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镜花水月》第四季主要演员确定 (本文多视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0-24 22:32

老D带你看剧:有啥新的?

20171024

《镜花水月》(UnReal)第三季尚未播出,但是第四季的演员表已经填满了——Lifetime今天确认,François Arnaud、Natalie Hall、Meagan Holder、Alejandro Muñoz、Meghan Heffern、Christopher Russell和Alli Chung将主演第四季,他们均扮演往季《天长地久》节目的参与者或超级爱好者。换句话说,《镜花水月》第四季中的《天长地久》节目其实就是另类《天堂单身汉》(Bachelor In Paradise)。François Arnaud扮演长相迷人、雄心勃勃的游戏制作人Tommy,他刚刚获得一个大展拳脚的机会。Natalie Hall扮演急躁、幽默的单身母亲Candi,为了养家糊口在迈阿密当脱衣舞女。她未看过任何一集《天长地久》节目,却被节目组委以重任……「扮演」一个超级爱好者。Meagan Holder扮演房地产经纪人Noelle,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为了在真人秀电视中打造「可爱迷人」的感觉,她费了不少心思。她曾参加过《天长地久》节目,在季终集里遭淘汰,这个典型的「舞会皇后」拒绝让历史重演。Alejandro Muñoz扮演骄傲自信的国际足球明星Rodrigo,曾参加过《天长地久》节目。他希望所有参加节目的女孩都为他争风吃醋,这让他有满足感。Meghan Heffern扮演Sofia,曾经是一个可爱的幼儿园老师。她曾参加过《天长地久》节目,如今又回来了。她决心改变性格,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坏女孩」。观众虽然很恨这种类型的女孩,但又特别关注她们。Christopher Russell扮演往季《天长地久》节目的亚军Jack,在随后的某季中又当了一回追求者。他总是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女孩。他急于成家,从此安顿下来。所谓「事不过三」,他觉得自己第三次参加《天长地久》节目必定不会空手而归。Alli Chung扮演交际花Skye,她抛弃了所有的束缚,只想在《天长地久》节目中好好乐一乐。

2017102420171024
2017102420171024
2017102420171024

CBS宣布开发《生活大爆炸》演员Simon Helberg联合Scott Weinger、Zach Ayers共同提交的多镜头情景喜剧《Need To Know》,Zach Ayers负责创作剧本。该剧本质上是一部办公室喜剧,但却将故事地点设定在中情局一个绝密训练视频部门。现实生活中,Zach Ayers本人在相同的部门工作过,因此对有关情况非常熟悉。

Larry Wilmore和Bassem Youssef将为ABC创作一部「中东裔美国超级英雄家庭」题材的另类喜剧。该剧保留了超级英雄剧常见的动作、冒险、幻想三大流派特点,同时混合了当下流行的「多元化」趋势。你是个英雄,但其他人总戴有色眼镜看你,总觉得你是个坏蛋,你会怎么想?Sharif一家是个普通的中东裔美国家庭,父母都是超级英雄。但美国政府宣布超级英雄非法,他们只好偷偷摸摸地拯救世界。该剧打着幻想剧的招牌,讲述的却是不折不扣的现实问题:大多数美国移民都面临激烈的文化冲突和种族认同问题,尽管他们很努力地融入美国社会,但美国人(尤其是美国白人)却总是将他们当做敌人。

CW宣布购入小说家Abby McDonald创作、撰写并制片的《Bestseller》,故事描述一位不愿冒险的作家自筹资金,以笔名出版了一本情色小说。该书出人意料地窜上了畅销书排行榜,她的事业和人际关系立刻变得复杂起来。她受到激励,决心今后更大胆一些,更好地平衡双重人生的要求。剧情在某种程度上是Abby McDonald本人的生活写照——这位英国作家的真名叫做Abigail Haas,Abby McDonald只不过是她的笔名。她自筹资金出版的爱情小说上了2013年《今日美国》畅销书排行榜,随后出版的另一本小说则成了国际畅销书,数字下载量超过200万,一度占据iBooks销量榜的榜首。她的爱情小说中往往带有一些情色场景,这也是她不愿以真名示人的主要原因。

NBC宣布开发Danielle Claman Gelber、Eric Charmelo和Nicole Snyder提交的《Life After》,后两者负责创作剧本。故事描述六个好友每年春、夏、秋、冬均会重聚一次。他们远离了生活和事业的烦恼,选择一个没人打扰的度假地好好放松自己。事实上,过去曾发生过一件改变人生命运的大事,迫使这六个好友永远都不能分离。

Amber Ruffin将为NBC开发情景喜剧《Going Dutch》,Seth Myers和Lorne Michaels参与制片,Amber Ruffin和Michael Starrbury负责创作剧本。剧情素材源于Amber Ruffin的真实生活经历——为了逃离令人难以忍受的荷兰家庭,她独自来到国外生活。但是她的荷兰男友也跟来了,她不得不再次承担照顾家庭生意的责任。这个男友多才多艺,为人直率,喜欢用旁观者的视角来看问题,这些品质和性格可能正是Amber、Amber的家庭和他们的生意所需要的。

NBC宣布购入Kim Rosenstock和Amy Poehler提交的一部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并给予试映集播映承诺。故事聚焦一位单身母亲,她被迫求助于自己最不想求的人——她的家人。

Fox宣布购入Peter Tolan、John Ross Bowie、Kevin Sussman联合提交的多镜头情景喜剧剧本《Ever After Part》。Fox早在六年前就曾尝试过这个项目,但当时没能继续推进。故事描述一对夫妇无力承担富人社区里抚养女儿的费用,只好放下架子,卸下面子,回到丈夫的母亲家中生活。偏偏他的母亲是个很爱炫耀的女人,还有一个男仆照顾她。

《我心不安》(Insecure)的创作人兼主演Issa Rae将为HBO开发另一部剧集,故事设定在喧嚣的上世纪九十年代洛杉矶,一个黑人家庭必须面对现实的考验。具体而言,主人公Jackson和Sheryl是一对生活在克林顿执政初期的黑人夫妇,Sheryl试图打破世俗制约当一名房地产经纪人,Jackson则在洛杉矶警署一个人际关系复杂的反黑帮部门工作。Jackson和Sheryl的青春期子女Les和Ebony也是该剧的核心角色。Angela Flournoy负责撰写剧本并担任实际制片人。

老D带你看剧:有啥要变的?

Showtime宣布续订《清道夫》(Ray Donovan)第六季12集。Showtime没有说这是最后一季,因此第七季是有可能的。

CBS All Access正式宣布续订《星际旅行:发现》(Star Trek: Discovery)第二季。这个消息在坊间流传已久,今天只不过是得到证实而已。《星际旅行:发现》让这家网络流媒体平台的订阅量暴增,没有任何理由不得到续订。第一季上半部分将在11月12日结束,下半部分明年1月续播。

BBC确认《神秘博士》(Doctor Who)新季的新演员包括Bradley Walsh(扮演Graham)、Tosin Cole(扮演Ryan)和Mandip Gill(扮演Yasmin),Sharon D. Clarke亦将演出,他们共同辅佐史上首位女博士Jodie Whittaker。以前的传言有部分是真的(本季只有10集),部分是假的(每集并非长达60分钟,只有50分钟,仅有首集是60分钟)。

20171024

Charlotte Ross将在《绿箭侠》(Arrow)第六季中再次扮演Felicity的母亲Donna,但只有一集戏份。

上周五《传说》(249万,0.5)、《异人族》(198万,0.4)和《驱魔人》(123万,0.4)全都表现糟糕。上周日《鬼灵幻影》(269万,1.1)和《群体智慧》(801万,1.1)的初步统计数还算不错,不知最终数据是否会有调整。

在计算「当日+3日」数据之后,目前广播网上最热门的五部剧集(节目)是:

我们在一起 This Is Us:4.3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4.1
好医生 The Good Doctor:3/6
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3.2
好声音 The Voice 周一档:2.9

老D带你看剧:有啥没了?

CBS宣布取消夏季剧集《困兽》(Zoo),不再续订第四季。回头看看第三季糟糕的收视率,CBS的决定并不让人感觉意外。在《困兽》之前,CBS另一部夏季剧集《苍穹下》(Under The Dome)也止步于第三季,但这部剧集有正式的大结局,《困兽》则烂尾了(第三季结束时留下了巨大的悬念)。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8×01是全剧第100集。在这一集播出前,有20名演员参加了庆祝仪式——包括那些已经不再演出的演员Sonequa Martin-Green(Sasha)、Emily Kinney(Beth)、Scott Wilson(Hershel)、Iron-E Singleton(T-Dog)和Michael Rooker(Merle)。Steven Yeun(Glenn)和Sarah Wayne Callies(Lori)则送来了视频祝福。我不得不说,Emily Kinney真是太显眼了……这群人就只有她穿了一身红。

20171024

Michael Cerveris将在本周的《哥谭》(Gotham)中扮演坏蛋「猪面教授」(Professor Pyg)。在DC漫画中,「猪面教授」的真名叫做Lazlo Valentin,是蝙蝠侠遇到过的最难缠、最古怪的坏蛋之一。他原本是个经验丰富、技艺高超的外科医生,痴迷于让人们「变得更完美」。他已经到了精神错乱的程度——将无辜的人用药迷晕,将制作精美的假面具强行融合在他们的脸上,将他们称作「玩具特隆」(Dollotrons),并且使他们成为自己的「军队」。他自己则戴着一张猪面具,他喜欢得不得了。这不是猪面具啊……这整个就是猪头!

20171024
20171024

生活琐事 Life In Pieces 3×01 Settlement Pacifier Attic Unsyncing 预告

撒旦在人间 Lucifer 3×05 Welcome Back, Charlotte Richards 预告

星际旅行:发现 Star Trek Discovery 1×07 Magic to Make The Sanest Man Go Mad 预告

奇人异事 Stranger Things S02 10月24日 新片花

超女 Supergirl 3×04 The Faithful 加长预告

天赋异禀 The Gifted 1×05 BoXed In 预告

我们在一起 This Is Us 2×05 Brothers 片花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S08 综合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