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电视评论协会2018冬季媒体见面会 (Fox) (本文多视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1-05 23:21

电视评论协会2018冬季媒体见面会:Fox

20180105

Fox宣布《男与女》(New Girl)终结季将于4月10日播出。第七季只有八集,大结局定在5月15日(当日两集连播)。终结季的故事时间向前跳跃了三年(也有说四年),Cece成了职业女性,Schmidt则当起了家庭主男,负责抚养已经三岁的女儿Ruth。Nick和Jess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甚至一起去欧洲来了一趟新书促销行。但是Jess打算给前男友Russell打工,Nick一肚子不高兴。无论如何,Jess和Nick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了。Winston和Aly结了婚,他们的孩子很快就要出生。Damon Wayans Jr.(Coach)、Dermot Mulroney(Russell)、David Walton(Sam)、Nelson Franklin(Robby)、Sam Richardson(Dunston)、Jamie Lee Curtis和Rob Reiner(Jess的父母)等过往的重要客座演员将再次亮相,JB Smoove将扮演Winston关系疏远的父亲,Tig Notaro参与演出。

20180105
20180105
20180105
20180105
20180105

Fox证实《越狱》(Prison Break)的新篇章正在开发之中,但这个项目尚处在非常初期的阶段。这和Fox去年五月的表态并不一致,当时Fox宣称「目前并无任何续拍该剧的计划」。

Fox宣布提前续订《天赋异禀》(The Gifted)第二季,迪斯尼对Fox的收购不会对该剧产生太大的影响。第二季的订数目前尚未敲定。

Fox称《太空村》(Orville)第二季的订数肯定会比第一季多,「至少14集」(但绝不会是全季22集)。遗憾的是,第二季的播出时间可能被推迟,没办法在秋季播出(但肯定在2018-2019播出季结束前播出)。原因很简单:Seth McFarlane确实太忙了,而且这部剧集需要的后期制作工作量很大。

Fox称迪斯尼对Fox的收购同样不会影响《撒旦在人间》(Lucifer)和《哥谭》(Gotham),它们不会因为这件事被取消,意即迪斯尼不会为了照顾自家的Marvel而轻易取消竞争对手DC的剧集,这样做会让迪斯尼看起来太小家子气。由于收购案需要至少12-18个月才能完成,这两部剧集在此期间应该是高枕无忧的……除非它们的收视率下降到令人无法忍受的程度。

Fox称《恶搞之家》(Family Guy)将在3月11日播出一个特别加长集,这是该剧历史上首个加长集。此外,影星Amanda Seyfried将在某集中为Ellie配音,它是一条正在和Brian约会的母狗。

Fox称新剧《住院医师》(The Resident)会顺应当前的形势描述一个「性骚扰故事」。

Fox称《X档案》(The X-Files)是否还有续篇目前尚无定论。Fox只坚持一点:一切取决于Chris Carter、Gillian Anderson、David Duchovny三人的态度。

Fox称即便迪斯尼对Fox的收购案完成,也不会出现Fox剧集转到ABC播出的情况。

Fox称迪斯尼对Fox的收购不会影响今年的工作计划,「一切照旧」,「试映集开发季将正常进行」。事实上,Fox已经在考察多个剧本(包括两部高调多镜头情景喜剧)。Fox今年预订的试映集将与去年持平,即六部情景喜剧和六部故事剧(去年遗留的项目《Passage》除外)。Fox表示所有试映集的预订工作可能在一月末完成。

今后Fox八分之八十的节目将是直播节目和体育节目。

老D带你看剧:有啥新的?

《狂欢三宝》(Animaniacs)的重制版在Hulu网得到正式剧集预订,而且一订就是两季。原动画片的出品人Steven Spielberg将再次担任执行制片人,他名下的Amblin电视制片公司与华纳电视制片公司动画部联合开发该剧,初步定于2020年播出。原剧描述三个淘气孩子的冒险——Warner兄弟(Wakko和Yakko),还有Dot公主(如果你希望称呼她全名,她其实叫做……Princess Angelina Contessa Louisa Francesca Banana Fanna Bo Besca the Third)。我估计多数七八十年代出生的人都看过这部动画剧,或者至少知道它的存在。在Hulu的重制版中,Yakko Warner和Wakko Warner仍然是一对兄弟,Dot则成了他们的妹妹。这三只形影不离、性格急躁的小老鼠总是干出笨笨的事情,搅得身边每个人的生活不得安宁。他们被关在华纳兄弟水塔上已有很长时间,但他们找到了逃跑的方法。事实上,他们每天都需要「逃跑」——他们在这座城市里到处制造混乱和搞笑的情形,将全世界都当成了自己的私人游乐场。剧迷喜爱的Pinky和Brain等角色也将在重制版中亮相。1993年播出的《狂欢三宝》曾一度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儿童动画剧,收获多个重要的电视奖项,还衍生出包括《Pinky, Elmyra and the Brain》在内的多部衍生动画剧。

20180105

Syfy正式确认《夜行者》(Nightflyers)获得剧集预订,并且公布了演出阵容。如以前的新闻所述,Netflix获得该剧的流媒体点播权和国际发行权(同时投资参与制片工作)。该剧根据《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RR-马丁1980年的同名中篇小说改编,但是因为马丁与HBO有「独占」协议,因此他本人无法参与该项目的开发,但是会挂名制片。Gene Klein、David Bartis、Doug Liman、Alison Rosenzweig、Michael Gaeta、Lloyd Ivan Miller、Alice P. Neuhauser、Jeff Buhler、Dan Cerone担任该剧的制片人,1987年同名电影的编剧兼制片人Robert Jaffe参与制片,Jeff Buhler负责撰写剧本,Mike Cahill导演首集(试映集)。故事设定在未来时代,在地球毁灭前夕,由八名怪诞科学家和一名强大的心灵感应者组成的探索团队登上银河系最先进的飞船「夜行者」号,准备前往太阳系边缘拦截一艘神秘的、可能掌握着人类生死存亡的关键信息的外星飞船。这个人数不多但组织严密的团队越来越接近目标,但他们赫然发现这艘外星飞船的人工智能和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夜行者」号船长可能将他们引入了一个致命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恐怖区域。在宇宙最黑暗的地方,等待他们的将是什么?当可怕的暴力事件接连发生的时候,他们要如何应对彼此之间强烈质疑?要如何在这趟艰难的旅程中生存下去?Gretchen Mol扮演Agatha Matheson博士,Eoin Macken扮演Karl D’Branin,David Ajala扮演Roy Eris,Sam Strike扮演Thale,Maya Eshet扮演Lommie,Angus Sampson扮演Rowan,Jodie Turner-Smith扮演Melantha Jhirl,Brían F. O’Byrne扮演Auggie。

2018010520180105

Frank Langella加盟Showtime喜剧《Kidding》。该剧得到10集直接预订,男主人公的扮演者Jim Carrey(金凯瑞)也是一位电影明星。电影明星演电视剧现在已经不算什么新闻了,所以……凡是遇到这种消息都保持平常心吧。Jim Carrey在该剧中将与《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的导演兼编剧Michel Gondry再度合作,Michel Gondry负责导演该剧,Dave Holstein负责撰写剧本。Jeff(Jim Carrey)曾经是家喻户晓的儿童节目明星,人们都叫他「咸菜先生」(Mr. Pickles)。对美国的年轻一代及其父母而言,他代表了仁慈和智慧,是伴随他们成长的「不可或缺」的东西。可能不会有人刻意去想象,但他其实还代表了一个价值难以估算的品牌帝国。当他的家庭发生「内讧」之后(包括他的妻子、两个儿子、妹妹和父亲),Jeff意识到自己经历的危机不能依靠童话故事或者神话传说或者木偶来解决……因为这些远远超出了他能够应对的范畴。其结果就是:一个善良的人在一个残酷的世界中面对几乎没有理智而言的现实,这既搞笑,也让人感到伤心。金凯瑞20多年前曾主演过一部综艺小品喜剧和一部短命的情景喜剧,在那之后一直在电影界发展。Catherine Keener扮演Jeff主持的著名儿童节目的道具师Deirdre,为其打造了所有受热捧的木偶形象。遗憾的是,Deirdre这辈子一直都没机会为这些木偶配音。她很难将Jeff说的那套简单理论运用到真正的子女教育中去……因为现实远比Jeff说的东西更复杂、更黑暗。Frank Langella扮演Jeff主演的电视节目的制片人Seb,他将这个不起眼的学校演出项目打造成轰动全国的文化标志,从而衍生出一个价值不菲的品牌帝国。他越来越担心Jeff的行为,但他必须竭尽全力维护Jeff的荧屏形象,确保这个形象不会出现「巨变」。

老D带你看剧:有啥要变的?

Jimmy Jean-Louis被提升为《猫爪》(Claws)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Gregory Ruval医生。

HBO正式宣布《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终结季被推迟到2019年播出,但仍然没有确定具体是什么时间。已经人皆尽之的事情被拿出来当新闻……就没必要关注了。

Debra Winger将在《爱国者》(Patriot)第二季中扮演新常规角色Bernice Tavner,主人公John Tavner的母亲。Bernice是一位高级联邦政府官员,对国家安全负有重要责任,因此她必须远离儿子的复杂工作……但儿子越来越糟糕的精神状态却需要母亲的悉心照料。在第二季中,一个秘密任务面临失败的危险,John为了营救兄弟Edward不得不全力保护该任务顺利实施。John和Edward的父亲Tom下令在巴黎一处戒备森严的设施内刺杀支持核能发展的伊朗总统候选人。与此同时,一些人知道的事情太多了:John的盟友团队在增长,但他的敌人也在增长。他试图应对身边所有的势力,但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Agathe将注意力转向一个更重要的目标,忠诚度面临考验。John并非唯一有生命危险的人。

Janet McTeer将在《血舞毒金》(Ozark)第二季中扮演一个新常规角色。她是来自芝加哥的律师,在贩毒集团中有不少关系网。她和这些恶魔做了交易,并因此成为Byrde一家人的潜在威胁。

来自《我们在一起》(This Is Us)的人气演员Sterling K. Brown将在《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中扮演一名谋杀嫌疑人。虽然只有一集戏份,但肯定会成为媒体热炒的事情。

据称Rosario Dawson不仅会演出《超胆侠》(Daredevil)第三季,还会演出《铁拳侠》(Iron Fist)第二季。

在周三的广播网上,《X档案》新季首集(519万,1.4)甚至还不如《金色年代》(584万,1.5),仅比略有上升的《黑名单》(601万,1.0)强。要知道去年那季的平均水平有3.2呢。《紧急呼叫》(681万,1.8)虽然数字不高,但在这个矮子里面拔高个的时代,这已经算很好的成绩了——你瞧,至少比昔日的霸主《当代家庭》(590万,1.7)好点吧。在有线网上,《维京传奇》(203.1万,0.5)有所回暖,但《骑士陨落》保持0.2的低位。《图书馆员》只有0.3,被挤出了前25名。《成长不减速》(95万,0.4、92万,0.4)的首播表现很难让人满意。

据称《爷孙笑传》(Rick and Morty)第四季要到2019年末甚至2020年才会播出,那将是一段漫长的等待。

老D带你看剧:有啥没了?

ABC宣布从下周起将《说唱市长》(The Mayor)从时间表中撤除,等同于取消。第一季还剩余4集,它们是否会在某个时刻播出现在难以预料。ABC早些时候曾追加预订三集剧本,估计现在也不算数了。据称制作该剧的ABC电视制片厂正在积极寻求新的买家……但这恐怕会非常困难。

据称《芝加哥医魂》(Chicago Med)将失去一位核心角色,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在那之后,该剧可能会引入一个新角色来填补空白。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go90的八集办公室喜剧《Liberty Crossing》将于1月8日播出,这是正式预告片。该剧由Daniel Radosh和Michael Harrison创作,Mason Novick制片,故事描述一位早美国国家反恐中心工作的、倒霉透顶的年轻情报分析师一边谨慎处理恐怖袭击线索,一边小心提防各种陷害行为和官僚主义。与此同时,他还要面对家人对自己的瞎操心。Calum Worthy、Pete Ploszek、Shelley Hennig、Ashley Argota、Chris Mulkey、James Urbaniak、Matt Besser、Jere Burnes和Adam Faison主演。

Sky公布了五集有限剧集《梅尔罗斯》(Patrick Melrose)的首个预告片。该剧由Sky Atlantic、Showtime合拍,故事根据Edward St. Aubyn撰写的「Patrick Melrose」系列半自传小说改编,David Nicholls负责撰写所有剧本,Adam Ackland、Michael Jackson和Rachael Horovitz参与制片,Edward Berger担任导演。事实上早在2013年的一次访谈中,Benedict Cumberbatch就已经流露过想要扮演Patrick Melrose的意愿。2012年,Jack Davenport曾在电影版《梅尔罗斯》中扮演Patrick Melrose。故事描述主人公Patrick Melrose(Benedict Cumberbatch)从饱受创伤的童年到滥用药物的成年再到彻底康复的传奇历程。Patrick Melrose是个上流社会的贵族,也是个非常幽默的花花公子。他有一位虐待成性、令人恐惧的父亲,母亲对父亲的行为总是默许,这给他的心灵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创伤,但他一直在努力尝试战胜痛苦。该剧每集情节将对应原著的一本小说(共五本),而每本小说都聚焦Patrick Melrose生命中最紧张的一段时间——包括六十年代的法国南部、八十年代的纽约和二十一世纪初期的英国。该剧在纽约、伦敦和法国南部等地取景拍摄,2018年播出。Anna Madeley扮演Melrose的妻子。Hugo Weaving和Jennifer Jason Leigh扮演Melrose的父母。Allison Williams扮演Melrose的老相好Marianne,他在纽约当花花公子的时候遇到过她。Blythe Danner扮演Melrose的母亲Eleanor的姐姐Nancy,是个很有钱的公园大道贵妇。Pip Torrens、Jessica Raine、Prasanna Puwanarajah、Holliday Grainger、Indira Varma和Celia Imrie参与演出。

CW公布了《黑色闪电》(Black Lightning)的新角色宣传海报,这次聚焦的是主人公Jefferson Pierce的大女儿Anissa Pierce。她白天是父亲学校里的一名教师(她的妹妹Jennifer也在这所学校读书),但夜里则化身超级英雄Thunder,超能力毫不逊色于有着「黑色闪电」之称的父亲。呃……那是未来的事情,现在她仅仅是「教师」。

20180105

这个预览视频聚焦演员China Ann McClain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12季结尾让我们见到了末日世界的Bobby,现在这位Bobby又回来了。看起来他做好了战斗了准备?或许他会遇见最近刚刚来到末日世界的Jack?

20180105

此外,来看看衍生剧《任性姐妹》(Wayward Sisters)后门试映集的新预告片。Kathryn Newton扮演的Claire Novak在这个预告片中看起来非常厉害。

Netflix宣布《马赛》(Marseille)第二季将在2月23日播出,并且公布了一批剧照。马赛现任市长Robert Taro因突发中风仍然在重症监护室里接受治疗,媒体记者已经蜂拥而至。下一任市长选举的日期即将到来,Robert Taro的缺阵给了Lucas Barres攫取权力的绝佳机会。糟糕的是,他离当选还差9票。不同政党之间的谈判已然开始,极右翼势力正伺机而动。

20180105
20180105
20180105

Adult Swim公布了成人动画剧《Hot Streets》的预览视频。该剧描述联邦探员Mark Branski和他的搭档、他的侄女、侄女的宠物犬一起调查超自然现象,在表现手法上颇有些《爷孙笑传》(Rick and Morty)的味道——事实上,后者的一名制片人将参与该剧的配音工作。

Netflix将于3月23日播出电视电影《Game Over, Man!》,这是预告片。故事描述三个无名小辈成了众星云集的一个聚会上的大英雄……因为他们工作的酒店被坏蛋劫持了。Adam Devine、Anders Holm和Blake Anderson主演。

20180105
20180105

紧急呼叫 9-1-1 S01 综合预告

Just Add Magic S02B 正式预告片

双城一线牵 LA to Vegas 1×02 The Yips and the Dead 加长预告

住院医师 The Resident 1月5日 新预告片

音乐之乡 Nashville 6×02 Second Chances 预告

生命中的每一天 One Day At a Time S02 正式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