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历史上最重要的LGBTQ剧集获得正式预订 (本文多视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2-28 21:17

老D带你看剧:有啥新的?

20171228

FX宣布正式预订Ryan Murphy、Nina Jacobson、Brad Simpson和Brad Falchuk制片的歌舞新剧《Pose》,订数为八集,2018年夏天播出。与此同时,此前确定主演该剧的Tatiana Maslany将退出,她的角色改由其他演员扮演。该剧设定在1986年,故事描述纽约社会生活中的多重关键元素并行发展:特朗普时代初具雏形,城市社会与文学成为主流,地下LGBTQ亚文化(或者说「ballroom community」、「Ball culture」)开始被人所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可以将该剧看做带有强烈政治色彩并且「为LGBTQ人群争取权益」而存在的《欢乐合唱团》(Glee)。虽然Ryan Murphy最初倾向于使用不知名的年轻演员来主演该剧,但最终确定的核心演出阵容却都是好莱坞影视界的一线演员:Evan Peters、Kate Mara和James Van Der Beek。此外,该剧还将创造两个历史第一:历史上LGBTQ演员最多的剧集(Ryan Murphy自称该剧中有超过50名LGBTQ演员扮演LGBTQ角色),历史上变性角色最多的剧集(连导演都可能是变性人)。经过长达六个月时间的全国海选,剧组已经选定MJ Rodriguez、Indya Moore、Dominique Jackson、Hailie Sahar和Angelica Ross加盟该剧,她们全都扮演变性角色。得过托尼奖的资深演员Billy Porter和刚刚入行的Ryan Jamaal Swain、Dyllon Burnside亦将演出,另有多名舞蹈界的传奇人士担任制片顾问和舞蹈顾问。不难看出,Ryan Murphy的这部新作果真是包罗万象,野心十足。Evan Peters和Kate Mara将扮演新泽西夫妇Stan和Patty,他们深陷在光鲜而复杂的纽约阴谋世界中不可自拔。James Van Der Beek扮演Stan的老板、金融大鳄Matt。Tatiana Maslany原本在该剧中扮演一个年轻角色,但编剧组决定将这个角色改成50多岁的非裔女性(Charlayne Woodard扮演)。

20171228
20171228

真是疯了……《威尔与格蕾丝》、《罗姗娜》、《X档案》、《吉尔莫女孩》、《越狱》、《24》、《美国偶像》……在这么多经典剧集和节目相继复活之后,《我为卿狂》(Mad About You)的复活版又来了。据称索尼电视制片公司有意复活这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经典情景喜剧,并且邀请原剧的男女主角Paul Reiser和Helen Hunt继续演出。和所有其他复活版一样,该剧也被设定为「有限剧集」(至少一开始是「有限剧集」)。相关消息还称,Paul Reiser(兼原剧的执行制片人)已经在和剧集创作人Danny Jacobson准备相关事宜了,复活版将聚焦Paul和Jamie的「空巢症」——已经17岁的女儿Mabel即将去读大学,他们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索尼公司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原版《我为卿狂》在NBC播了7季,1999年才正式结束。全剧大结局曾展望了22年之后的模样,复活版可能沿用原剧的设定。

老D带你看剧:有啥要变的?

Franka Potente将在《猫爪》(Claws)第二季中扮演多集角色Zlata Ostrovsky,曾经是一个强势俄罗斯黑帮家族的败家女,如今已改过自新。

据称历史频道已经续订《骑士陨落》(Knightfall)第二季,但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看起来《地球百子》(The 100)将安排Clarke和Bellamy重逢,但我们不清楚这是第五季的哪一集。

20171228
20171228

X档案 The X-Files S11 新预告片

王室 The Royals S04 非正常比例 预告

成长不减速 Grown-ish 预览

黑色闪电 Black Lightning 12月25日 新预告片

紧急呼叫 9-1-1 12月24日 新预告片

美国罪案故事:范思哲遇刺案 American Crime Story S02 The Assassination of Gianni Versace 12月28日 预览

在远处 Beyond S02 预览片花

善举 Good Behavior S02 洋相镜头集锦

第二页:更多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