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The Series (正式播出)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6-05 22:25

Big_Hero_6_Series

在《超能陆战队》动画剧版正式播出的首集《Issue 188》中,Hiro想方设法与同学Karmi建立沟通,Go Go和Fred则深入漫画书的神秘世界对抗母女超级坏蛋组合「高压电」(High Voltage)。Katy Mixon和Sophie Reynolds为Barb和Juniper配音,一对绰号「高压电」的母女超级坏蛋组合。Sean Giambrone为Fred的主要对手Richardson Mole配音。Haley Tju为Karmi配音。该剧的前导集(一部电视电影)已于去年11月播出。

动画剧版《超能陆战队》描述14岁天才Hiro(Ryan Potter配音)试图在学校生活和少年超级英雄的责任之间寻找平衡。Scott Adsit为Baymax配音,Jamie Chung为Go Go配音,Khary Payton为Wasabi配音,Genesis Rodriguez为Honey Lemon配音,Brooks Wheelan为Fred配音。Maya Rudolph为Cass婶婶配音,Alan Tudyk为Alistair Krei配音,David Shaughnessy为Heathcliff配音,Stan “The Man” Lee为Fred的父亲配音。名厨Gordon Ramsay为一档烹饪大赛的参赛选手Bolton Gramercy配音,另一位名厨Alton Brown为该烹饪大赛的主持人Yum Laboughé配音。电影版《超能陆战队》中的配音演员Daniel Henney和James Cromwell亦将回归,他们分别为Hiro的兄弟和Callaghan教授配音。Susan Sullivan为Fred的母亲配音,John Michael Higgins为Fred的机器人伙伴Mini-Max配音,Diedrich Bader为自大的电视记者Bluff Dunder配音,Naoko Mori为雇佣大盗Momakase配音,Lucas Neff为快餐吉祥物面条汉堡小子配音,Mara Wilson为白手起家的大富豪Liv Amara配音。

Big_Hero_6_Serie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