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电视评论协会2018冬季媒体见面会 (派拉蒙等)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1-16 22:16

电视评论协会2018冬季媒体见面会:派拉蒙电视网、BET

20180116

由原Spike TV更名而来的派拉蒙电视网正式上线了,这家新电视网的首批节目包括三部故事剧《Waco》、《黄石》(Yellowstone)、《希德姐妹帮》(Heathers)和一部情景喜剧《美国女性》(American Woman)。这些节目均遭到评论家的批评,称「它们已经过时了」,但派拉蒙电视网的高管却回应称:我们有优秀的演员阵容就够了(上述剧集的演员包括Kevin Costner、Alicia Silverstone、Taylor Sheridan和Taylor Kitsch)。这家电视网将主攻付费节目内容,与亚马逊网、Netflix等网络媒体巨头展开正面拼杀。这家电视网的主攻收视群仍然是万能的18-49区间,以前Spike TV百分之八十的观众为男性,派拉蒙显然希望女性观众也能多起来(《希德姐妹帮》就是为这个目标服务的)。

派拉蒙电视网宣布《Waco》1月24日播出,《希德姐妹帮》(Heathers)3月7日播出,《美国女性》(American Woman)6月7日播出,《黄石》(Yellowstone)6月20日播出。

有趣的是,派拉蒙电视网不能播出派拉蒙电视制片公司以前制作的电视剧集,因为那些剧集的版权全都属于CBS。

派拉蒙电视网称新剧《Waco》将不区分好人和坏人,因为「整个事件太复杂」。该剧根据震惊世界的真实故事改编——大卫教派是基督复临教派的一个分裂组织,后来成为害人的邪教组织。1993年,FBI和ATF包围了大卫教派位于德州韦科(Waco)的据点,双方爆发激烈交火,对峙整整持续了51天。当FBI和ATF最终强行攻入时,困守的大卫教派成员纵火烧毁了该据点,76人遇难(其中包括大卫教派领袖David Koresh),只有9人生还,政府方面也有四名执法人员在交火中被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该剧是从同情的视角来定义David Koresh及其大卫教派的。这在政治上肯定不对,但他们有自由表述的权力。你没看错,见面上坐在正中间的就是超女本人,Melissa Benoist。她扮演David Koresh名义上的妻子Rachel Koresh,被公认为迦密山的王后,她坚信David Koresh就是「救世主」。

20180116
20180116
20180116

《黄石》(Yellowstone)剧组表示,该剧是在犹他州和蒙大拿州拍摄的,百分之百取的是外景。

20180116

《美国女性》(American Woman)剧组表示,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冲破时代禁锢的故事——无论是人际关系、工作还是生活。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女性没有银行账户,工作中的强势女性往往会遭到开除,理由是「她们太爱出风头」。随着性革命的开始和第二轮女权运动的到来,情况有所改观。Alicia Silverstone扮演的母亲必须竭尽全力养活两个女儿……而且没有丈夫给她提供资金。她和她的两个朋友想要在这个世界中独立,但这个世界并不想给她们独立。剧组坚称时代虽然变了,但女性的地位依然没有太大变化:要想当好母亲、好妻子就不能干好工作,要想干好工作就不能当好母亲、好妻子。

20180116

《希德姐妹帮》(Heathers)剧组称故事是随着时代变化而变化的——在原版电影中,几个漂亮女生在学校里制造混乱,这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在新版电视剧中,一个胖女生、一个黑人女生和一个娘娘腔的同性恋男生在学校里制造混乱——因为这三类人代表了今天这个时代的边缘化群体。但是这个时代也提供了很多以前无法想象的手段,例如:胖女生可以通过社交媒体成为名人。剧组称Selma Blair将在剧中扮演多集角色Jade,一个抽薄荷烟的脱衣舞女,她是Heath Duke的母亲。Shannen Doherty在原版电影中扮演Heath Duke,她也会出现在该剧中,三集戏份。

20180116

BET宣布新剧《In Contempt》将于4月10日播出。故事设定在纽约市一家法律援助办公室,主人公Gwen Sullivan(Erica Ash)是一名固执己见的律师,对工作和客户全都充满激情。在她生活的这个区,她是无可争议的「最有天赋的公设辩护律师」。

老D带你看剧:有啥新的?

不用想也知道,Lifetime肯定会把英国王子哈里和女演员Meghan Markle的爱情故事改编成一部电视电影——今天这个项目正式公布了。《Harry & Meghan: The Royal Love Story》将把两人从见面那一刻开始到现在的全过程都演绎一遍,包括他们长期将关系保密,包括他们吸引全球媒体的关注,包括Meghan Markle凭借电视剧《Suits》走红,当然也包括Meghan Markle离异的事实。Lifetime已经把哈里王子的哥哥威廉王子的爱情故事演过一遍了,而且当时是抢在王室婚礼前(11天)播出的。毫无疑问,在5月19日哈里王子的王室婚礼到来之前,你肯定能看到这部电视电影。

据称经典DC漫画《Hitman》有可能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原版漫画描述刺客Tommy Monaghan是个有超能力的雇佣杀手,通常都在哥谭市的爱尔兰聚居区(Cauldron)活动。

老D带你看剧:有啥要变的?

已确认Bethany Joy Lenz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的角色Jenny为Paul的未婚妻。没错,Paul就是Jo那位虐待成性的前夫。

Hallmark宣布《好女巫》(Good Witch)第四季将于4月29日播出。

NBC环球公司宣布,10集幻想冒险剧《The Outpost》将在Syfy国际频道播出。故事描述强势女英雄Talon(Jessica Green)是「黑血」(Blackbloods)种族唯一的幸存者,她追踪杀害家人的凶手来到一座位于文明世界边缘的、没有任何法纪的堡垒。在此过程中,她发现自己身上有某种神秘的超自然力量,她必须学会控制它,否则她性命难保。另一方面,她还必须击败一个狂热宗教的独裁统治,保护全世界。参与《星际之门》电影版创作的Dean Devlin和参与《星际之门 SG-1》电视剧创作的Jonathan Glassner将在该项目中首次合作,他们对该剧的远景规划为:「《权力的游戏》与《神奇女侠》的结合体」。这个项目不大可能是什么大成本、大场景的剧集。

老D带你看剧:有啥没了?

据称目前在播的所有Marvel动画剧(《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蜘蛛侠》)都将被砍掉——要么彻底结束,要么长期停播。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Chai Hansen将在《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第三季中扮演原著的重要角色Jordan Kyle,这是首批剧照。Jordan和Simon成了朋友和室友,尽管Jordan隐瞒了一个重要秘密。Jordan在出人意料的情况下进入Simon的生活,但是Jordan的表里不一可能对Simon产生深远影响。

20180116
20180116

在下周的《超女》(Supergirl),你将见到两个熟悉的角色:Livewire(Brit Morgan)和Psi(Yael Grobglas)。她们应超女的邀请一起对付Reign,昔日的敌人终于有了合作的机会。

20180116
20180116

河谷镇 Riverdale 2×10 The Blackboard Jungle 片花

黑色闪电 Black Lightning 演员访谈:Cress Williams

誓言 The Oath 1月16日 新预告片(正常比例)

天赋异禀 The Gifted S02 回归宣传片

亚特兰大 Atlanta S02 1月16日 新宣传片

黑镜 Black Mirror S04 幕后访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