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2017纽约动漫大会 (10月8日)(本文多视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0-09 21:11

老D带你看剧:2017纽约动漫大会

20171009

《X档案》(The X-Files)剧组公布了第11季的正式预告片。本季的故事核心只有一个,那就是Mulder和Scully的儿子William。但那并不是什么好消息,正如Scully在Mulder耳边所说:「你必须找到他,你必须阻止他将地狱带到人间。」此外,本季将继续关注Mulder和Scully的复杂关系——在他们「几乎快要接吻」之前,他们仍然只是工作上的搭档,不是生活中的伴侣;本季将描述年轻时的Walter Skinner;Skinner比上季的戏份多很多;11×01将描述臭名昭著的吸烟人(癌人)的部分背景故事;第11季结尾会留下一个巨大的悬念;Karen Konoval将回归第11季,但并非扮演她在九十年代经典集《Home》中扮演过的角色;「孤枪客」本季会出现,至少是其中的一人(Langley)出现;Barbara Hershey扮演本季的主要反派角色;Mulder和Skinner因为某种原因大打出手;第11季有8个独立集和2个神秘故事集;Gillian Anderson暗示第11季将是她演出的最后一季,即便该剧获得第12季续订她也不会再继续演出。

20171009
20171009
20171009
20171009

CW Seed公布了《地狱神探》(Constantine)网络动画剧的正式预告片。如前所述。Matt Ryan将继续为John Constantine配音。因为是成人动画,又是网络剧,所以没什么限制——暴力、血腥、脏话、粗口,要什么有什么。

JJ Abrams挂名制片的《城堡石》(Castle Rock)公布了首个预告片。从《小丑回魂》到《怪谈异录》、《奇人异事》,最近美国人好像特别喜欢这类既诡异又恐怖的心理惊悚剧集和电影?J.J. Abrams和Stephen King合作为Hulu网开发了《惊魂日》(11.22.63),三方决定延长这种合作关系——这便是J.J. Abrams和Stephen King联合提交的有限剧集《城堡石》。故事根据Stephen King系列短篇小说中的元素改编,《曼哈顿计划》(Manhattan)的创作人Sam Shaw和Dusty Thomason负责创作剧本,J.J. Abrams的「Bad Robot」制片公司和华纳电视制片公司联合出品。Stephen King的各种文学作品中多次提到一个叫「城堡石」的地方,虽然书中的地名是虚构的,但它的原型就是Stephen King的家乡小镇(位于缅因州)。《城堡石》将把Stephen King所有涉及「城堡石」的经典角色和主题杂合在一起,讲述独特的「充满神秘色彩的混合故事」。每季的情节单独成章,主要角色各不相同,但是会把前一季的关键角色和主题巧妙地引进来。André Holland扮演死刑犯律师Henry,与缅因州的城堡石有着非常独特而复杂的历史。Sissy Spacek扮演Henry的养母Ruth Deaver,两人关系疏远。她是个退休的教授,记忆正在快速衰退……但那些记忆中包含与城堡石神秘历史密切相关的关键信息。Sissy Spacek几十年前曾演过另一部Stephen King的作品《魔女嘉莉》(Carrie)。Jane Levy扮演对死亡痴迷的、自封的「城堡石历史学家」Jackie。Melanie Lynskey扮演Molly Strand,患有一种非常罕见的疾病。她是二手房产经纪人,但在这座城市中,每一栋建筑都承载着一个恶梦,要卖出任何一套房子都不易。Bill Skarsgård扮演一个正在等候行刑的年轻死刑犯,Henry将帮助他解决法律问题。Scott Glenn扮演退休警长Alan Pangborn,他在职的那些年,正是城堡石复杂的历史中最黑暗的一段日子。这个角色源于《必需品专卖店》(Needful Things)和《黑暗之半》(The Dark Half)等小说。Terry O’Quinn扮演城堡石镇的「社区栋梁」Dale Lacy。

《盲点》(Blindspot)的新预告片昭示了第三季的主要情节:Jane和亲兄弟Roman的生死较量(故事时间已经过去两年)。Ennis Esmer将再次扮演性格可爱的科技罪犯Rich DotCom,他主要起到调节剧情气氛的作用。在过去的两年中,他已经为专案组工作了一年多,Reade和Hirst都信任他,因此FBI决定信任他。Jane回来后,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这个「新队友」。

《天赋异禀》(The Gifted)剧组公布了新预告片,并确认本季会深入探索北极星的精神疾病问题——她有时会做出非常康复的疯狂举动,有时则会表现出情绪极度低落的抑郁症。预告片证实Reed还活着,瞬目用力过猛差点失控,北极星开始了牢狱生活。

Amazon Prime 2017节目综合宣传片

哥谭 Gotham S04 2017 NYCC 综合预告及片花

末日孤舰 The Last Ship S05 回归宣传片

河谷镇 Riverdale S02 10月9日 新宣传片

家族王朝 Dynasty 10月9日 新宣传片

外乡人 Outlander 3×06 Ax Malcolm 预告

行尸危途 Fear The Walking Dead 3×15 3×16 季终集 预告及片花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