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疯狂前女友 Crazy Ex-Girlfriend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0-13 0:03

CEG_S03

前情提要:Rebecca Bunch在婚礼上被Josh Chan抛弃,后者草率地决定去干神职工作。

3×01《Josh’s Ex-Girlfriend Wants Revenge》中,遭Josh抛弃的Rebecca决心在Paula、Heather和Valencia的帮助下展开报复行动。但是要找到Josh可能不太容易,他在婚礼那天跑走之后想要成为一名牧师。与此同时,当Josh和Darryl必须处理一些事情的时候,Paula和Scott则将面对婚姻中出现的不同寻常的问题。

第三季的主题是「复仇」,或者说《致命的诱惑》的恶搞版,Rebecca要报复很多人。但是Rebecca拿到了自己的诊断结果,这可能会影响她的复仇计划。Scott Michael Foster本季扮演继续新角色Nathaniel(他本季被提升为常规演员),观众将见到他的家人,包括他的父母和兄弟。尽管他的家庭很富有,但他的生活并不轻松,他还有严重的「父亲问题」。Nathaniel已经被「吸入」了Rebecca的生活圈,想逃也逃不掉。剧情将进一步揭示Rebecca的闺蜜Paula的背景,包括她的家人。Paula、Heather和Valencia都面临巨大的生活障碍和挑战。White Josh和Darryl的关系因Darryl的「孩子狂热症」而遇到考验,Rebecca当然也卷入了他们之间的问题。歌手Josh Groban将客座演出,扮演一个神秘但有用的陌生人。毫无疑问,这个角色有歌舞戏份。

第三季的片头字幕由著名音乐视频导演Joseph Kahn执导,他还将执导本季第四集。本季开始时有一个迪斯尼式歌舞场景,几乎所有主要演员都参与表演。本季有一个最性感的歌舞场景(Rebecca会到处晃动她的乳房……甚至把它露出来)。Josh将经历个人危机,他必须决定自己的人生道路。Rebecca会帮助他做出决定……然后彻底毁掉他的生活。

David Hull被提升为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Josh、Greg和Chris的密友White Josh。

CEG_S03
CEG_S03
CEG_S03
CEG_S03
CEG_S03
CEG_S03
CEG_S03
CEG_S03
CEG_S03
CEG_S03
CEG_S03
CEG_S03
CEG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