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末日孤舰 The Last Ship S05 (终结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9-03 19:00

TLS_S05

在5×01《Casus Belli》中,全球饥荒已经结束三年了,美国海军终于重新组建起红色流感爆发后首支成建制的、完整的舰队。但是政治危机永远都不会解除,而且可能演变成下一场世界大战。影响世界人口的致命病毒被压制了,Tom Chandler决定退役,他的团队也四分五裂,其中不少人在美国海军内部获得升迁。Sasha Cooper、Danny Green、Wolf Taylor和Azima Kandie去巴拿马执行秘密任务,却被诬陷为行刺巴拿马总统的凶手,美国面临可怕的后果。内森-詹姆斯号必须全力出击并阻止整个拉丁美洲的(所谓)「入侵」,否则将演变成新的世界大战。April Parker Jones将在第五季中扮演关键角色Anita Dufine,一位三星海军将军,目前担任海军陆战队的代理负责人。她在大瘟疫爆发期间拯救了数百名海军陆战队士兵的性命,因此颇受爱戴。此前TNT已经确认该剧被取消,第五季为终结季。

TLS_S05
TLS_S05
TLS_S05
TLS_S05
TLS_S05
TLS_S05
TLS_S05
TLS_S05
TLS_S05
TLS_S05
TLS_S0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