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悬崖上的野餐 Picnic at Hanging Rock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5-20 10:15

PAHR

该剧根据1967年Joan Lindsay的同名经典小说改编,剧本由Beatrix Christian和Alice Addison创作,Larysa Kondracki担任导演。故事描述三个女学生和她们的老师神秘失踪,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人始料未及。1900年情人节,阿普尔亚德女子寄宿学校的女教师Greta McGraw小姐带着一群女生来到山区进行野餐。午餐过后,四个女生——Miranda、Edith、Irma和Marion——决定出去散步,Greta McGraw小姐随后也跟去了。在此期间,Miranda、Marion、Irma和McGraw小姐先后在Edith眼前神秘失踪,神志迷乱的Edith逃回了学校,完全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事情。当地社会对这起失踪案颇为震惊,许多人相信她们遭到了性侵害、绑架甚至谋杀。人们组织了多次搜索,但始终一无所获。其他女生的家长开始感到恐慌,他们纷纷将孩子从学校中接走,多名学校雇员也辞掉了工作。

Natalie Dormer扮演阿普尔亚德女子学校的校长Hester Appleyard夫人。她的丈夫已经死了,但她每天仍然严格执行他生前的命令。在她那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怪癖背后,隐藏着黑暗的秘密。她发誓不惜一切代价找到失踪的女生,但她希望她们活着回来的原因并非其他人想象的那样。

Yael Stone扮演阿普尔亚德女子学校的礼仪和《圣经》教师Dora Lumley小姐,她是个虔诚的信徒,同时也是个歇斯底里狂。每当Appleyard夫人要惩戒旷课的Miranda时,「脏活」都由Lumley小姐来完成。

Anna McGahan扮演阿普尔亚德女子学校的数学教师Greta McGraw小姐,她和三个女学生一起在野餐时失踪。

Lola Bessis扮演阿普尔亚德女子学校的法语教师Mademoiselle de Poitiers,对女学生颇为关爱,充满感情。

Lily Sullivan扮演女学生Miranda Reid,放荡不羁,思想自由。她和四个兄弟一起在养牛场长大,性格像男孩子。当一个下流无耻的士兵对她动手动脚时,她毫不犹豫地举起一把干草叉直接刺穿了他的脚。她是失踪的女生之一。

Samara Weaving扮演女学生Irma Leopold,一个家境富裕、养尊处优的女继承人。她脸上挂着公主般的微笑,但总是对人冷嘲热讽。她是失踪的女生之一。

Madeleine Madden扮演女学生Marion Quade,在所有女学生中最聪明。她是个混血私生女,父亲是个高傲的大法官,母亲是当地土著女人。她是失踪的女生之一。

Inez Curro扮演女学生Sara Waybourne,一个孤儿,非常迷恋Miranda。她喜欢自我伤害,也因此招来Appleyard夫人的嘲笑和蔑视。

Ruby Rees扮演女学生Edith Horton。

Harrison Gilbertson扮演英国贵族子弟Mike Fitzhubert,他为了逃避丑闻从剑桥跑到了这座偏远的澳大利亚山村小镇。在野餐那天,他偷偷跟踪了女学生们大半天。他对Miranda无拘无束的性格颇为迷恋,因此发誓要找到失踪的女学生。他找来叔叔的马车夫、性格随和的Albert(James Hoare)参与调查行动。

Sibylla Budd、Don Hany、Marcus Graham、Mark Coles Smith、Jonny Pasvolsky、Philip Quast、Emily Gruhl、John Flaus、Ros Gentle、Julie Nihill、Kaarin Fairfax、Randall Berger、Mayah Fredes、Alyssa Tuddenham、Kate Bradford、Bethany Whitmore、Markella Kavenagh、Felix Johnson、Ines English、Huw Higginson、Rob Jacobson和Kim Gyngell参与演出。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PAH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a
2018-05-20 10:51

老哥,两个问题:1.你身体还好吧?2.每日新闻再不更了?

Jack
2018-05-22 21:58

你好,我是美剧自媒体人,请问怎么在咱们上面发稿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