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2017-2018开发季新剧试映集一览 (广播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4-10 23:18

CBS情景喜剧

25

201803282018031420180314

Hilary Winston负责撰写剧本,Seth Rogen和Evan Goldberg参与制片,Chris Koch担任导演。故事描述20多岁的年轻人Kyle(Matt Shively)来到德州奥斯汀,劝说自己最好的、相交时间最久的朋友Kate(Emily Osment)接受一个事实:他们才是最完美的一对。糟糕的是,Kate已经订婚了。换作其他人,可能就此放弃了,但Kyle不是其他人。让Kyle感到惊讶的是,尽管他最初回到家乡小镇的想法仅仅是寻找「唯一的真爱」,但他最终得到的却远远超出他的想象。剧本进一步描述道,Kyle是个聪明、热情、自信的小伙子,最近刚刚来到德州奥斯汀。表面看起来他是为了在这里创办自己的软件公司并开始新生活,但他的真正目的是要向Kate表白爱意。Kate是个幽默、好强、聪明的医科学生,Kyle过去10多年一直深爱着她,但在她看来,两人的关系只是严格的朋友关系,不会越雷池一步。当多年的男友Jimmy终于向Kate求婚之后,Kate满心欢喜地答应了……偏偏Kyle在这个时候重回她的生活圈。Denée Benton扮演Kate的室友Morgan,也是她现在最好的朋友。Morgan一眼就看出Kyle想要击败Jimmy夺走Kate的芳心,而且也理解他的感受,但她发誓保护Kate不受伤害。Jessie Ennis扮演Kate和Morgan共同的好友Becca,她可以是聚会的活力源泉,也可以是聚会破坏者……一切都要看她的心情。Tom Maden扮演Kate的男友Jimmy,两人已经交往多年。Jimmy沉默寡言,是一个真正的好人。他刚刚向Kate求婚,Kyle却出人意料地回到Kate的生活中。Jimmy非常欢迎Kyle来这座小镇……因为他浑然不知Kyle要将未婚妻从他身边偷走!

Fam

20180313
201803142018031020180310

该剧由Corinne Kingsbury创作,David Rosenthal参与制片,Aaron Kaplan、Dana Honor和Wendi Trilling挂名制片,Scott Ellis执导。故事描述Clem(Nina Dobrev)原本过着平静的生活,但是同父异母的妹妹Shannon(Odessa Adlon)为了逃避总是惹祸的父亲突然搬来和Clem及其未婚夫Jay(Tone Bell)同住。Clem是个为人务实、有强烈幽默感、机敏伶俐且坦率直言的女人,早些年的生活有些混乱。在那之后她学会了努力工作,不仅让生活重回正轨,还做了一个循规蹈矩的好女孩。当她今生最爱的男人Jay求婚之后,她觉得幸福极了。作为一个「好女孩」,她一直声称自己的父亲Freddy Banks很早就死了,但事实上……他还活得好好的。Clem已有10年没见过父亲,每次提起他就会让她羞愧难当、无地自容,所以她干脆撒谎说他已经死了。当同父异母的妹妹Shannon突然出现之后,Clem的谎言不攻自破,她身边每个最信任的人都觉得被她欺骗了。更糟的是,这个谎言可能导致她和Jay的关系永远破裂。Jay是个见多识广的纽约大学历史学教授,虽然继承了家族财产,但从不受拜金主义和享乐主义的诱惑。他仍然保持艰苦奋斗的性格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从不把自己看做一个上流社会成员。他深爱着Clem,当他向Clem求婚之后,他的父母Walt和Rose都很高兴——因为他们觉得Jay和Clem是天造地设的完美一对。但是Jay很快得知Clem在一些生活关键信息上向他撒了谎(包括她父亲还活着的事实),这导致两人之间产生不信任感,那种裂痕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弥合的。Shannon是个性格有点野的假小子,父母都不愿关注她的成长,因此将她推来推去的。在此过程中,她沾染了不少坏习惯。Brian Stokes Mitchell扮演Jay的父亲Walt,老于世故,聪明睿智,生活富裕。他通过继承祖业得到了今天的地位,但和儿子一样,他并未被金钱和名誉腐蚀,而且有不错的幽默感。他喜欢Clem,Clem也喜欢他。当Clem和Jay宣布订婚之后,他乐坏了。Sheryl Lee Ralph扮演Jay的母亲Rose,一个高贵、有经验的上流社会贵妇。和其他交际花比起来,她不仅聪明得多,而且并未沾染她们的俗气。她和丈夫一样很幽默,对Jay和Clem的订婚感到非常惊喜。

History Of Them

20180330

该剧由Gloria Calderon Kellett创作,Pam Fryman担任试映集导演并兼执行制片人,索尼电视制片公司出品。故事聚焦一个多元文化家庭,当两个好朋友——拉美裔的Luna(Ana Villafañe)和白人Adam(Brett Dier)——坠入情网之后,他们要经历怎样的挑战?该剧将通过他们未来女儿的视角来叙述,剧情线索则以当代最热门的社交媒体(Instagram/Twitter/Facebook)作为指引。Luna是个聪明、充满勇气的女人,和父母一起经营着非常成功的餐车生意。尽管如此,她还是缺乏自信,无法确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总感觉自己没有真正成熟。她想要寻找爱情,她想要离开关系非常紧密的家庭去闯荡。在三十岁到来之前,她注定要经历一段艰辛坎坷、有时会摔得鼻青脸肿的旅程。Adam是个可爱的、有点书呆子气的网络漫画家。他一向坚持感情专一论,但总是以失败告终。在开始下一段长期感情之前,他决心要好好做一番研究……他真的再也伤不起了。Lisa Vidal扮演Luna的母亲Tatiana “Tati” Reyes,看起来很可爱,事实上是个厚脸皮、大嗓门、固执己见的女人。她的丈夫Manny就喜欢她这种好斗的性格,两人经常争论政治话题。吵架归吵架,两人感情非常深,结婚这么多年依然深爱彼此,是「白头偕老、至死不渝」的典范。Felix Solis扮演Luna的父亲Manny Reyes,他看起来很强硬,事实上是个心地善良的绅士。他性格保守,信仰宗教。Amit Shah扮演聪明的、愤世嫉俗的医生Vikram Johar,几乎相当于Reyes一家的养子。他在高中时代搬到Reyes一家的隔壁,从此便成了Luna最好的朋友。Caitlin McGee扮演Adam的妹妹Skylar,一个律师。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且她现在就想得到。Chris “Comedian CP” Powell扮演聪明、幽默的退役运动员Isaac,如今是个大富豪,在波特兰市区有一栋豪宅,那是他和两个死党Adam、Vikram共同的家。Miranda Cosgrove担任该剧的画外音解说,也就是Luna和Adam女儿的声音。

I Mom So Hard

20180306

该剧由Michelle Nader和Rob Thomas制片,Michelle Nader执笔创作,Don Scardino导演。故事根据热门网络剧《#imomsohard》改编,网络剧的两个创作人兼主演Kristin Hensley和Jen Smedley亦将演出CBS的电视版并参与剧情创意。Kristin Hensley和Jen Smedley在剧中扮演两个母亲,她们依靠彼此的友谊来战胜为人妻、为人母的种种艰难困苦。据称网络剧《#imomsohard》在Facebook上已经有令人吃惊的1亿次观看量(其中仅一个泳装视频就有1900万观看量),在YouTube上也有500万观看量。David Fynn扮演Kristin的丈夫Brian,一个工作努力、能力出众的教师,同时也是一个幽默的父亲。他很爱妻子,为了让她每天开开心心地露出笑容,他什么都愿意做。Freddie Prinze Jr.扮演Jen的丈夫Hale,一个在家工作的前运动员,有冷幽默感。他和妻子的闺蜜Kristin及其丈夫Brian关系好得不得了。Tymberlee Hill扮演一家折扣超市的雇员Janice,利用休息时间来攻读法律学位。她热爱自己的客户,能够说出每个人的名字。她很有幽默感,这份工作正好能让她展现人格魅力。

风云女郎 Murphy Brown

20180407

前不久CBS宣布将1988年的经典喜剧《风云女郎》翻拍成现代版,并且给予13集的直接剧集预订,原剧的创作人Diane English和主演Candice Bergen都将回归,后者再次扮演原剧的主人公、著名调查记者兼电视主持人Murphy Brown。这个新版本将聚焦新时代电视新闻业的特点,例如:有线电视新闻全面取代广播网新闻、社交媒体大行其道、假新闻满天飞(假新闻也可用来讽刺特朗普——因为他上台后最喜欢的口头禅就是「假新闻」)、政治和氛围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等等。据称制片方有意邀请其他原剧组成员回归,但目前没有确切消息。《风云女郎》从1988年至1998年在CBS播了整整10季,Diane English在第4季离开了剧组。该剧以其政治讽刺内容和对时事的影射而著称,其中许多内容都来自真实的新闻头条。原剧一共获得18项艾美奖,无论评论家还是普通观众都对它如痴如狂。Faith Ford扮演神气活现的新闻主持人Corky Sherwood。Joe Regalbuto扮演调查记者Frank Fontana。Grant Shaud扮演新闻节目的执行制片人Miles Silverberg。Jake McDorman扮演Murphy的儿子Avery,他继承母亲的衣钵当了一名记者。他和母亲太像了……甚至继承了母亲争强好胜、机智敏捷的性格。Nik Dodani扮演新闻节目社交媒体部主任Pat,负责将Murphy及整个团队带入二十一世纪。

Pandas In New York

201803282018032420180404

该剧由Ajay Sahgal创作,故事描述一个印度医生家庭在纽约开了一家非常成功的联合诊所。他们准备启动一个项目,为儿子Rishi安排未来的生活,怎料他早已为自己做好了打算。Nishi Munshi扮演Rishi的姐姐Gita,性格强硬,对弟妹来说就像「第二家长」。她是个整形外科医生,自己有三个孩子。Hina Abdullah扮演Rishi的妹妹Asha,她性格有点叛逆,不像姐姐Gita那样遵守传统。Gita总是告诉Rishi要如何生活,Asha则完全不会这样,她希望Rishi按照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去生活。Dan O’Brien扮演Gita的丈夫Jim,一个永远看起来疲惫不堪的、低调的男人。他也是个医生,为了三个孩子都能顺利上学,他必须赚更多的钱。Bernard White扮演Gita、Rishi和Asha的父亲Om,一个老医生。他是个严守印度传统的父亲,希望儿子Rishi能和他一样学习印度人的生活方式:娶一个(有医学学位的)善良的、家境优越的印度女孩,继承家庭事业,加入家庭诊所。他曾很努力地去学习打高尔夫球,但最终还是失败了。当Rishi声称自己要彻底抛弃Panda一家人的「传统家庭观念」时,Om气得说不出话来。Gita Reddy扮演Gita、Rishi和Asha的母亲Pushpa,是个世界闻名的韧带手术专家。她在医学领域从事尖端研究,但在家庭生活中却秉承印度传统:她希望儿子Rishi能娶一个印度女孩(最好是医生),为Panda家族传宗接代,加入Panda家的整形外科诊所,为家族争光。她相信这是Rishi最好的、也是唯一的人生规划,但Rishi却坚持要加入布朗克斯区的免费诊所,Pushpa惊得目瞪口呆。Dhruv Singh扮演主人公Rishi,一个印度裔医生,最近刚刚在柬埔寨做了一年义诊服务。回到纽约后,他瞒着家人接受了一家免费诊所的工作,拒绝了家人为他安排的人生计划。作为父母唯一的儿子,他本该接管家族整形外科诊所,娶一个有医师执照的印度好女孩,生一大堆孩子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家人很高兴见到他回来,但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他「循规蹈矩」,坚守Panda家的传统。Ashley Tisdale扮演免费诊所的负责人Maya,Rishi在这家免费诊所工作。她有强烈的公平正义感,长期将主要精力集中在社会公平上,她对穷人得不到应有的医疗服务尤其感到不满。在强硬的外表下,她其实是个温柔、敏感的女人。她对Rishi有好感,但她从来就不承认。Mike Castle扮演Asha的丈夫Mike,是个来自俄亥俄州乡村的医生。他目前最关心的事情……就是如何想方设法活到120岁。

Untitled Ben Winston Project

201803292018022220180317

该剧由Ben Winston提交,实际编剧为Tim McAuliffe和Austen Earl,Phill Lewis担任导演。故事描述三十多岁的夫妇Peter(Damon Wayans Jr.)和Claire(Amber Stevens West)已经厌倦了平淡无奇的生活,他们决心回归年轻时的自我……那个更酷、更有活力的自我。当年轻音乐家Cooper(Felix Mallard)租下他们的备用卧室之后,这对夫妇「超级普通」的郊区生活立刻乱套了。虽说他们想要追求刺激,再次体会年轻的滋味……可他们毕竟习惯了舒适安逸的夜晚!更糟的是,和所有正在快速成名的流行巨星一样,他们的新租户带来了很多问题……甚至还有不请自来的狗仔队。剧本进一步描述道,Peter是个典型的好男人,有幽默感,和妻子Claire的婚姻非常幸福。他是家中新租户、年轻超级巨星Cooper的会计师兼业务经理。Cooper是个可爱、迷人的小镇少年,如今是乐坛风云人物。他的态度很阳光、很积极,总是在万事万物中看到最好的一面,对别人也是如此。他天生就很酷,还有充满青春感的天真。Chris Parnell扮演Cooper的经纪人Wayne,华而不实、追求时尚。他总在寻找赚大钱的办法……为Cooper,当然也为他自己。Amber Stevens West扮演Peter的妻子Claire,夫妇俩感情融洽,相敬如宾。当Cooper成为他们的租户之后,Claire不免有点担心——因为年轻的Cooper看起来太有活力,太热情,与他们夫妇平静、安逸、稳定的生活方式截然相反。

Welcome To The Neighborhood

20180405
2018031620180303

Jim Reynolds负责撰写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Aaron Kaplan、Dana Honor、Wendi Trilling等参与制片,James Burrows导演。故事描述中西部地区「最善良的人」Dave Johnson(Josh Lawson)举家搬到洛杉矶生活环境最糟糕的社区——那里人情冷漠,很少有人欣赏他的「睦邻友好」态度。Cedric the Entertainer扮演高傲坚强的Calvin,Johnson一家是他的新邻居。他瞧不起他们,将他们视为「闯入者」。他对所有人和所有事都唱反调,尖酸刻薄,甚至公开说一些反人类的话。Calvin觉得新来者会彻底破坏他的社区维持已久的「微妙平衡」……老实说,这里已经「风平浪静」30年了。Tichina Arnold扮演Calvin的妻子Loretta,是个信仰坚定的女人。她评价新邻居的唯一标准就是……他们对《圣经》的了解程度。问题是……她所说的那些「圣经知识」,其实在真正的《圣经》中是根本不存在的。呃,她还会考察新邻居周日参加教堂礼拜的「出勤率」。真糟糕,Johnson一家几乎不参加!Sheaun McKinney扮演Calvin和Loretta的小儿子Malcolm,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态度,说话尖酸刻薄。在所有家庭成员中,Malcolm更善于融入环境。他觉得别人看世界不像他这样看得透,如果有更好的机遇,他一定能成为一个受人尊重的商人。但现实情况是……他所做的「生意」不能与陌生人讨论——特别是刚刚认识的Dave和Gemma。Marcel Spears扮演Malcolm的哥哥Marty,是父母眼中的「好儿子」。他在一家喷气动力实验室里当工程师,是这个家庭中是性格最和善的一位,也是最友好、最好客的一位。Dave是个非常有礼貌的中西部地区男人……大概是你能遇到的最有礼貌的一位。他总是充当和事老,无论调解任何形式的矛盾都很有一套,毕竟……他的职业就是「矛盾调解专家」。这份工作需要他保持和善的本性,并且掌握高超的交际能力。他和妻子、儿子一起从密歇根州搬到加州帕萨迪纳市一座葡萄庄园,这里简直就是他们的梦想家园!但是他很快发现自己的新邻居们都很不好打交道,这个社区远比他期望的要复杂得多……他必须加倍努力才能赢得别人的信任。Dreama Walker扮演Dave的妻子Gemma。Gemma是个老师,最近获得一个重大升职机会,但这要求一家人从密歇根州搬到加利福尼亚州的帕萨迪纳市生活。他们没有找搬家公司,自己开车跋山涉水抵达了目的地。然而这里的居民很不友好,一家人到处碰壁。眼看丈夫孩子越来越沮丧,Gemma必须想办法鼓舞他们的信心。她的意志比以前更坚定——因为她要确保家人在这里找到归属感。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hjbkid
2018-04-11 21:01

D大对这些新剧有什么推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