_Minds_S13
Criminal_Minds_S1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