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S08B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2-18 15:09

TWD_S08B

当第八季下半部分开始时,全面战争给所有幸存者都带来了灾难,幸存者社区支离破碎。亚历山大安全区被彻底摧毁,山顶社区遭到压制,王国社区四分五裂——其中一半人死了,另一半则被救世主控制。处于这场战争中心的Rick也有自己的烦恼和痛苦,他刚回家就得知儿子Carl在Negan进攻时表现得非常英勇。虽然他成功带领亚历山大安全区的幸存者逃离战火,但他自己却被一个僵尸咬伤。Carl死了,Rick不得不面对新的现实。在僵尸末日爆发之后,Carl一直都是Rick的希望,是他保存着人性的象征。这场战争还没有结束,Rick身边的人必须从此事件中吸取教训。

Rick并非唯一生活在危险之中的人,Aaron和Enid在滨海社区的情况同样不容乐观——因为他们不清楚这些人究竟是敌是友。Gabriel神父尽全力将Carson医生安全送回山顶社区。怀有身孕的Maggie必须学会在战争中当一个领袖,但她并不情愿身处道德灰色地带。与救世主的对抗还没有结束,她要决定如何保护自己手下这几十条人命。该做决断的时候就必须做出决断——但是作为一个领袖,各种新出现的复杂因素都必须考虑在内。

Negan同样有烦恼。在忙于战争之外,他还要面对纷繁复杂的内部矛盾。避难所社区并非一个太平的地方,工人、叛徒和其他渴求权力的人随时都准备对他发动致命一击。Eugene帮助救世主获得一个重大胜利,但是新的障碍不断出现,他的忠诚度也不断面临考验。

全面战争让每个幸存者都身心疲惫,善与恶的界线变得越来越模糊。人们为自己的信仰而战。大家团结起来,目标只有一个:创造一个更安全的、更适合生活的世界。

在8×12中,山顶社区来了一批出人意料的访客,领导层进退两难。Rick直面一个敌人。在8×13中,出人意料的访客抵达山顶社区,整个社区都开始行动,问题也随之而来。一些新的发现令人心碎。在8×14中,一个囚犯有了意外发现,Carol在附近的森林中搜寻某人,Rick和Morgan必须和陌生人为伴。在8×15中,救世主的威胁依然没有解除,Aaron继续寻找盟友,Daryl和Rosita采取行动并遭遇一个老朋友。在季终集8×16中,所有的幸存者社区必须团结起来,打好与救世主的最后一战。

该剧已提前获得第九季续订。

TWD_S08B
TWD_S08B
TWD_S08B
TWD_S08B
TWD_S08B
TWD_S08B
TWD_S08B
TWD_S08B
TWD_S08B
TWD_S08B
TWD_S08B
TWD_S08B
TWD_S08B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