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新剧开发消息:CW续订绝大多数在播剧集 (本文多视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4-03 21:09

新剧开发消息

20180403

Biniam Bizuneh将取代Bernard David Jones主演Fox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Culture Clash》(原名《Our People》)。该剧由《嘻哈帝国》的创作人Lee Daniels和《当代家庭》的执行制片人Vali Chandrasekaran联合制片,后者负责创作剧本。Pam Williams、Marc Velez、Yossi Vassa、Shai Ben-Atar、Liat Shavit等参与制片。故事根据以色列剧集《Nevsu: A Young Multicultural Couple》改编(Yossi Vassa是原剧的创作人),主人公Abel(Biniam Bizuneh)来自一个喜欢夸夸其谈的黑人家庭,他们的字典里就没有「隐私」这个词。他打算和来自中西部地区的未婚妻Jenny(Beth Behrs)组建家庭,过普通的生活……尽管他们都不知道「普通」这个词究竟要如何解释。Biniam Bizuneh扮演埃塞俄比亚难民Abel,心地善良,受过良好教育。在某些特定场合下,他会变得能言善辩……呃,准确地说是油嘴滑舌。他的童年是在一个难民营中度过的,来到美国后生活才有所改观。那段不愉快的经历在他心里烙下了深刻的印记,因此他的性格有时候很糟糕。Beth Behrs扮演中西部地区的女孩Jenny,性格火爆。别的女孩可能会默默忍受不公正的待遇,但她绝不会——她总在用战斗姿态对抗一切歧视(或者一切令她不满的人和事)。她的未婚夫Abel是个老好人,根本不像她这么咄咄逼人。Lea Thompson扮演Jenny的母亲Lisa,一个着装怪异的嬉皮士,和女儿一样好斗、固执己见。Charles Parnell扮演Abel的父亲Zohar,虽然为人总是很热情,但在坚持埃塞俄比亚文化传统的问题上态度强硬。他祖上都是农民。Saidah Arrika Ekulona扮演Zohar的妻子Gigi,她一直为自己的黑人传统感到自豪。当Abel拒绝接受传统并打算离家去闯荡时,她和丈夫都有点难以接受现实。Matthew Glave扮演Jenny的父亲Nick,慵懒但可爱。Skai Jackson扮演Abel的小妹Aisha。

Toby Huss加盟Facebook Watch新剧《Sacred Lies》,Katrina Law和Leah Gibson亦将演出。该剧由《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执行制片人Raelle Tucker和导演Scott Winant再度合作开发,前不久获得10集直接预订。剧情素材来自《格林童话》的经典故事《没有手的姑娘》(The Handless Maiden),并且混合了Stephanie Oakes的小说《The Sacred Lies of Minnow Bly》的情节:一个没有手的少女逃离一个邪教组织,但是被关进了少管所,因为政府怀疑她知道是谁杀死了邪教领袖。该剧的主题思想是:无论你遇到怎样的生活困境,只有你自己有能力决定自己的命运,决定自己相信什么,决定自己要做怎样的人。该剧讲的可不是什么童话故事,主人公是一个黑暗、复杂的人,她的经历也充满了黑暗。Elena Kampouris扮演主人公Minnow Bly,一个没有手的少女。她的身心均受到严重伤害,如今又被关进了少管所——因为她残忍地打伤了一个年轻人。Kevin Carroll扮演Minnow的心理健康协调员Wilson医生,是联邦调查局派来的法医心理学专家。他不是一个纸上谈兵的心理学家,他的经验全都来自于真实病例。Kiana Madeira扮演Minnow在少管所的室友Angel,一个科技爱好者,崇拜美国著名科学家Carl Sagan。她因谋杀罪被逮捕,但她坚称自己是自卫。没有手的新室友Minnow让Angel很感兴趣,她尤其想知道Minnow的背景。Ryan Robbins扮演Minnow的父亲Samuel Bly,曾经是一个很脆弱、很容易被别人影响的人。他加入邪教组织是为了给自己和家人寻找更好的生活……至少他是这么想的。他坚信该邪教组织的「先知」确实能与上帝对话,所以坚定支持他的事业。在很多场合下,他都相当于「先知」的副手。Toby Huss扮演「先知」。Katrina Law扮演Bailey小姐。Leah Gibson扮演Vivienne。

Gavin Lewis、Theodore Barnes、Shelby Simmons和Cynthia McWilliams加盟Netflix多镜头情景喜剧《The Prince of Peoria》。该剧由Nick Stanton和Devin Bunje创作,故事描述13岁的Emil(Gavin Lewis)以交换生的身份来到美国读书,他原本是富有的岛国王子,但在美国只能隐姓埋名。他一生都生活在封闭的环境中,因此很希望结交一个好朋友。他很快与爱挑剔的优等生Teddy(Theodore Barnes)建立起不靠谱的友谊,但是两人的性格实在是南辕北辙。Teddy打算今后在麻省理工学院的机器人研究项目中混出点名堂来。Shelby Simmons扮演两名教授的女儿Sydney,不仅成绩优异,还是学校管弦乐队的第一提琴手。私底下,她有很野的一面。Cynthia McWilliams扮演Teddy的老妈Regina,幽默、爱玩。她觉得儿子太严肃了,于是想方设法帮助他交朋友。

Tchéky Karyo将主演《失踪》(The Missing)的衍生剧《Baptiste》。他的角色Julien Baptiste在原剧第一季中调查了Oliver Hughes失踪案,在第二季中调查了Alice Webster的意外回归案。表面上看起来这个角色已经死了……事实上他还活着。在衍生剧中,Baptiste和他的妻子前往阿姆斯特丹帮助当地警长——同时是他的前女友——调查一起新案件。

有消息称CBS将把史蒂芬-金的著名小说《末日迫近》(The Stand)改编成一部10集有限剧集,但是主流媒体没有相关报道。

其他消息

如同去年的做法,CW再次提前续订了全部在播秋季回归剧——包括《闪电侠》(The Flash)第5季,《绿箭侠》(Arrow)第7季,《超女》(Supergirl)第4季,《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第4季,《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14季,《河谷镇》(Riverdale)第3季,《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第5季和《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第4季。与此同时,新剧《家族王朝》(Dynasty)和《黑色闪电》(Black Lightning)均得到第2季续订——后者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前者多少令人感到意外(18-49收视率0.1啊——即便是在周五这个「冷宫」里),这可能要感谢Nicollette Sheridan的加盟。拒信《处女情缘》和《疯狂前女友》会在下季结束。另一方面,CW的新剧《勇者豪情》(Valor)不在续订之列,死亡已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我是僵尸》(iZombie)和《生命的判决》(Life Sentence)都不在续订之列,而且情况都不太好。《地球百子》(The 100)新季尚未播出,此时无法判断其命运。

Graham Rogers被提升为《清道夫》(Ray Donovan)第六季的常规演员,他在第五季中扮演多集角色Smitty(Bridget的男友)。

Will Yun Lee、Fiona Gubelmann、Christina Chang和Paige Spara被提升为《好医生》(The Good Doctor)第二季的常规演员,他们在第一季中分别扮演Alex Park医生、Morgan Reznick医生、Audrey Lim医生和Shaun的邻居(兼爱情对象)Lea。与此同时,Chuku Modu将离开该剧,他的角色Jared Kalu医生可能不会再出现。

《河谷镇》(Riverdale)的制片人明确表示:该剧不可能和Netflix的《少女巫师塞布丽娜》(Sabrina the Teenage Witch)题材新剧产生情节交叉——虽然一开始后者是当做前者的衍生剧来开发的。所以……趁早死心。

Stephen Amell称《绿箭侠》(Arrow)和《黑色闪电》(Black Lightning)迟早会要情节交叉,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TV Land宣布《教师故事》(Teachers)第三季6月5日播出。

Fox专门为《哥谭》(Gotham)的坏蛋角色公布了一个宣传片,其中重点关注的是Jerome。

看起来这个「隐藏」的《西部世界》(Westworld)第二季宣传片曝光了全部六个主题公园?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宣传片是在西方愚人节这天被人「找到」的……无论如何,除了西部世界和幕府世界之外,其他四个(可能的)世界为:Hotlantis(一个海底王国)、Metalworld(一个金属世界)、Shermar High(一个虚构的高中)和Hemingworld(一个搞笑的20世纪初期设定)。呃……这个宣传片还暗示,一共有八个主题公园而非此前公布的六个,最后两个目前是「神秘的存在」,什么消息都没有——除了两个晦涩的名字Cremastoria和Triassic Park。看起来后者是个「侏罗纪公园」?

行尸危途 Fear The Walking Dead S04 4月3日 新预告片

穷山恶水 Into The Badlands S03 4月3日 新预告片

明日传奇 Legends of Tomorrow 3×18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Cuddly 季终集 预告

穿越 The Crossing 1×02 A Shadow Out of Time 及后续剧情 预告

镜花水月 UnREAL 3×07 Projection 预告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8×15 Worth 预告及片花

第二页:更多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