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沉默的上帝 Godles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1-19 15:22

Godless

该剧由Steven Soderbergh和Scott Frank开发,Scott Frank担任编剧兼导演。故事设定在19世纪(1884年)的新墨西哥小镇拉贝尔。臭名昭著的悍匪Frank Griffin一边威胁西部的安全,一边追杀Roy Goode。Frank过去视Roy为儿子,但是这位儿子搭档最终成了他不共戴天的死敌。Roy躲藏在寡妇Alice Fletcher的农场里,Frank一路追踪来到沉寂的拉贝尔镇……有趣的是,这座充满神秘色彩的矿业小镇上几乎全都是女人。在听说悍匪Griffin即将到来的消息后,镇上的人决心联合起来保卫家园,对抗这个凶残成性的匪帮。在毫无法纪的西部边疆,鹿死谁手尤未可知。

Jack O’Connell扮演负伤潜逃的Roy Goode,他是个孤儿,在Frank的看护下长大。因为无法继续忍受「父亲」的暴行,Roy与Frank发生决裂。他破坏了Frank的一次抢劫行动,带着所有赃款逃走了。

Jeff Daniels扮演臭名昭著的西部匪帮领袖Frank Griffin,被他视如己出的Roy背叛了他,他发誓要亲手宰了这小子。

Merritt Wever扮演拉贝尔镇已故镇长的遗孀Mary Agnes。镇上的男人几乎全都死在一次矿难事故中,只留下女眷和孩子。

Jeremy Bobb扮演《圣达菲每日评论报》编辑A.T. Grigg,多年来对Griffin匪帮的一举一动非常关注。

Scoot McNairy扮演拉贝尔镇的警长Bill McNue,年事已高。Thomas Brodie-Sangster扮演拉贝尔镇的警长助手Whitey Winn。他忠于警长、忠于原则,不惧怕任何人,但他很年轻,在成长的道路上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Sam Waterston扮演正在追击Griffin的法警John Cook,他是拉贝尔镇的法律代言人。

Samantha Soule扮演Charlotte Temple,一个神经紧张、生活有条理的女人,总是穿着一身盛装。

Michelle Dockery扮演农场主Alice Fletcher,她试图帮助Roy逃避Frank的追踪,由此卷入了Roy与Frank的战争。

Audrey Moore扮演风流成性的Sarah Doyle,她急于给自己找个有钱的男人。

Christiane Seidel扮演神秘的德国女人Martha,她的出现引发了许多人的猜忌。

Kim Coates扮演傲慢自大的Ed Logan,是个粗鲁的商人,最近刚刚来到拉贝尔镇。

Randy Oglesby扮演矿难事故中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之一Asa Leopold,他经营着镇上的干货店。

Justin Welborn扮演Griffin手下的匪徒Floyd Wilson,是个技艺高超的追踪者。

Christopher Fitzgerald扮演水银矿业公司的代理人J.J. Valentine,阴险狡猾,他试图控制拉贝尔镇上所有的矿产。

Whitney Able扮演Anna McNue。Rob Morgan扮演John Randall。

Godless
Godless
Godless
Godless
Godless
Godless
Godless
Godless
Godless
Godless
Godless
Godles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