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塞布丽娜的恐怖冒险》主要角色细节曝光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2-22 21:27

老D带你看剧:有啥新的?

20171202

有人拿到了《塞布丽娜的恐怖冒险》(The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的角色介绍信息。我无法确定这是真是假,但一起看看并无坏处。

Sabrina Spellman是个种族不限的16岁少女(但是演员要求至少18岁),半人类、半巫师,拥有强大的力量。她刚刚开始接受女巫的黑暗培训,但她始终想维持正常的生活,在巴克斯特高中当一个普通的高二学生。塞布丽娜聪明、有同情心、勇敢得几乎不计后果。她对家人和朋友极度忠诚,平时给人一种顽劣的幽默感。她正与同班同学Harvey Kinkle相恋,但这段关系一开始就注定不幸。她一有机会就挑战巫师信条,根本不知道「守规矩」为何物。面对即将威胁整个世界的黑暗力量,她是人类的最后一道防线。

Hilda Spellman是个种族不限的女人,年纪接近40岁。Hilda是Spellman家族女巫中最善良的一位,一直悉心抚养Sabrina长大,但她的养育之道在外人看来却相当无情。她是个治疗师,药剂制造师。平时她非常可爱,如果你对她或她所爱的人不利,她会立刻翻脸。她负责管理当地的殡仪馆,Spellman家族女巫就是在这里躲避世人,教导Sabrina掌握魔法和咒语。

Zelda Spellman是个种族不限的女人,年纪接近40岁。Zelda是Spellman家族女巫中脾气最坏、最无情的一位,帮助Hilda抚养Sabrina。和Hilda正好相反,她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强硬而严厉的外表只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母爱的一面。她声称自己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爱,因此她全身心地崇拜黑暗之主。人们都向Hilda索求爱情药水,向Zelda索求的则是怨咒。

Ambrose Spellman是个非裔(或东印度裔)年轻男人,20出头,英国人。他是Sabrina的「表哥」,一个亡灵巫师。他很睿智,性格顽劣,喜欢自己的巫师身份。他是个情圣,什么类型的人都喜欢,而且不分男女。他被束缚魔咒限制在殡仪馆内,住在太平间的阁楼上。他是Sabrina的最佳搭档和「同谋」。

老D带你看剧:有啥没了?

Epix宣布取消《格拉夫一家》(Graves),不再续订第三季。

根据《绿箭侠》(Arrow)制片人Marc Guggenheim所说,华纳和DC已经再次禁止该剧使用「丧钟」(Deathstroke)这个角色,以等待相关DC电影对这个角色的安排。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在《X档案》(The X-Files)的全长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部分从未公开的新镜头,包括穿野人装的Mulder、关于「癌人」回归的新细节、Mulder和Scully的儿子的下落、Mulder和Scully的关系等。由10集组成的第11季将在1月3日播出。

Netflix宣布《七秒钟》(Seven Seconds)2月21日播出,并公布了一个短预告片和宣传海报。该剧改编自2013年的俄罗斯动作电影《The Major》,故事聚焦当前美国越来越紧张的种族关系,《谋杀》创作人Veena Sud和Gavin O’Connor担任执行制片人,前者负责撰写剧本。在该剧中,一位泽西城黑人少年被白人警察打成重伤,当地黑人居民和白人警察之间爆发激烈冲突。

20171222

不列颠尼亚 Britannia 12月22日 新预告片

在远处 Beyond S02 12月22日 新预告片

飓风营救 Taken S02 12月22日 新预告片

飓风营救 Taken S02 12月22日 新预告片 短版本

黑名单 The Blacklist 5×09 Ruin 加长预告

范海辛 Van Helsing 2×12 Crooked Falls 预告

蓝色快乐 Happy 1×04 Year of the Horse 片花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