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2017-2018开发季新剧试映集一览 (广播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4-10 23:18

ABC情景喜剧

Crazy Wonderful

20180323
201803162018031620180308

该剧由《愚人善事》执行制片人Bobby Bowman开发,故事根据Bobby Bowman的童年成长经历改编(他的父亲患有精神疾病)。该剧聚焦一个功能紊乱的家庭,尽管家人之间矛盾重重、分歧严重,但他们努力保持团结,「在最出乎意料的地方寻找幸福」。Johnny Sneed扮演聪明的科学家Buzz,拥有一大堆博士头衔。他是个有点古怪但性格温和可爱的好人,对自己、对生活都很有幽默感。他患有一定程度的心理疾病,一旦停止服药,他就会变得精神抑郁、极度焦虑,甚至产生妄想。他知道自己的健康问题有时会给家人带来大麻烦,但他也知道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坚定支持他。Brooke Elliott扮演Buzz的妻子Keri-Ann,如果她是个很低调、很无趣、很普通的人,她将和丈夫Buzz成为性格互补的完美一对……然而她绝不是个无趣的人。她有点女王的派头,有时甚至像喝醉了酒一样兴奋。为了养家糊口、减轻正在攻读多个博士学位的书呆子丈夫的压力,她同时打两份工。她不觉得辛苦……反而觉得自己终于有充足的时间追求事业。作为一个设计师,她喜欢「高雅」的感觉。她小时候是个乡下女孩,没有什么好衣服穿,现在却穿得非常时髦。她爱丈夫Buzz爱得发疯,两人从高中时代就在一起了。无论生活中遇到什么艰难困苦,她都坚定地支持他,她还期待孩子们也这样做。Brenna D’Amico扮演一脸严肃的惹祸精Vera,性格非常叛逆。Lilla Crawford扮演排行中间的女儿Lola,在家人当中最聪明。她试图用自己的幽默感来应对古怪的家人,同时在即将开始的高中生活中谋得一席之地。她爱家人,但她更希望建立自己的个性和身份,在这座新的小镇上当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女,从此摆脱怪老爸的控制。Will Kindrachuk扮演Lola的弟弟Ted。

最强美国英雄 The Greatest American Hero

20180213

该剧根据1981年的同名经典剧集改编,为了迎合最近的流行趋势,原版剧集的主人公Ralph Hinkley在改编版中成了女性——而且还是混血女性。该剧的版权掌握在二十世纪福克斯电视制片公司手中,在迪斯尼收购福克斯之后,这个项目成为福克斯向ABC输送的首个开发项目。前年和去年二十世纪福克斯电视制片公司曾两度尝试在自家的Fox改编该剧,但最终都不成功(一个止步于试映集播映承诺,一个止步于试映集拍摄承诺)。该剧由Rachna Fruchbom和Nahnatchka Khan制片,前者负责创作剧本,Mandy Summers和Tawnia McKiernan参与制片,Christine Gernon担任导演。故事描述30多岁的印度-美国混血女人Meera(Hannah Simone)生活在克利夫兰,她嗜酒,爱唱卡拉OK,没有什么特长。她一辈子都在寻找生活的真谛,但总是以失败告终,严守传统的家人对她非常失望。在一系列机缘巧合的事件发生后,Meera的生活轨迹被彻底改变了——一群外星人似乎格外器重她,不仅给了她一件力量无穷的超级战斗服,还让她成为保护地球的超级英雄。Meera觉得自己的人生终于有了明确的目标,可是当这样一个根本不靠谱的超级英雄出现以后,地球究竟是福是祸……那还真说不清。George Wendt扮演Meera的老板Rob Rice。Gia Sandhu扮演Meera的妹妹Mona,美丽、A型性格。Zenobia Shroff扮演Meera的母亲Leena,气质高雅,但是令人难以捉摸。Shoniqua Shandai扮演Tawnia Nichols,在Meera工作的营销机构担任业务经理,特别喜欢传播小道消息。Dennis Andres扮演可爱、友善的Justin Hayes,是Meera工作的营销机构的创意总监。他很关心环境问题,希望Meera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因此……他将成为Meera的潜在爱情对象。Ellie Reed扮演Meera最好的朋友Sarah Green,在Meera工作的营销机构担任美工。Humphrey Ker扮演该机构新上任的客户经理Max Smith,他对Meera的幽默感毫无兴趣。

How May We Hate You

2018021620180317
201803162018031020180303

这部办公室喜剧由Aaron Kaplan和Dana Honor通过他们的制片公司挂名制片,Wendy Trilling参与制片,Will Gluck担任导演并兼任制片人。故事根据Anna Drezen和Todd Dakotah Briscoe的畅销书和衍生博客改编,主人公是一家高档度假村的两个客服合伙人。他们形影不离,和同事、宾客之间形成了独特的互动关系——毕竟他们一天要和这些人在一起待16个小时……最短也有8个小时。Kat Dennings扮演客服专家Ellie,每天和酒店客户打交道的时候必须强颜欢笑……呃,那简直就是皮笑肉不笑。那些有钱的客户每个晚上的花费比她每个月租房子的花费还要多!她曾三度尝试考研究生,但全都以失败告终,还因此债台高筑。Ellie现在和最好的朋友Gabe一起在高级酒店里工作,收入勉强能维持生计。Elizabeth Ho扮演强势女性Belinda,很有控制欲。她最近被提拔为酒店的部门经理。她渴望让酒店按自己的设想去发展,同时让Ellie和Gabe的日子过得更惨一些。在推行酒店新政策方面,她做得有点过头了。唯一能制约她的就是……酒店老板的儿子(他刚刚成为她的协理)。她太想取悦老板,根本不敢抗议,久而久之她都有点麻木了。Angela Kinsey扮演善良的酒店雇员Dana,但是生活一直很不走运。所有你觉得可能发生的坏事情,都已经在Dana身上发生过了……无论如何,她坚持乐观的心态,从不向命运低头。Derek Richardson扮演酒店老板的儿子Gordon,态度倒是非常乐观积极,但却没有多少真本事。父亲安排他担任重要的管理职位,而他根本就不适合。他想要到基层去体验酒店一线员工的工作,但……脏活累活似乎也不适合他。Jason Michael Snow扮演Ellie最好的朋友Gabe,可爱、幽默、无私。作为一个同性恋,他担心自己年纪过大,在同性恋世界中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尤其是在他生活的这个相对保守的地区。无论如何,他不仅不会拿自己的问题去烦朋友们,反而会时不时地帮助Ellie解决烦恼。Nicole Byer扮演酒店的活动策划经理Whitney,下班之后在一个不那么正规的地下女子拳击联盟中打拳。

Man Of The House

20180302
2018031320180331

该剧由《丑闻》(Scandal)女主角Kerry Washington通过自己的制片公司挂名制片,实际创作人为来自《少男老爸》(Baby Daddy)的Frank Pines,实际编剧为Vijal Patel。故事根据Frank Pines的真实生活经历改编——他小时候曾是学校里的橄榄球四分卫明星,很有男子汉气概。但是从小到大他身边都是清一色的女性(包括离了婚的母亲和两个妹妹),他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子。Alyson Hannigan扮演Jessie,一个对人体贴关怀的社工。她的丈夫突然抛弃她,令她始料未及。在无处容身的情况下,她不得不带着青春期的橄榄球明星儿子和青春前期的女儿搬进姐姐Charli家中。Leslie Bibb扮演Jessie的姐姐Charli,最近也离了婚。Charli是个美丽、自恋、让人抓狂的女人,性格非常好斗,几乎给人反社会的感觉。她每天早上起来都想和人吵架,那是唯一能让她觉得自己还「活着」的生活方式。尽管她外表强硬,咄咄逼人,但内心却异常脆弱。她没有勇气主动离开对自己不忠的丈夫,直到妹妹Jessie也离了婚,她才像突然警醒了似的。过去Jessie一直生活在Charli的阴影之中,但是归根结底,Jessie是Charli最大的依靠。Charli的女儿继承了母亲的一切特点……甚至比她还要自恋。Jessie和Charli决心在一起抚养各自的孩子,其中年纪最大的一个孩子是家里唯一的男性。在身边被女性环绕的情况下,他必须确定自己的位置,弄懂什么叫做「男子汉」,什么是真正的「男人世界」。Jenna Ortega扮演Charli的女儿Elena,一个15岁的小美女,但是情绪不高,而且心胸狭窄。她和表兄弟姐妹的关系处得不好,总感觉自己难以融入其中。

Most Likely To…

201802272018031020180322
2018032220180328

该剧由Diablo Cody负责撰写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Greg Berlanti和Sarah Schechter参与制片。故事描述Liz Cooney(Lesli Margherita)在高中时代拥有梦想中的一切,而Markie McQueen(Yvette Nicole Brown)一无所有。20年后她们再次相遇,不仅都是单身母亲,而且成了不靠谱的室友。Markie McQueen如今是一个事业成功的老板娘,开办的沙龙生意火爆,女儿也很聪明。但是当高中时代欺负过她的Liz Cooney突然出现后,她内心深处的不安全感被再次点燃。Liz Cooney是个长得非常漂亮但生活非常混乱的女人,一直都在按自己的规矩生活。当婚姻失败后,她被迫离开洛杉矶回到家乡小镇。在Markie面前,她内心深处隐藏已久的不安感开始显现。Donald Faison扮演Markie的前夫Joe McQueen,一个蓝领工人。尽管他们离了婚,但Joe仍然很支持Markie……毕竟她是他的初恋。和Markie比起来,Joe对子女的管教相对宽松。Laya DeLeon Hayes扮演Markie的女儿Wallis McQueen,聪明、仁慈、慷慨。Max Jenkins扮演时尚、幽默、迷人的同性恋男人Dante Almanzar,在Markie的酒吧沙龙当美发师。当Markie需要找人倾诉内心的苦闷时,他是一个完美的朋友。

Single Parents

20180303

该剧由《男与女》的创作人Liz Meriwether联合编剧J.J. Philbin共同开发,Katherine Pope参与制片,Jason Winer担任导演。故事描述一群单身父母依靠彼此的支持和帮助来抚养孩子,同时寻找收获新爱情的机会(至少是找到满意的床伴)。Taran Killam扮演单身父亲Will Cooper,女儿就是他生命的全部。因为他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女儿身上,所以忽视了自己……他几乎已经忘记怎么做一个男人。Leighton Meester扮演单身母亲Angie,儿子对她过分依恋,她也尽可能地保护他,为他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只要她还有一口气,就绝不会让儿子挨饿。她性格坚强,生性好斗。作为一个单身母亲,她辛苦打拼了很多年才勉强做到家庭收支平衡。Brad Garrett 扮演富有的乡村俱乐部成员Douglas,已经退休。年过半百的他失去了妻子,被迫独自抚养一对双胞胎女儿。他声称自己不是种族主义者,但事实恰好相反。他在教育子女方面保持着传统心态,看待女性的地位和作用也是老眼光。不管遇到任何问题,他洒出一把金钱就摆平了……即便是芝麻绿豆大的小事情,他也用钱来解决。Kimrie Lewis扮演单身母亲Poppy,有着很强的性欲,还有点嬉皮士的态度。她抚养儿子的原则就是:一定要让他做自己想做的人。Jake Choi扮演20岁的、睡眠严重不足的父亲Miggy,孩子他妈抛弃家庭去追寻大学梦想,他只能独自一个人在家照顾年幼的儿子。

Southern Hospitality

20180224
201803172018031320180310

Sherry Bilsing-Graham和Ellen Kreamer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并负责撰写剧本,Tristram Shapeero担任导演。故事描述Rebecca(Annaleigh Ashford)多年前离开了位于德州的家族农场,来到纽约一座豪华酒店工作。能言善辩的牛仔父亲 Beau(John Larroquette)允诺让她成为农场的合伙人,她决定带着在大城市里学会的管理经验回到家乡,将质朴的农场变成热门旅游胜地……至少要让外地人见识南方人的热情好客。但是她的兄弟姐妹们全都不支持她的愿景,这让她大受打击。更糟的是,Beau突然公布了一个足以改变人生命运的家庭秘密。Beau是个不修边幅但是很有魅力的男人,眼中总是闪烁着光彩。他是个货真价实的无赖……也是个迷人的无赖,没有人能抗拒他甜言蜜语的诱惑。他是家族度假酒店的创始人和老板,子女们全都继承了他争强好胜的性格。Stephanie Styles扮演Leanne,一个真正的南方丽人,总在参加不同的选美活动。Shakira Barrera扮演农场的客人Lucy,是Rebecca、Leanne和Roy同父异母的姐妹,她的突然出现让这家人感觉意外。Andrew Keenan-Bolger扮演Rebecca的小弟Roy,姐姐们一个个都那么有出息、那么强势,他却始终找不到自己在家中的正确位置,而且身体过于瘦弱。但他继承了父亲的自信……尤其是在与女士打交道方面。

Steps

20180308
2018032420180313
2018032120180321

该剧由Kristin Newman开发,剧情根据瑞典剧集《Bonus Family》改编。故事聚焦四个成年人——他们在三套不同的公寓里共同抚养三个孩子……在他们双双离婚之后。Ginnifer Goodwin扮演当代嬉皮士Bea,有着非常开朗活跃的性格。她是个善解人意的聆听者,从事亲子教练工作。在四个主人公当中,她最有能力也最适合应付三个调皮的孩子。她现在和新婚丈夫Paul生活在一起,但是她的前夫Louie(Barry Rothbart)就是他们的隔壁邻居,Paul的前妻则是他们的另一个隔壁邻居……瞧这乱的。她非常善于理解别人……但是少数时候,她的理解完全是错的。Kyle Bornheimer扮演老好人Paul,最近刚刚和Bea结婚。他是个头脑机敏的浪漫主义者,讨厌和人发生矛盾,也讨厌看别人发生矛盾。他的前妻虐待成性,他渴望从那段不幸的婚姻中获得解脱,安安心心地当一回父亲,平平静静地用自己的方式来生活。Julie Hagerty扮演Louie的母亲June,最近开始承认自己的同性恋倾向。Cameron Boyce扮演真诚的、有爱心的小伙子Becker,但是他太过于直白的性格在某些场合下会让人感觉不舒服。Ryan Michelle Bathe扮演最近刚刚单身的工作狂Genevieve,她的事业心太强,控制欲太强,以至于生活太混乱。

Untitled Tim Doyle Project

20180306

该剧由Tim Doyle担任执行制片人并负责撰写剧本,剧情设定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故事聚焦一个爱尔兰天主教家庭——父亲是个工薪阶层人士,母亲性格传统,八个儿子各有各的特点。他们将在美国最喧嚣混乱的时代经历人生中大大小小而变故和考验。Michael Cudlitz扮演父亲Mike Dwyer,一个工薪阶层的普通人,秉承上世纪五十年代的传统价值观。当时代列车行进到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期后,他觉得自己失去了方向,与社会严重脱节。这位八个孩子的父亲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教堂和政府身上,对外面整天闹哄哄的学生抗议活动还难以适应,对越南战争也是颇多不满。Mary McCormack扮演母亲Peggy Dwyer,很有控制欲,气势汹汹。Peggy和Mike一共生了八个孩子,最大的年龄超过20岁,最小的还嗷嗷待哺。她是个性格传统的上世纪五十年代家庭主妇,不会开车,甚至很少走出家门。当时代列车行进到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期后,她和丈夫一样有些不知所措。无论如何,她的丈夫负责赚钱,而她负责那些钱不会被浪费。家里的经济状况确实不太好,她恨不得把一个子儿掰成两半花。Peggy和八个孩子的关系都不算很好,但是出人意料的……她竟然和次子的女友Cheri成了忘年交。Cheri的女权主义观点给了她很大启发,让她鼓起勇气寻找自己的独立,人生第一次开始为自己着想。Sam Straley扮演Dwyer夫妇的长子Lawrence。Caleb Foote扮演Eddie,Christopher Paul Richards扮演Joey,Jack Gore扮演Timmy。Sawyer Barth扮演自鸣得意的江湖混混Frank,干小偷小摸的事情。每当有人要他守规矩时,他就会变得焦躁不安。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hjbkid
2018-04-11 21:01

D大对这些新剧有什么推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