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一起孤独 Alone Together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7-23 21:43

Alone_Together_S02

在新季中,Benji和Esther的古怪友谊令身边所有人更加困惑,而他们也更加努力地让自己融入洛杉矶的拜金文化和享乐文化。他们干着古怪的工作,应对着古怪的爱情生活,为追求社会地位不遗余力。本季的客座演员包括:Fran Drescher扮演Esther的母亲Mary,总是一副完美的贵妇形象;Natasha Leggero扮演事业成功、沉着冷静的女强人Nora,Esther在健身房里遇到她;Hana Mae Lee扮演一身哥特装扮的Gigi,喜欢疯狂聚会,Benji在音乐会上遇到她;Danny Pudi和Abby Elliott扮演夫妇Chris和Megan,他们原本非常愚钝,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但自从遇到性格古怪的Benji和Esther之后他们便兴奋起来;Nicole Sullivan扮演作家Becky,因为某种原因必须与Esther和Benji合作;Carmen Electra扮演一个美貌的神秘女人,她试图色诱Benji;Punam Patel扮演Esther六年前在演员培训班上结识的朋友Tara。Kay Cannon、Maz Jobrani、Andrew Santino、Seth Morris、Erik Griffin亦将参与演出。Chris D’Elia再次扮演Benji的哥哥Dean,Ginger Gonzaga再次扮演Benji的姐姐Alia,Edgar Blackmon再次扮演Benji和Esther的朋友Jeff,Nikki Glaser再次扮演Annette。

Alone_Together_S02
Alone_Together_S02
Alone_Together_S02
Alone_Together_S02
Alone_Together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