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新剧开发消息:《鬼玩人之阿什斗厉鬼》被取消 (本文多视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4-21 22:28

新剧开发消息

20180421

Noah Emmerich将主演Netflix六集有限剧集《间谍》(The Spy)。该剧由Gideon Raff撰写并导演,他创作的以色列剧集《Prisoners of War》曾被Showtime改编成美国剧集《国土》(Homeland)。故事聚焦以色列传奇间谍Eli Cohen(Sacha Baron Cohen),他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初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从事卧底任务,负责为以色列政府提供敏感情报。他成功跻身于叙利亚上流社会,还在叙利亚政界爬上高位。叙利亚政府最终发现了他的身份,判处他死刑。1965年,他在大马士革的一个广场上被公开执行绞刑。以色列人将Eli Cohen视为民族英雄,但是他的行为、人际关系网和死亡都对中东地区的局势产生了深远影响,这种影响一直延续至今。Noah Emmerich扮演迷人、聪明但不修边幅的摩萨德训练官员Dan Peleg,为人机敏,性格顽固。他不是个公私分明的人,经常混淆个人生活与工作的界线。他对Eli有着矛盾的心态,并且长期为自己过去犯下的一个错误深感不安。

CBS All Access击败竞争对手夺得有限剧集《8 Fights – The Life of Muhammad Ali》的开发权。根据剧名就可判断,该剧描述拳王阿里的生平故事。剧情素材来源于Jonathan Eig最近刚刚出版的传记《Ali: a Life》,Dan Kay负责创作剧本。该剧关注拳王阿里一生中最重要的八个时刻,每集描述他职业生涯中的一场重大比赛。他是二十世纪美国最具争议的人物之一,无论在赛场内外都有着丰富的经历。

Andrea Riseborough、Dane DeHaan、Gabryel Byrne将主演美国亚马逊、英国Sky和法国Canal+合拍的新剧《ZeroZeroZero》。该剧规模较大,将在六个地区(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沃洛夫地区和阿拉伯地区)连续拍摄八个月。故事聚焦毒品可卡因的国际交易及其对经济和政治的影响,主题包括「毒贩的暴力手段和对权力的饥渴」、「家庭关系」、「墨西哥贩毒集团」、「意大利黑手党重要派别光荣会」和「腐败商人」。Harold Torres、Giuseppe De Domenico、Francesco Colella和Tcheky Karyo参与演出。

Claire McGlasson尚未出版的处女小说《The Rapture》将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故事设定在1926年英国重要商业城市贝德福德,主题包括友谊、情感亚裔、疯狂及「虔诚引发的行为」。一个名叫Octavia的女人自称是上帝的女儿,很快聚集起一大批追随者。她把他们带到一个特定的地方,称这里为「伊甸园的原址」。第一次世界大战夺走了无数男人的性命,留下无数孤独的女性,这些为人妻、为人母的不幸女人准备在Octavia的「万灵社会」里寻找希望。但是Octavia命令其成员相互监视,一旦有任何微小的错误都要随时向她报告。一个年轻女人被迫加入该邪教组织,她成了拨乱反正、从谎言中揭露真相的关键人物。

其他消息

Netflix公布了新剧《平安》(Safe)的首个预告片,并且确认该剧5月10日播出。这部八集惊悚剧由Netflix和法国Canal+合拍,Danny Brocklehurst创作,Harlan Coben制片。Michael C. Hall扮演儿外科医生Tom,妻子去世后,他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封闭社区里独自抚养两个青春期女儿Jenny和Carrie。一切看起来都井然有序,一家人的生活也在逐渐向好。但是有一天晚上Jenny悄悄溜出去参加聚会,随后发生了一起谋杀案和一起失踪案,隐藏已久的秘密开始浮出水面。

本周四《丑闻》(546万,1.3)的大结局总算上跳了不少,《哥谭》(218万,0.6)的情况还是不太妙,《少年谢耳朵》(1167万,1.9)还是没能回到2.0,《绿箭侠》(96万,0.3)还是处在低位——恐怕是很长时间以来最低的低位(你不能怪它,毕竟本周纽约州为了转播棒球比赛没有播出该剧)。有线网上《海中女魔》(69.2万,0.3)和《亚特兰大》(59.5万,0.3)持平。

Starz宣布取消《鬼玩人之阿什斗厉鬼》(Ash vs. Evil Dead),不再续订第四季。

据称Syfy已经悄悄取消了《幽灵战争》(Ghost Wars),CBS已经悄悄取消了《一家三室》(9JKL)。

据称《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八季将引入八个新角色,其中五个需要演员具有「即兴表演能力」。毫无疑问,这些应该都不是什么重要角色。

Geena Davis将回归《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在本季倒数第二集(5月10日)中再次扮演Nicole Herman医生。这个角色在2014-2015播出季曾有12集戏份。Herman医生向Arizona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不用我说,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Sarah Jeffery、Thomas Doherty和Dylan Playfair将回归《坏二代3》(Descendants 3),再次扮演Audrey(Aurora公主的女儿)、Harry和Gil(Uma海盗帮的成员)。

20180421

幻梦幻真 Reverie 4月21日 新预告片

肥瘦不由己 Dietland 4月21日 新预告片

西部世界 Westworld S02 4月21日 新预告片

地球百子 The 100 5×01 Eden 片花

谍网 Quantico 3×01 The Conscience Code 预览

谍网 Quantico 3×01 The Conscience Code 片花

落寞的舞台 I’m Dying Up Here S02 4月21日 新预告片

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 5×19 Option Two 预告

传说 Once Upon a Time 7×19 Flower Child 预告

第二页:更多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mier
2018-04-28 19:17

以后都不更新资讯了吗?

个人以为新剧开发消息不需要那么详尽,毕竟大部分最后都无法开发成为新剧,而我更在意的是在播剧的信息

此外,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提供的资讯和信息,非常喜欢天涯小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