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一家三室 9JKL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0-02 19:49

9JKL

这部多镜头家庭喜剧由夫妻组合Mark Feuerstein、Dana Klein及著名制片人Aaron Kaplan共同开发,Mark Feuerstein亲自主演。故事根据Mark Feuerstein的生活改编——他是土生土长的纽约人,后来搬到洛杉矶定居。在拍摄USA电视网的《欲海医心》(Royal Pains)时,他又回到了纽约。他的父母买下了一套房子……就在他童年居所的隔壁。因为不知道自己所拍摄的剧集能持续多长时间,他决定临时在自己的童年居所住下,周末回到洛杉矶与妻儿团聚。一切就像回到了童年时代——父母每天给他做早餐和晚餐,对他诉说他们的日常生活。不久后Mark Feuerstein的弟弟带着家人也回来了,他们的公寓在翻修,他们将临时住在Mark Feuerstein及其父母的隔壁。

该剧被比喻成「只有一个中心人物的《人人都爱雷蒙德》」,这个中心人物Josh Roberts是为Mark Feuerstein量身定做的。Josh Roberts是个演员,最近刚刚离了婚,在等待接拍新戏的空档期,他决定回到纽约暂住。他住在9K公寓中,过分溺爱孩子的父母住在9J公寓中,争强好胜的弟弟和弟媳带着刚刚出生的孩子住在9L公寓中。换句话说,他被父母和弟弟一家夹在中间。这一家人有爱管闲事的毛病,尽管都是好心,但Josh还是尽力「设定界限」……因为他受不了家人有事没事总在自己身边晃悠!

Mark Feuerstein扮演主人公Josh,David Walton扮演Josh的弟弟Andrew,事业成功、自我陶醉、争强好胜。Matt Murray扮演Josh居住的公寓楼的看门人Nick,温和、自信。Liza Lapira扮演Andrew的妻子Eve,是个读过哈佛医学院的儿科医生。Linda Lavin和Elliott Gould扮演Josh和Andrew的父母Judy和Harry。Judy是个美丽、时尚、喜欢社交的女人,对两个儿子很关注。对她来说,最幸福的莫过于一整天盯着Josh并对他微笑。Harry是个不知自我控制的老头,是这个社区的顶梁柱。他为人温和,可爱,喜欢最大程度地享受生活。电影编剧兼导演Paul Feig自己扮演自己,Josh试图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中获得一个角色。

在首集中,Josh回家的消息让心地善良的母亲Judy乐坏了。儿子去洛杉矶待了12年,Judy终于能再次天天见到他……于是她「贿赂」了看门人Nick,让他在每次Josh上电梯的时候偷偷打电话告诉她,这样她就能在楼道里「欢迎」儿子。Josh的父亲Harry听说儿子回家也很高兴,这位带有传奇色彩的律师在个人生活中没有任何底线,他愿意动用自己在好莱坞的「人际关系网」来帮助儿子获得一个主演机会。从小就喜欢和Josh竞争的弟弟Andrew总拿Josh回家这件事来戏弄他。Andrew是个事业成功的外科医生,和Josh不同,Andrew从不惧怕对好管闲事的父母说「不」。Andrew的儿科医生妻子Eve和住在5A房间(喜欢在楼里闲逛)的12岁邻居Ian(Albert Tsai)有时也会烦Josh好一阵子。Josh被夹在父母和兄弟之间,他迫切需要建立「基本法则」……因为他毫无私人空间可言,可爱的家人永远都在他身边。永远都在。Paul Feig、Sally Pressman、Hana Hayes、Fernando Martinez客座演出。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9JKL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